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特警队 Raid dingue (2016)

导演: 丹尼·伯恩
编剧: 丹尼·伯恩 / 莎拉·卡明斯基
主演: 丹尼·伯恩 / 爱丽丝·波尔 / 米歇尔·布朗 / 伊万·阿达勒 / 萨宾·阿泽玛 / 帕特里克·米勒 / 弗朗索瓦·勒凡托 / 安·玛丽文 / 弗洛亨特·皮耶 / 阿兰·杜泰 / 于尔班·康塞利埃 / 弗朗索瓦·温琴泰利
类型: 喜剧 / 动作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比利时
语言: 法语 / 英语 / 俄语 / 乌克兰语
上映日期: 2017-12-08(中国大陆) / 2016-12-19(列万首映) / 2017-02-01(法国)
片长: 105分钟
又名: 天兵女特警
IMDb: tt5736696
5星
3.6%
4星
11.4%
3星
52.1%
2星
26.4%
1星
6.5%

疯狂特警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32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有心打扰 看过 2017-12-10 01:13:45

表情喜感,法国独到的语气同样喜感,就这样,一笑而过,不留一丝念想。

4 Stranger 看过 2019-10-19 22:22:12

笑出猪叫,像这种喜剧就不用纠结剧情了,开心就好

16 神仙鱼 看过 2017-04-15 20:22:56

一切如同儿戏

43 seabisuit 看过 2017-04-16 00:50:53

丹尼伯恩新作但真是不喜欢,主要是又傻又楞的女主设定,虽说结合了现在的巴黎反恐,讽刺富二代官二代法国政客,甚至还有同性恋大游行的画面,但这种笑点极低的无脑喜剧太低级了太无聊了。北影节资料馆主创见面场。

23 秦丰禾 看过 2017-04-15 22:16:40

这个时候会拍出这样的片子,为法国人民的乐观精神点赞。另外女主角本人很苗条啊,片子里给拍的五大三粗的

> 更多短评 17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疯狂特警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wei0303 2018-02-11 10:56:47

傻白甜不是正确致敬英雄的方式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题目好像取得有点沉重了。实际上这还算是挺有笑点的爆米花电影,大家看得还是挺开心的,电影院时不时就会响起掌声。女主各种乌龙事件,加上法国人夸张的肢体语言,还有作为喜剧,对各种事件都采取比较轻快叙事。女主与男友分手,各种恐怖事件都比较轻快色彩,不留一丝阴影。但...  (展开)
一条鲇鱼 2021-01-17 23:16:27

有后台又自信的傻蛋最好运

看着有点生理不适,而且生气😒 这个女主基本上坐实了片头男主对女人的所有偏见,尖叫冒失,弱,在特警队带着面膜集合……我不知道她有什么优点能支撑起她的角色。 坚持梦想?但她有实际行动吗?开头她打败了她的教练,我以为电影会突出她体能上的优势,就是那种“我虽然不够...  (展开)
向生活微笑 2018-01-28 21:06:49

一个不励志的励志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乔汉娜从小就立志要做一名警察,最后她如愿以偿当上了警察,而且还是一名独一无二的女特警,并且在一次行动中营救了各国首脑,获得了总统颁发的英雄奖章。 要是单独看上面的那段剧情简介,那可能会觉得这就是一部励志电影,可是看了以后发现这根本不是那么回事。 ...  (展开)
pearl 2018-01-20 20:41:01

逻辑不正常

刚开始几分钟的戏份还挺搞笑的,以为只是生活上的可爱。 后来主角上班执勤,对于一辆乱停车和劫匪的处理,实在是让我看不下去。凭借老爸的后门去了特警队也不自知。 我真的不知道编剧要怎么把这种前期这么蠢的人后面拍为一个成功特警。(其实我没看,因为实在看不下去。我猜测...  (展开)
爱笑的安娜 2017-12-16 23:24:38

我笑的很开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豆瓣太高冷了,评价那么低,而且居然没人写长评!所以我决定写一篇长评送给这部电影! 这部片子我虽然不是从头笑到尾,但也开心的笑了好几场,所以怎么样也要打个7.5分。 首先这是一部喜剧片,就是为了让你笑的,而不是让你推理剧情多么合理的,所以不要带着头脑去思考剧情将怎...  (展开)
青山多妩媚 2018-03-13 00:32:58

给loser的一场梦

本来想写,给蠢猪的一场梦,但是感觉蠢猪这个词太过刺眼,改成了loser,或者咸鱼。 很多人在嘲讽这部片子,女主傻白甜,而且有些偏弱智,剧情经不起推敲,不合逻辑,而且很多地方都是过于夸张的。我只能说,这是一部纯喜剧,商业片,而且,没有那么多的影射和实用性。就像...  (展开)
EminemLis 2017-12-11 22:56:00

评价疯狂特警队

怎么说呢,这一部电影幽默的点其实更倾向于法国人他们自己的幽默方式。来中国上映毕竟大众对法语认知的比较少,听起来按原文听有很多不懂的地方。按照看字幕来说,毕竟翻译这种外文电影肯定在笑点上是有出入的。 轻微剧透一下,个人感觉几个笑点是:1.女主的设计部位比较“新颖...  (展开)
爱读诗的军军 2017-12-12 06:42:30

开心的法式幽默大餐!

《疯狂特警队》我给7.2分。 向来对法国喜剧没有抵抗力,所以周末带上小军军一起去看。 非常地搞笑,女主角身材非常好,就是身板壮实了一点,不过也正符合她在片中五大三粗、头脑秀逗的本性,加入特警队是她的梦想,可是用特警队教官的话来说,她连当一个普通警察都不合格。她进...  (展开)
王智秀_SHANE 2017-04-16 01:56:32

一部讨论社会问题的搞笑动作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大家不要被海报和莫名其妙的片名骗了,真的是一部特别好看也特别好笑的搞笑动作片!而且真的要强调无数遍,Dany Boon出品必属精品! 刚刚从中国电影资料馆观影归来,以前几乎从未写过影评,单纯只是因为这部这么好看的片子没人写影评打分也低所以来献丑啰嗦两句,觉得我写的词...  (展开)
会飞的鱼stray 2018-01-02 10:00:23

这是一部让人生气的影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的审美里实在无法苟同这样,与我道德观价值观如此迥异的作品。 这作品把走后门表达的淋漓尽致,冠冕堂皇,摆在了台面上,真是恶心人。 女主这样一个搞破坏,一点能力都没有的人,最后竟然得到了总统的嘉奖,这不是搞笑么…… 1、帮助抢劫犯逃跑,打伤银行经理,毁坏证物 2...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忽然很好奇,如果就女性问题疯狂骂《唐探3》的那些... 来自cpz2006 2021-03-24 21:05:14
怕死夸利 来自DHA🤗310101南 2021-01-27 00:54:30
们还是沃们 来自DHA🤗310101南 2021-01-27 00:53:53
怕死夸利 来自DHA🤗310101南 2021-01-27 00:53:22
爬墙训练 来自DHA🤗310101南 2021-01-26 23:49:5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疯狂特警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