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能龙骑侠的影评 (41)

槑槑 2017-06-09 20:04:28

成长

《超能龙骑侠》的主题是成长与励志,但全片没有半句说教,因而让核心主题呈现的自然流畅,而非生硬突兀。值得一提的是,影片对亲情的有机植入,以及对青少年成长发育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特别是心理问题的关注,是非常适合家长和孩子一起观看的。 片中,龙骑侠果果与舅舅虽然...  (展开)
CBH 2017-08-28 11:18:08

喷不好的要求太高了吧

在网上看的,那些1星的怎么想的,从画面效果和人物模型来看,真的是非常不错的,虽然剧情略简陋,但是也是不俗,有波折和婉转。不错,就冲这画面,人家团队也是良心制作,很酷  (展开)
一笑D芳 2017-06-25 00:03:48

孩子的成长离不开快乐,更离不开爱

由于学业压力,以及观众辅导、培训班的汹涌来袭,现如今大多数孩子的快乐方式越来越单一,也越来越乏味。周六日、寒暑假或节假日在父母的陪同下,或与同学小伙伴一起去影院看场动画片,成了不少孩子寻求快乐的最重要途径之一。不过,虽然近年来的动画电影如雨后春笋般扎堆现身...  (展开)
天天 2017-02-03 20:15:39

中国动画进步不小。

本来想给四星,看到好多一星评论,实在看不下去,给了五星拉点分吧。本人不是水军,上周刚陪儿子去看过,是学校里买的寒假卡,本来对电影的期待值大约是下面评论里说到的猪猪侠这种水准,但电影放到一半发现自己错了,片子人设,音乐,场景都比较用心,特别是后期,主角翻开舅...  (展开)
LOONG飞 2017-01-20 19:18:08

『超能龙骑侠』低幼化

『超能龙骑侠』 环保的主题思想还算可以, 人物的建模、场景的设计、剧情的安排也只能唬唬小朋友了, 虽然同场的一众小朋友看的都很激动, 但对于成年观众来说确实有点坚持不下去。 【5分】 『超能龙骑侠』环保的主题思想还算可以,人物的建模、场景的设计、剧情的安排也只能唬...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温翔 2017-01-13 17:35:31

可爱萌萌哒,爆棚正能量

文/温翔 这部由“故事魔王”刘可欣执导的《超能龙骑侠》在贺岁档必将成为孩子们的最爱,龙骑侠果果就是孩子们学会坚强大无畏精神的榜样。 幸福来之不易,美好的生活更是需要很多人付出艰辛的努力,龙骑侠、妙妙和小头四三个小伙伴这次遭遇更大的挑战,不但要拯救小火苗,还...  (展开)
言小夫 2017-01-13 15:30:29

《超能龙骑侠》立意深远的合家欢动画大电影

文/言小夫 近年来随着电影市场的火热,国产动画大电影有了前所未有的良好的发展大环境,所以佳作频频口碑爆棚。然而很多动画大电影要么主题过深迎合成年观众,要么一味的追求视觉而忽略了故事内核对孩子的照顾,所以真正触及孩子们心灵深处的适合儿童的作品并不多。当然并非所...  (展开)
阿木 2017-01-13 15:02:50

《超能龙骑侠》:孤独、爱、成长的奏鸣曲

作为一种很常见的类型片,动画片在好莱坞的多年历史潮流里已经形成了一些常见的叙事模式,这既让后续者可以沿着这模式更快捷的与类型片观众发生共鸣,又可能会产生一些新的可能与变化。而后起之秀的国产动画片,这几年也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也不断的改变着过度的低幼化的趋...  (展开)
麦克疯 2017-01-13 14:29:35

《超能龙骑侠》:爱是战胜一切的力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今国产动画电影技术虽与多年前不可同日而语,但一部优质动画片的成型还是离不开大量的人力、物力和时间来进行锻造。两年前的一部国产奇幻动画片《龙骑侠》已经让人眼前一亮,但制作团队并不满足,经过两年潜心研究,他们在今年年初又推出了在技术和故事方面都做全面升级的3D...  (展开)
巴扎嘿 2017-01-13 11:50:33

这样的国产动画真的应该“滚出动画圈吗?”

最近看了一部刚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超能龙骑侠》,我作为一个从小沉浸在日漫里成长的90后,对于这样的国产动画电影是一向是嗤之以鼻的,这一次会选择看这部片子,主要是因为陪两个05后的表妹。我看的那场上座率还算挺高的,无一例外的都是家长陪孩子观看,这部动画面向的算是...  (展开)
鰇尨[こうせぃ] 2017-01-12 12:52:14

一部真正的“家庭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龙骑侠》之前已经有所耳闻,但一直未曾看过。正逢热映之际,便带着孩子一起去观看。观看之后发现,这也是一部给大人看的动画电影。 故事主要讲述的是热爱冒险的主人公果果,因为平静的日子让他的内心不禁渴望着可以再一次和伙伴们一起出击干一番英雄的事业。就在果果的...  (展开)
吾嘶 2017-01-11 13:48:46

《超能龙骑侠》:打造华语儿童新偶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每代人的记忆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英雄与偶像,这个英雄可能是飞天遁地的超人,也可能是力大无穷的绿巨人,可能是无所不能的孙大圣,也可能是大闹东海的三太子……可是,这些英雄要么来自于太平洋的彼岸,要么脱胎于古老的传说。值得反思的是,在这个英雄与偶像辈出的时代,华语电...  (展开)
寻找一颗星 2017-01-11 10:29:28

《超能龙骑侠》:爱可以很简单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超能龙骑侠》作为2017年第一部上映的国产动画电影,由导演刘可欣倾情打造。这部被誉为“爱与被爱”的暖心之作在新年的贺岁档上显得格外耀眼,国产动画电影的数量本来就少,再加上档期限制,很少能在这样的时期看到一部适合小朋友在电影院里看的电影。   事实上孩子们可能对...  (展开)
南瓜报告 2017-01-11 10:06:23

《超能龙骑侠》:中国孩子该有一个“自己的侠”

对于孩子而言,动画片似乎是无国界的,无论是美国的、日本的,还是欧洲的,小家伙们都能依照个人所需从中体验到快乐。但如果以成人的视角来看,美国、日本又或是欧洲的动画片真的是为孩子们“量身定做”的吗?难道不是以“成年人视角”的动画片居多,而且无论情节,还是搞笑...  (展开)
句单单 2017-01-10 21:10:27

《超能龙骑侠》:没有天生小孩,他们本应很可爱

记得龙应台有一句话说得好:“父母子女一场,就是不断地在目送他的背影渐行渐远。”在孩子还在最幼小的时候,那是距离父母最亲近的时候,往后孩子渐渐长大,需要的是家长们的渐渐放手,而父母的渐渐老去,需要的是孩子们陪伴。 孩子能够给到大人们更多的生命体验,而大人们传...  (展开)
田金双 2017-01-10 09:51:34

小龙人长大了就是龙骑侠,每个小孩都有一个英雄梦

文/田金双 年末岁尾,大片云集。纵观影院,适合孩子的影片似乎并不多。不过,这回,身为萌爸萌妈的你,大可不必担心啦!“故事魔法师”刘可欣来了! 就情节而言,女性导演刘可欣这部名为《超能龙骑侠》的动画电影是一部充满童趣的动画电影。而且,据说是一部专门为萌娃量身定...  (展开)
扣儿小姐 2017-01-09 19:35:49

所谓动画片,孩子说好看就是真好看

动画片《超能龙骑侠》是一部做给孩子们看的电影。既然是给孩子看,就不能以一贯的大人视角来审视,而是真正做出让孩子看懂的故事,被孩子认可才是一部动画片最大的成功。 提前观看了即将上映的动画片《超能龙骑侠》,这也是一次特别的观影经历,全场观众中有一半全部都是6-10...  (展开)
云飞扬 2017-01-09 19:21:36

爱的拥抱永远不会晚

岁末年终,大片云集,可是电影院中却几乎没有为孩子们量身拍摄的动画电影。直到2017年1月,“故事魔王”刘可欣终于带来自己的最新力作——3D儿童英雄电影《超能龙骑侠》——走进影院的小朋友们终于迎来了自己的超级英雄。 2015年1月1日,被誉为“爆燃少年的战斗史诗 ”的3D动...  (展开)
黄鑫亮 2017-01-09 17:05:19

《超能龙骑侠》:赴一场爱与勇气的亲子游

文/黄鑫亮 我们影厅里总是被诟病的就有熊孩子们的无拘无束,他们时而手舞足蹈,时而逡巡其中,惊声尖叫、哈哈大笑更是司空见惯,实则成年人和熊孩子们“狭路相逢”的机会不多,熊孩子们大多出没于他们喜爱的动画电影,这样看电影逐渐专属于熊孩子们的方式,只要不干扰别人,其...  (展开)
赤叶青枫 2017-01-09 13:05:21

华丽新冒险,爱在合家欢

文 / 赤叶青枫 两年前,脱胎于央视热播的动画TV剧《果果骑侠传》的动画大电影《龙骑侠》推出之后,市场反映不俗。于是,《龙骑侠》的导演兼编剧刘可欣再接再厉,于2017春节档推出了动画大电影新作,而片名便是《超能龙骑侠》。 片名在依旧以“龙骑侠”为名的前提下,又多了“超...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1条)

订阅超能龙骑侠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