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X计划的剧评 (11)

不知道说点啥 2017-03-15 14:29:47

《梦想能当饭吃吗?》

写在开头: 2006年冬天,在高中同学的带领下,我进入dota,那时他们管这地图叫D(弟)O(欧)T(剃)A(唉3声),第一次玩啥都不懂,跟着他们打了-ap -random 之后,随机出来的是兽王,还好之前玩war3有点基础,但随着被他们各种抓和嘲笑,我并不觉得这有多好玩,后来每个周日...  (展开)
Minority-K 2017-03-06 17:30:38

熟悉的游戏,熟悉的青春

期盼了许久的剧终于上了,玩了10年的游戏,上了4年的大学,在一部剧里一起出现,被标签为“梦想”,果然贴切。在一个什么都不会干或者说什么都不想干的年纪,痴迷游戏,想靠其吃饭成名,更多不是关于梦想,反而是为了叛逆。但是在青年人的心中,需要一个原动力,我们不是只想天...  (展开)
空中楼主 2017-03-10 06:34:55

良心制作,值得推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这个剧,第一次给腾讯充值,昨天一口气看完,值了! 剧情总体来说不错,各个方面都很用心,比如几个主力名字、相关战队的名字等等设定,解析这个稍有剧透,放到最后吧。 演员有青涩的,也有比较老练的,妹子有丑的,也有惊艳的,总体感觉还是很不错的。客串里面,马甲哥总...  (展开)
君莫笑 2018-02-24 00:06:18

明明素材一大把,为什么偏要用这种剧情来说梦想?

既然v社都能拍出free to play这种纪录片形式的电影,既然最无人问津的ti1都能拍出天才少年合力击败大魔王这种效果。那后来的历届ti更能拍出些东西吧?ti2坚持不懈,奋战12小时击败大魔王,ti4忍辱负重,卧薪尝胆一年后包揽冠亚,一穿七勇夺冠军 ti5大圣归来青春无敌,ti6有梦想...  (展开)
帅b里最逗的逗b 2017-03-15 01:30:00

别拿情怀说事,这是电子竞技

作为从11年大一开始打刀塔的人,我接触刀塔并不早,但是玩到现在,真的只有这款游戏,在Moba类游戏里算电子竞技。时刻都可能翻盘,可能是一波开雾,可能是一个关键道具到手,可能是一个眼看到的信息,可能是偷盾,可能是策略的实施,好多好多。别说什么刀塔是情怀,这叫竞技,...  (展开)
不会飞 2017-03-10 16:49:58

一旦接受了这种奇怪的设定,尴尬癌都被治愈了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知乎看到关于剧的回答,一下就来了兴趣,正好有时间,下载了腾讯视频看第一集,后面居然要会员!找鹅厂的同学要了个会员,一天多就全撸完了。 以下为正式剧评,有剧透!有剧透!有剧透! 1. 情节说不上新颖,无非就是不会打dota的猪脚因为心爱的女神(其实是个傻白甜,应该算女...  (展开)
黄老师 2017-03-10 00:30:00

不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cndota bestdota 做为一名从dota1转来dota2的选手,虽然现在要的时间不多,但是最好的时光都留给了它,希望它能越走越远吧,本剧还不错,就是剧情发展有点慢,12集才刚刚开始出发,希望第二季来的快一点。里面的梗很多,看的快的一下就看完了。所以还是给个5星吧!里面dota大神...  (展开)
HeyVenus 2017-03-09 09:19:30

情怀剧 感觉不错 感觉细节还应该再打磨

dota相关的电视剧,有大量的dota原声音乐和游戏画面。 既然都是圈内人参与创作的,我觉得游戏细节打磨欠火候。 比如预选赛bo3第三集,nist的lion野区与蓝猫偶遇,lion居然直接穿刺...别说是半职业队了,3000以上的局都会知道先羊再穿刺吧...还有st抢不朽盾时lich秒推跳过来的谜...  (展开)
s1mon 2017-03-08 14:37:35

笑点不少,圈子太小

电视剧就是电视剧,我的青春跟电影完全不一样,女朋友从来都是痛恨我玩游戏的,基友的女朋友也一样没有一个支持,会吵架会翻脸会分手。说实话这个电影的主题就是梦想,但我的青春玩dota并没有梦想也不想去打电竞,只是我能从和基友连坐开黑翻盘吹逼的时候能收获到快乐,这就够...  (展开)
轩。 2017-03-07 14:18:34

兄弟dota,best dota!

最完美的阵容不是你我都最强,而是我们一起便无人能挡。 前面几集老实说有些尴尬,也不知道是不是小演员们没进去状态,看到后面就越来越好了,各种梗层出不穷,话说弹幕才是重点好吗! 前些年看过一部叫做《我是中国dota的希望》的小说,同样的心情,同样的感觉,同样的笑中带...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萌大统领皮皮 2017-03-07 22:39:01

为了梦想启航

其实我也是昨天才注意到海涛的微博,关注到了这部网剧。本来想慢慢等着看的,可是看了一集以后,竟然没忍住去买了会员。 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剧本有点小尴尬,奔跑的时候突然提起梦想,有些突兀,演员的演技也是一般般,但是,在我今天看完的时候,我的看法改变了。 先说演技...  (展开)

订阅梦想X计划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