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傲江湖 第三季 (2016)

主演: 郭德纲 / 冯小刚 / 宋丹丹
类型: 真人秀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7-17(中国大陆)
集数: 13
5星
12.4%
4星
28.8%
3星
44.6%
2星
9.6%
1星
4.6%

笑傲江湖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笑傲江湖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2 条 )

热门 /  最新 / 

14 啊么吸溜 看过 2017-07-11 01:56:12

粉上卢鑫玉浩!鲈鱼组合天天官方发糖!(•̀⌄•́)活好人美√

43 疯人院长 看过 2016-08-24 09:37:42

东北喜剧真的被赵本山代入歧途了,低级、拙劣……就连高空劈叉都能被拿来当梗,又不是杂技表演

10 少年拿酒来 看过 2016-10-13 21:57:00

卢鑫和玉浩的相声好听!!!黄景行的舞蹈好看!!

8 内陆飞鱼 看过 2016-10-11 08:25:27

海选还行,后面越来越没劲,世界没有郭德纲那一张损人不利己的嘴,会不会更清净。

6 MonicaNoColor 看过 2016-10-09 23:24:51

这季请了好多国外大咖 还有方清平 喜欢决赛黄景行组的表演 高级 不懂那些说不是喜剧的人 威尼斯商人都是喜剧呢(手动doge脸) 这个节目就像沈腾致敬卓别林的那个小品一样 悲剧内核的喜剧 不是哈哈大笑但有让人会心一笑的地方 有趣有深度有意思 笑得带苦涩

> 更多短评 7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笑傲江湖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L.Y. 2016-08-11 11:36:28

宋丹丹这评委当的太随心所欲了

最近一期,一个东北小伙上台买打底裤,全程无笑点。按冯爷的话说这根本算不上一节目,的确。可在宋丹丹老师这可了不得了。呀,以200斤之躯竟然能翻半个跟头,了不起。“我跟这孩子就是有眼缘,跟我儿子似的”。母性毫无征兆的泛滥成灾,呛了冯爷。怎么冯爷不惜搭理她,照样红灯...  (展开)
Cannibin 2016-07-18 14:45:14

期待多余吐槽,搞笑必定认真

先说个题外话,我个人觉得我国电视行业呈三足鼎立之势: 老牌劲旅——芒果台(湖南卫视),就一档《快乐大本营》就俘获了不少人的心,《天天向上》也绝对在当时算是数一数二的了。后来引进的《爸爸去哪》,《我是歌手》让芒果台成为收视率No.1,还有《快男快女》,还是原来...  (展开)
螟蛉 2016-09-27 00:05:19

老郭说:“无论我们怎么选,都会被说成黑幕。”于是选择了张、郎

现在这综艺节目啊有良心的真心不多,过去大概是没看到捧红一个人原来这么有利可图,于是借助真实性、参与性来调动观众参与获得更高的收视率;现在好了,人一红,什么综艺、电影、真人秀样样都有他,唱歌的也能卖萌,说相声的也能爸爸去哪儿,正所谓人红是非多,更何况还有...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蓝雨星城 2016-09-17 11:30:18

《笑傲江湖》第三季:笑傲“关系户”?冠军提前出?!

《笑傲江湖》第三季进入复赛阶段。20强莫名其妙的产生。讲真,特别不解东方卫视这种做法,以前《中国达人秀》、《中国梦之声》基本上也是这样的套路:海选时一大堆晋级的,一到复赛就不明不白的淘汰很多人,一点缘由都没有,一点说明也不给,轻描淡写的一句“导师选择”就...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笑傲江湖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