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亿分贝 (2016)

导演: 超级马力工作室
主演: 汪涵 / 大张伟 / 撒贝宁 / 黄绮珊
类型: 音乐 /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7-08(中国大陆)
季数: 1
集数: 12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1.3 Billion DB
5星
20.1%
4星
35.5%
3星
32.3%
2星
8.5%
1星
3.6%

十三亿分贝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十三亿分贝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0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呼啦呼啦圈 看过 2016-07-13 12:47:21

四颗星先鼓励 既然主题是方言的话就请突出歌手 麻烦主持人不要那么抢戏 不然看着真挺尴尬的 还有感觉镜头切换还有什么的确实很乱……很烦人 作为一个观众我只想把一首歌完整听完 不想看见打岔的OK?

25 总是不会起名字 看过 2016-07-10 13:51:40

来看我们拉普女王张可|・ω・`)

31 hhhhhhh 看过 2016-07-10 09:36:24

有些混乱,同时汪涵精通方言,但音乐性的确有所欠缺,而大张伟和黄绮珊都是音乐人,但在方言方面又不太够,总体感觉有点乱,而且觉得主持人的表现对音乐人不足够尊重,调侃应该在他的表演结束后。除了有些选手表现着实惊艳,其他都不足够精彩。但节目在方言保护推广方面的创新和努力值得支持。

18 看过 2016-07-17 10:40:02

搞笑+方言,这就比大多数综艺好玩又有意义了。缺点:1.黄妈尴尬 2.打断人唱歌 3.这么适合薛之谦,竟然没有他

9 24city 看过 2016-08-22 10:48:37

规则好乱,节目好吵,噱头大过内容。但那首魔性的《Rolling in the deep》倒是越听越有味道。

> 更多短评 3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十三亿分贝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三石一声 2016-07-15 12:52:40

关于《十三亿分贝》,你不知道的事

上周五,一档由汪涵、大张伟领衔“玩乐”,画风奇丽的节目《十三亿分贝》在爱奇艺上线了,当晚可真是忙坏了大张伟的粉丝们,因为当天20:00与22:00,大张伟分别参与的两档节目都在芒果台播出,看完那两档,他们又来忙着刷看《十三亿分贝》。 作为一档新生的网...  (展开)
爱地人 2016-09-26 12:37:55

浑身都是点、网综好榜样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十三亿分贝》这个节目已经落下帷幕,一直觉得这是一个很“奇怪”的节目,奇怪是因为它虽然有着看似让人觉得熟悉的音乐真人秀或网综的肉身,但在这个肉身下的许多细胞,却总是和近似的节目有很多的不同,无论是主题、内容、形式还是导向,《十三亿分贝》皆有自我的生成方...  (展开)
Lunox 冯 2016-07-09 20:31:26

十三亿分贝

充实之谓美,充实而有光辉之谓大。大而化之之谓圣,圣而不可知之谓神。 十三亿分贝从方言文化入题,内容饱满,在风格上突破了综艺节目的常规,不论于情于理,都能感化万物。如果说要用一个词来形容,那就是妙不可言。 相信在电视行业群雄争霸的年代,十三亿分贝能成为一棵常青...  (展开)
ek.XOXO 2016-10-05 23:25:41

在这个时代,它让方言歌曲与乡愁一并复苏

这个节目里有太多我喜欢的东西,比如主持人大张伟、汪涵、撒贝宁,比如方言歌曲。尤其喜欢那种低吟浅唱的方言歌,比如小鱼子&申申、范炜与程渤智、冯翔、张尕怂这类,可能是因为这种演唱方式类似于民谣,而民谣本身就是在各地方言的基础上融合了当地文化与特色发展起来的,比...  (展开)
阿落 2016-09-03 13:20:38

歌以咏城志

写在前面: 在参与《十三亿分贝》这个项目之前,我恰巧帮《时装男士》写过一篇方言民谣的专题,此刻,在距离项目收官3周之时,是时候放在这里了。 先来谈谈感受吧。 在进入这个项目负责宣传之前,我没想太多,但真正进入之后,才发现,从5月进组,到9.1号最后一次录制完毕,...  (展开)
Cannibin 2016-07-11 11:32:50

网络自制崛起的时代

《十三亿分贝》从节目设定就是有深度的节目,定位以方言传承,加之与音乐的结合,乐趣十足。两位Mc选的也是有想法的,汪涵方言的大使,做过很多方言的节目,参加此节目最合适不过了。大张伟段子之王(所谓南北段子手,薛之谦就嘴皮而言不太是大老师的对手)。我只是个人觉得...  (展开)
略懒 2016-07-09 07:44:51

不忘初心

十三亿分贝,是一档与众不同的节目,它的元素,它的内涵,它的形式,都和现有的音乐节目有很大的区别,我们在看到一个刺激热血的外包下,其实具有着深刻意义的一次努力,就是传承方言文化。 汪涵说,学习普通话是为了让我们走得更远,而方言,是为了不让我们忘记,自己从哪儿来...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云飞扬 2016-07-18 22:37:57

“乡音”里的文化魅力

领队的汪涵说,最响亮的声音,就是乡音。《十三亿分贝》何尝不是?这个节目,像是写给游子的一首歌,也像是写给每一座城市,每一个村庄的情书,更像是写给中华文化的诗。 《十三亿分贝》在全国7大区域,32个重点省份,159座城市寻找“乡音”,不禁让我想到了汪涵的“響應”计...  (展开)
闻道不群 2016-08-16 21:46:19

《十三亿分贝》用魔性音乐唤醒沉睡已久的耳朵

上周五、六(8月12日、8月13日)晚播出的《十三亿分贝》,娱乐赛制再次升级,说到专业性,《十三亿分贝》既然有提到分贝,就表明这是一个颇为专业的音乐性节目。 综艺节目的生命源泉在于其天马行空的想象力,亲和且又不失高逼格的品质,这两期节目用两个字来说就是“魔性”...  (展开)
醉月朦胧 2016-07-29 18:47:04

《十三亿分贝》高林鑫回应被抢,选秀潜规则怎么破?

  由爱奇艺和尚众传播联合出品,光启传媒制作的国内首档方言音乐综艺节目《十三亿分贝》,自从在爱奇艺上线之后,以其放纵不羁的风格和独特方言的音乐选手深获网友好评。汪涵坐阵的澡雪山房和大张伟挂旗的大黄宫,常常被各种风格的选手戏耍得面目全非,加上诡异的画风和绝无...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十三亿分贝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