阴婚之搭错车 (2016)

导演: 王皓
编剧: 刘璐
主演: 李明霖 / 李艾瑾 / 钱入富 / 敖群 / 郝亮 / 李漠楠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6-06-27
片长: 61分钟
暂无评分

阴婚之搭错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看过 2016-06-30 11:03:44

搞笑之余有反思,具体你得自己悟,推荐下,另外就冲演员们的这么溜滴东北话直接5星。

3 万物之理 看过 2016-06-27 21:41:55

有生活的真实又有艺术夸张,作品靠引人入胜的情景取胜。充满悬念,叠加险象,黑色幽默,关东风格。编导用心,演员卖力,实力派剧组。没有色情,没有暴力,没有血腥,却展示了正义与邪恶,善良与贪婪,文明与愚昧的对立与较量。好人有好报,钱财失而复得,小贩携手美人归。愿意看这样的大电。

2 为了养猫要赚钱 看过 2016-06-27 13:25:54

这电影也是没谁了!以为是个恐怖片,不过还挺搞笑的!

2 来杯硫酸,不加冰 看过 2016-06-27 19:50:52

自己的电影,怎么也得打五分,更何况电影真心不错

1 高高 看过 2016-06-28 10:46:04

剧情幽默、紧凑、寓意深刻,是部非常好看的电影,PS:女主很靓~~~,值得一看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阴婚之搭错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January 2016-06-28 11:46:31

讲真,我是看标题进的

还可以(ღ˘⌣˘ღ)有生活的真实又有艺术夸张,作品靠引人入胜的情景取胜。充满悬念,叠加险象,黑色幽默,关东风格。编导用心,演员卖力,实力派剧组。没有色情,没有暴力,没有血腥,却展示了正义与邪恶,善良与贪婪,文明与愚昧的对立与较量。好人有好报,钱财失...  (展开)
万物之理 2016-06-28 17:48:49

观大电影《阴婚之搭错车》之我见

大电影《阴婚之搭错车》讲了一个北方民间的悲情悬疑故事,封建迷信配阴婚在偏僻落后的农村盛行,少女尸体成了不法分子的赚钱工具。但多行不义必自毙,盗墓者黑车司机突发心脏病死了,是来自公安部门的压力还是死魂灵的索命兼而有之;两个倒卖尸体的“山炮”在极度恐惧中几多动...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阴婚之搭错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