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马尔利戈蒙 Bienvenue à Marly-Gomont (2016)

导演: 朱利安·兰博蒂
编剧: 贝诺伊·格拉芬 / 朱利安·兰博蒂 / Jérôme Rambaldi / Kamini Zantoko
主演: 马克·泽戈 / Aïssa Maïga / Kamini Zantoko / Médina Diarra / 鲁费斯 Rufus / 乔纳森·朗贝尔 / Jean-Benoît Ugeux
类型: 剧情 / 喜剧 / 传记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日期: 2016-06-08(法国)
片长: 96分钟
又名: 欢迎来到马里戈蒙 / The African Doctor / 非洲良医(台)
IMDb: tt5555502
5星
16.0%
4星
53.8%
3星
29.0%
2星
1.3%
1星
0.0%

欢迎来到马尔利戈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4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懦弱者的托词。 看过 2018-04-22 05:27:19

现实肯定更残酷,影片以喜剧的形式展现了黑人处境的艰辛。即使一个医学博士加天才足球少女都很难融入,更何况普通人?真是一个莽荒的野蛮时代。

8 anewpig 看过 2016-06-12 19:32:23

农民大爷说“我们北方的土地确实肥沃 你看傻逼产的这么多!” 全场都拼命鼓掌... 小男孩问他爸 是不是皮肤黑日子就得过得比别人难 同样身为在法国的“外族人” 听到这句很感概... 70年代的故事放到今日 并没什么改变 或许更糟了 很好奇几十年后又会如何呢?#第二部自己添加的电影# iPhone

1 𝙎𝙥𝙖𝙧𝙠𝙮 | ✟ 看过 2016-11-28 05:04:21

看到最后默默想哭 zantoko大赞。

2 甘草披萨 看过 2017-01-13 13:48:10

3.5 一个黑人医生在一个用他老婆的话来说比扎伊尔都不如的法国农村奉献了一辈子的真实事迹改编的故事,换上好莱坞肯定是各种煽情的严肃人物传记片,在法国人手里就拍了部轻喜剧,结尾处还是挺被感动的,小朋友们哈姆雷特式戏中戏来个总结与转折好萌啊;只能说南航负责选片的同志中有人眼光真不错

1 MoonSilver 看过 2019-12-17 01:42:38

很感动的一部电影。像我很喜欢的书里的一句话,人和人之间其实有99%都是一样的。就好像,虽是信仰着不同的神,而共同的是这些信仰都带给我们力量。而我们的问题,是太过于纠结那不同的1%。

> 更多短评 7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欢迎来到马尔利戈蒙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上善若水 2021-05-24 07:31:59

歧视来源于不知和恐惧

电影里谈到的法国小镇里的种族歧视以及对外来人的不知、恐惧以及不信任,在我自己成长经历里都有。 我在广东一个小城镇长大,我们有自己的方言(非粤语)和独特的文化,在那里生活的人绝大多数都是本地人。从很小的时候开始我就了解到我们那里的语言歧视,是的,不是地域歧视,...  (展开)
AERO佛跳墙 2016-06-14 05:31:14

超越种族不是梦

在“France profonde (法国深处)" ,沃野千里的皮卡第大区农村里,人们惧怕而犹疑的眼神让我想起了自己刚到法国时,同样是在“France profonde的北方加莱大大区杜埃市,遇到的那群淳朴的人们。不可否认在这样一个千年如一日的小镇里,一个肤色不同的人,无论是亚洲人还是非洲...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欢迎来到马尔利戈蒙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