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 第五季 Peppa Pig Season 5 (2016)

导演: 内维尔·阿斯特利 / 马克·贝克
编剧: 马克·贝克
主演: 莫温娜·班克斯 / 理查德·赖丁斯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6-10-24(英国)
季数:
集数: 52
单集片长: 10分钟
又名: 粉红猪小妹(台)
IMDb: tt6471296
5星
58.3%
4星
28.7%
3星
7.8%
2星
1.2%
1星
4.0%

小猪佩奇 第五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猪佩奇 第五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2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波波维奇 看过 2018-05-12 20:39:19

每天都看,陪宝宝看,佩奇骑自行车把爸爸大南瓜砸碎那集反复看了几十遍。😂😂

24 bekey 看过 2018-05-12 20:23:54

在家里会陪着小朋友一起看,她特别喜欢。每次都要看,刚开始音乐响起来时候就说:我是佩奇,这是我的弟弟乔治,这是我的妈妈……哈哈哈,一下子火成社会人也是没谁了!

12 Yujie 看过 2017-11-21 13:03:35

为看这个买优酷会员

7 詹尼金 看过 2017-12-22 06:59:05

最喜欢“土豆城市”“睡前故事”和“乔治的恐龙”

0 Niqa 看过 2020-04-13 12:57:08

一如既往的可爱。成年人的尴尬时刻也很有趣

> 更多短评 3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猪佩奇 第五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甜心宝贝5566 2022-03-18 22:15:26

分集目录

第一集:土豆城市 第二集:新房子 第三集:篮球 第四集:小马闪亮的脚趾 第五集:狐狸先生的商店 第六集:淘气的乌龟 第七集:影子 第八集:国际日 第九集:下雨天玩游戏 第十集:肚子隆起的兔妈妈 第十一集:牛仔佩德罗 第十二集:佩奇与乔治的花园 第十三集:飞行兽医 第十四集:袋鼠凯莉 ...  (展开)
豆友BCu1rbNvK4 2022-01-24 11:24:35

大烂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  (展开)
青春游侠 2018-07-17 15:38:05

最喜欢小羊苏西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五季个别剧集有凑数嫌疑,但是总体表现稳定。目前六季赔女儿反复看,百看不厌。有一次打滴滴顺风,司机大哥就在车上放这个,一边看一边开车,我是有点捏汗的…… 说说人物形象吧,可能英国人比较有个性,完全讨人喜欢的角色可以说没有,是那种不让人喜欢却都让人尊敬,比如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壹条电影 2018-05-11 08:13:41

这部早教动画,红遍了宇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 | 小壹 出品 | 壹条电影 要是今天,你还不知道那个长得像吹风机,哭起来像花洒,穿着红裙子,喜欢在泥地里打滚的粉红猪小妹大名叫佩奇的话…… 你一定不是一个合格的“社会人”! 虽然最早,小猪佩奇不过是幼儿园里当之无愧的一番。小朋友们喜欢看,老师和家长们也乐于让...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猪佩奇 第五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