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愿意嫁给他吗 Do You Take This Man (2016)

导演: 约书亚·图尼克
编剧: 约书亚·图尼克
主演: 安东尼·拉普 / 乔纳森·本内特 / 艾丽森·汉妮根 / 托马斯·戴克 / 麦肯齐·阿斯丁 / 阿隆娜·塔尔 / 山姆·安德森 / 李·加林顿 / 哈奇·汉考克 / 玛拉·索科洛芙 / 亚当·休伯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同性
官方网站: http://doyoutakethisman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7-16(LA Outfest) / 2017-07-07(美国)
片长: 92分钟
IMDb: tt4723724
5星
16.2%
4星
29.4%
3星
45.5%
2星
6.5%
1星
2.4%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你愿意嫁给他吗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5 条 )

热门 /  最新 / 

3 Panda的影音 看过 2017-11-05 23:55:12

祝你们在故事里的婚礼后能继续幸福下去!—— 挺温馨的同志生活小品,为了将故事情节集中在一天之内,因而制造接连而至的各种矛盾冲突显得有些刻意,但迎刃而解、冰释前嫌的过程和理想化、皆大欢喜的结局还是看得挺舒心。…丹尼尔的父母真是太好……最近状告凯文·史派西性侵的就是男主安东尼·拉普!

0 Favillae 看过 2020-11-01 01:04:52

适合小蘑菇的颜粉兼音粉观看,养眼至极,絮絮叨叨大赞,全程笑得合不拢嘴,前半段胡子拉渣戴着眼镜让我脑补了蘑菇丧偶后接受Vulcan科学院终身教职去当教授的模样,后半段晚餐前刮了胡子,然后附赠了一段吵架发脾气现场,顿时又脑补了医菇吵架场景,因为刚看过的医菇同人里有大段两口子算旧账,这即视感太强了,提供了视觉版本,都用不着我脑补蘑菇发脾气的模样了。男二黑发小哥和群众演员直接被我屏蔽了,不过开明有理解力又... 适合小蘑菇的颜粉兼音粉观看,养眼至极,絮絮叨叨大赞,全程笑得合不拢嘴,前半段胡子拉渣戴着眼镜让我脑补了蘑菇丧偶后接受Vulcan科学院终身教职去当教授的模样,后半段晚餐前刮了胡子,然后附赠了一段吵架发脾气现场,顿时又脑补了医菇吵架场景,因为刚看过的医菇同人里有大段两口子算旧账,这即视感太强了,提供了视觉版本,都用不着我脑补蘑菇发脾气的模样了。男二黑发小哥和群众演员直接被我屏蔽了,不过开明有理解力又爱孩子的父母真好啊,钢笔和买画的段子也很浪漫,跟医菇因为歌剧相识有得一拼。看完这片后我觉得Anthony在DSC里演蘑菇分明是本色出演嘛,根本谈不上演技,小区别可能是蘑菇的body language没使用得那么显著。希望他将来可以多演一些不涉及性向标签的角色,本身是homo也没有必要一直演homo角色吧,这样会有局限性。 (展开)

0 胡D 看过 2017-04-12 10:18:46

好像有点抓马!突然想起有点像“奢侈的焦虑”就是没必要那么焦虑的事情一一拿到台面讲一讲!他们在讲话时的晃动,"you know"是样子,让人头晕,像周围闪烁着自以为是和不自信的星光。这部是那种看完就不想再看的那的电影。

0 猫龟🐌 看过 2019-12-11 16:41:12

原来基佬也挺作的……尤其是谈婚论嫁的那种……

2 说什么图灵 看过 2017-09-23 18:05:00

还行,喜欢一家人围着桌子把话谈崩的那段 Android

> 更多短评 2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你愿意嫁给他吗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Predator 2020-05-17 16:31:47

言语与信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向不喜欢话痨向的电影,最具代表性的是《爱在黎明破晓前》系列,这部电影可能会是唯一的例外。 言语是一种很神奇的东西,它的力量有时候可以变得微乎及微,比如,当某个人对你说“我爱你”,但实际上,他可能正同时对另一个人也说着同样的话,或者,他已经是一位已婚人士,你...  (展开)
冬笋 2018-01-07 11:30:13

学会爱,学会信任,学会包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集中讲述了发生在一天之中的事情,当然并不是一般的一天,而是丹尼尔和克里斯托弗两人婚礼前一天,他们宴请亲人和要好的朋友的过程中发生的故事。既然是电影故事,当中不免会发生一些惊喜、意外,甚至冲突: 克里斯托弗的两位好友莎莫和布拉德利找到了克里斯托弗儿...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Ben 2017-09-10 21:50:53

一些想说的话

爱在平凡细微处。世界上不存在完全相同的两个人,互补度余生也好,因为相似而度余生也罢,都要学会换位思考,平静处理,比谁的声势大并不能赢得任何争辩,况且无论爱情或者婚姻,都不是一场输赢游戏。 你在意他没有把过去不遗巨细地告诉你,但你却也隐瞒了好友是你交往很久的人...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你愿意嫁给他吗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