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情N小时的影评 (4)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芝麻糊 2017-11-18 11:13:15

买不到票,是真的?

电影全部满座,买不到票,是真的?还是一场没排放映全是骗人的为了假票房? 江门市喜马影院是干嘛呢?不排片就不排片,都是假排片搞假票房,每场都是满座,还都是凌晨场!这江门市喜马影城几乎国产片都搞假票房,为什么没人来查的?每天的凌晨场至早上十点钟场都是满座的,这么...  (展开)
游侠一笑 2017-11-18 22:42:06

岭南电影之路依然漫长

片名有点不知所谓,可能舞台剧这样的名字适合,但放在电影,无异是增加了观影的障碍。 剧情。陌生的两对男女被迫共住一间酒店房一晚,这样的情景设置非常刻意,生硬。种种误会、巧合也很硬塞,加上各种黄段子、卖肉、过时的网络流行语,在小剧场观众应该会喜欢(广州的某...  (展开)
孤烟 2017-11-16 08:48:00

《迷情N小时》:戏里戏外让人血脉偾张,笑过之后余味悠长

日前看了思诺自编自导的电影《迷情N小时》,顺便参加了映后大尺度的“迷情睡衣趴”活动,深感思诺在喜剧和揣摩当下年轻人口味的本领,以及众主创的努力,《迷情N小时》堪称戏里戏外都让人血脉偾张,同时笑过之后又能引发很多对生活和爱情的思考,回味悠长。 先来说下现场活动...  (展开)
孤烟 2017-11-15 16:33:19

北有开心麻花南有思诺,《迷情N小时》打造新派粤语喜剧

近日,电影《迷情N小时》在广州、佛山两地举行了超前点映和尺度很大的“迷情睡衣趴”活动,电影编剧兼导演思诺带领蔡紫芬、张晓琪等主创来到现场和观众交流。 自从《夏洛特烦恼》大卖之后,话剧、舞台剧改编电影成了受到观众关注的一种新的艺术转换形式,《迷情N小时》也是根据...  (展开)

订阅迷情N小时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