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那天如此重要 キセキ あの日のソビト (2017)

导演: 兼重淳
编剧: 齐藤浩史
主演: 松坂桃李 / 菅田将晖 / 忽那汐里 / 平祐奈 / 横滨流星 / 成田凌 / 杉野遥亮 / 早织 / 奥野瑛太 / 野间口彻 / 麻生祐未 / 小林薰
类型: 剧情 / 喜剧 / 音乐
官方网站: kiseki-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1-28(日本)
片长: 111分钟
又名: 唱吧!奇迹!(台) / 奇跡,降临的一天(港) / 奇迹:那天的素人 / 唱吧!奇迹!GReeeeN乐团 / Kiseki: Sobito of That Day / キセキ -あの日のソビト-
IMDb: tt5778092
5星
21.6%
4星
46.8%
3星
28.8%
2星
2.4%
1星
0.3%

奇迹,那天如此重要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奇迹,那天如此重要的短评 · · · · · · ( 全部 9151 条 )

热门 /  最新 / 

299 看过 2018-04-08 18:17:07

五年来首次愿意真心实意地夸一句菅田将晖的好看,而且说真的他是我见过的演“努力学习但是因为脑子不好考不上好大学”角色最多次的演员了!

155 xxhhcc 看过 2017-02-04 12:38:40

只有轨迹,没有奇迹

268 匡轶歌 看过 2017-06-22 16:42:29

看看人家霓虹的青春片:进取、彷徨、欢笑、泪水、激励、感动。苏打小朋友实力可爱啊,既能癫狂、又能乖萌,天赋直觉型演员,好几场戏把握超精准,几个细微眼神+含蓄表情就到位了,一点不浮夸不留痕。相比来说村长属后天进取型,但本片里演技也是大有提升啊。多加一星给这群好演员,还有太美好的音乐。

107 Jin 看过 2017-06-19 20:17:35

suda或者说他公司给他选的片子还真是有眼光,这部也是非常棒。Greeeen的传记电影,四星(私心给五星)✺◟(∗❛ัᴗ❛ั∗)◞✺

22 TAKUMiii 看过 2017-06-22 19:31:07

《道》响起的衣柜studio那里你哭着说这他妈就是你喜欢了十年伴你走过了无数日夜的团阿电影拍得怎样还重要吗(当然拍得也还行

> 更多短评 915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奇迹,那天如此重要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1 条 )

法号无戒 2017-06-28 21:44:56

真实存在着的GReeeeN乐队,以及片名的日语解析

GReeeeN乐队是一支实际存在着的乐队。 看到有人在问电影名称中的几个假名什么意思,我自己也不认识所以查了一下,结果字典里也没有,在搜索引擎里得到了答案。 ソビト —— 日语“素人”的音读读法。素人在日语里一般是使用训读读法,读作シロウト,这里可以理解为GReeeeN乐队...  (展开)
諧星最光榮 2017-06-24 00:49:23

“我是要当牙医的”

电影处理3.5分,歌值5分! 2017年6月23日修葺一新的天山电影院, 借着上海电影节,我独自一人穿越半个上海只为来看我爱了8年的组合有关的电影, 就在前几天我因为鬼使神差的乌龙搞错了观影时间而错过了大光明影院的那场,就差没吐血了,经历了不平静的几天,终于还是不甘心,再...  (展开)
零落 2017-02-23 03:01:29

キセキーあの日のソビトー 選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选择这个词成了我的一切借口与理由。“我只是选择和其他人不同而已”“没什么不能理解的,每个人的选择不同而已,而我选择这个”。在我这里选择这个词成了一切的理由。也成为理解一切的源头。 这个世间总是对「歌手」「演员」「偶像」存在一种坏的印象。“...  (展开)
野蛮生长 2018-04-26 01:14:58

有梦想就是了不起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三遍这部电影——热血青年看热血电影。即使是既定的梦想成真,即使是乌托邦式的如有神助,这样的电影,依旧让我一次一次的老泪纵横。 因为,有梦想就是了不起啊,实现梦想就是了不起啊。 哥哥那么努力的做音乐却屡战屡败,而弟弟Hide一心为满足父母的愿望做牙医,却意外一...  (展开)
厌世气泡 2017-10-07 23:40:09

做喜欢的事情和做合适的事情,其实一样难吧

音乐和理想一次次被表达,但上一次在电影中真正感受到音乐的力量的,应该是四年前的《MONSTAR》。被《奇迹》打动,真的不是因为国庆看了同样讲述音乐故事的《缝纫机乐队》,窝在沙发上,断断续续看了两三遍。 【医学和重金属】 电影一开场就是JIN(松坂桃李饰)的乐队的地下演...  (展开)
可爱多 2017-07-17 20:26:23

奇迹,那天如此重要

仁和秀是一对兄弟,仁是一名乐队主唱,而秀正在备考医科大学。两人虽然同在颇为严格的家庭环境中成长,选择的道路却大相径庭。仁不顾父亲反对一心投入音乐世界中,而弟弟秀选择继承医生父亲的衣钵,成为一名牙医。其实,他们都无法抗拒音乐的魅力。在秀决定复读的这一年,仁的...  (展开)
Millerr:) 2023-02-26 22:30:29

キセキ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之后第一时间跑来写一写胡乱的感受。 无意中在翻苏打演过的电影时看到这一部电影,キセキ正好是我很喜欢的一首歌,双厨狂喜! 令人羡慕的青春,虽然会在平衡“想做”和“要做”之间苦恼,但是能拥有一向出色的才能,以及上了大学以后,能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挚友,一起追梦...  (展开)
应把流苏 2022-07-31 17:50:48

我太喜欢了所以我要打五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太喜欢了所以我要打五星! 其实说逻辑什么的说情节什么的当然也有不那么好的地方,比如父亲的人设有些立不住之类的。但是、但是!电影的评价就是全凭个人喜好的!所以尽管电影或许会有不完美的地方,但在我心里这真的是一部非常棒的、我也非常喜欢的电影。 可能因为我本身就...  (展开)
坷坷 2022-07-15 08:35:52

奇迹

做音乐就跟人的所有爱好一样,慢慢的会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音乐那么久了,且还一直不由自主的坚持着。剧中的哥哥和弟弟,两人虽然同在颇为严格的家庭环境中成长,但选择却不一样。哥哥不惜离家出走也要做音乐,虽然弟弟也喜欢音乐,但弟弟为了家人还是选择了成为一名牙医。其实...  (展开)
早呀船长 2022-07-14 14:16:10

主流与边缘的拉扯——模棱两可与青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编剧把起起伏伏的境遇和模棱两可的青春表现出来了,在我心里是一部很棒的片子。饰演魔戒中咕噜一角的演员在杀青的时候把魔戒拿走了,这是编不出来的彩蛋,是成年人的童话。原来GReeeeN这个乐队真的存在,在模棱两可里真的有绿色的青春,这应该就是所谓的希望吧。 大部分人可能...  (展开)

> 更多影评 71篇


关于《奇迹,那天如此重要》的问题 · · · · · · ( 全部5个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奇迹,那天如此重要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