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佩奇 第四季 Peppa Pig Season 4 (2011)

导演: Neville Astley
编剧: 马克·贝克
主演: olive / Richard Ridings
类型: 喜剧 / 动画 / 家庭 / 儿童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11-05-23(英国)
季数:
集数: 52
单集片长: 5分钟
又名: 粉红猪小妹(台)
IMDb: tt5650782
5星
64.2%
4星
25.4%
3星
6.2%
2星
0.8%
1星
3.3%

小猪佩奇 第四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猪佩奇 第四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23-11-18 02:26:57 福建

在豆瓣电影搜「红猪」时出现《小猪佩奇》系列条目,因为它又名《粉红猪小妹》。

8 桃花朵朵开 看过 2017-01-26 15:47:44

看过无数无数遍了 100多集 就这么一直看一直看一直看 你好,我是佩琪 这是我的弟弟,乔治。

4 Akira Sensei 看过 2017-10-02 09:11:55

会唱里面每一首歌。

5 Yujie 看过 2017-11-22 18:09:09

陪Tequila看原版,怪不得风靡全球,剧情设计非常棒,生活习惯、礼仪、认知、知识……融汇贯通,短短的每集都干货满满,成年人看了都受益良多。

2 浅。 看过 2017-02-24 14:01:36

每集五分钟,短小精悍。假期陪伴我们。

> 更多短评 2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小猪佩奇 第四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豆友BCu1rbNvK4 2022-01-15 13:19:29

大烂片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烂片...  (展开)
甜心宝贝5566 2022-03-18 21:56:38

分集目录

第一集:狐狸弗雷迪 第二集:吹口哨 第三集:仓鼠兽医的乌龟 第四集:太阳,大海和雪 第五集:猪爷爷的电脑 第六集:医院 第七集:春天来了 第八集:兔小姐的直升机 第九集:小宝宝亚历山大 第十集:兔爷爷的灯塔 第十一集:兔小姐休息日 第十二集:圣诞老人的小屋 第十三集:圣诞老人来了 ...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小猪佩奇 第四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