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人的谎言 (2023)

导演: 吴建新
编剧: 叶瀞嬬 / 王品仁 / 施怡宁 / 简郁儒 / 于复申
主演: 贾青 / 丁一宇 / 赵圆瑗 / 胡宇威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3-05-20(中国大陆)
集数: 5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妻子的谎言3
IMDb: tt6096824
暂无评分

恋人的谎言的分集短评 · · · · · ·

恋人的谎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7 条 )

热门 /  最新 / 

9 Nemooo 看过 2023-05-23 09:38:57 浙江

这是洗稿了多少偶像剧本拼凑出来的剧情啊,虽然库存剧已经陈旧了,但放在现在也不落伍,毕竟还在流行这些剧,真是很复古了呢~(浙)剧审字(2016)第053号

0 梦想高飞 看过 2024-03-19 21:58:15 黑龙江

无聊

1 看过 2023-05-22 12:25:32 浙江

0 龙格格 看过 2023-05-23 22:03:19 浙江

剧情毫无新意! WAP

9 豆友8n9x1Tf9JU 看过 2023-05-25 00:35:40 河南

压了七年的剧了,一开始不抱希望的,没想到意外觉得挺好看的,看着很让人舒服放松,在我枯燥的生活里带来欢乐。

> 更多短评 3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恋人的谎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黄冈展昭 2023-05-29 10:17:49

哈哈,终于播了

很久以前跟妈妈一起看过贾青的《妻子的谎言》《爱人的谎言》,就等着这部《恋人的谎言》,等了七年,终于播了,可惜男主不是张晓龙,也没有王子 我居然发现了金晨,再一看,不是我认识的那个金晨 韩国人总是让人挺出戏的 赵圆瑗是谁?不认识 胡宇崴一直以来都挺作的,从《终极...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恋人的谎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