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点点愁 (1974)

导演: 张森
主演: 恬妮 / 胡锦 / 陈浩 / 张冲 / 沈殿霞 / 李允中 / 陈鸿烈 / 林静 / 谢贤 / 王莱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1974-05-01(中国台湾)
又名: Smoke in His Eye
IMDb: tt1240919
暂无评分

心有点点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走自己的路 看过 2023-10-18 13:03:21 山西

收了绝版

0 柚子 看过 2020-10-21 18:22:31

真没想到,除了二秦二林之外,居然还有这么好看的文艺片,一下被这部电影圈粉了。其实片中最难驾驭的角色是凌翠妮(胡锦饰),人物性格差异很大,电影前半部分是淘气活泼,惹人可爱,后半部分则是郁郁寡欢,神经兮兮的样子。张欣龙(张冲饰)可以说是钻石王老五,35岁了都没有处对象,表姐给他介绍了一位文静漂亮的护士王佩榛(恬妮饰),但张并没有对佩榛产生好感,反而对佩榛的好友,也是佩榛曾经的病人翠妮不断追求,为了她魂... 真没想到,除了二秦二林之外,居然还有这么好看的文艺片,一下被这部电影圈粉了。其实片中最难驾驭的角色是凌翠妮(胡锦饰),人物性格差异很大,电影前半部分是淘气活泼,惹人可爱,后半部分则是郁郁寡欢,神经兮兮的样子。张欣龙(张冲饰)可以说是钻石王老五,35岁了都没有处对象,表姐给他介绍了一位文静漂亮的护士王佩榛(恬妮饰),但张并没有对佩榛产生好感,反而对佩榛的好友,也是佩榛曾经的病人翠妮不断追求,为了她魂不守舍。美好总是这么短暂,当张得知翠妮患有精神病时,所有人都反对他们在一起。佩榛是站在了张的一边,张对翠妮也是不离不弃,听说只要半年就可以治好翠妮的病,翠妮跟张约定只要自己能活着半年后见面。半年后,这对有情人在海边山盟海誓。已收藏VHS国语中英字99分钟版本。 (展开)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心有点点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心有点点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