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 Hamog (2015)

导演: 罗斯顿·乔夫
编剧: 罗斯顿·乔夫
主演: Zaijian Jaranilla / Teri Malvar / Samuel Quintana / Bon Andrew Lentejas / Kyline Alcantara / Oj Mariano / Anna Luna / Mike Liwag / Lou Veloso / Flor Salanga / Ruby Ruiz / Jun Jun Quintana
类型: 剧情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菲律宾
语言: 菲律宾语
上映日期: 2015-11-09(菲律宾) / 2016-06-12(上海电影节)
片长: 92分钟
又名: Haze
IMDb: tt5232206
暂无评分

雾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Psyche 看过 2016-06-17 13:00:30

学的是门多萨的题材,走的是洪尚秀的叙事,拍的是阿巴多的小娃,怎么就这么难看,浪费了好题材和漂亮的意象。摄影太粗糙了,完全没有半点雾的灵气。

2 我们去哪儿 看过 2016-06-12 20:58:00

和曼多萨差距还是很大的,前半段和曼多萨嘎纳获奖的Ma rosa特别像,要怪就怪跟焦师水平不佳。后半段迷之转折,完全没有心理准备就来了个灭口,有的莫名。年轻导演想法很多,包括魔幻现实元素和插入诗,但没有一个焦点,就像本片的摄影风格,好多失焦。#siff2016

0 Amarcord 看过 2016-06-17 22:12:08

暴力是他们的语言。

1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16-06-17 15:31:07

#2016SIFF#电影节至今最大惊喜。故事结构的调整让影片更具震撼性。第一段男孩之间的友谊太令人动容。当一个孩子懂得情谊和担当,这个国家就还有希望。后段更加大力度探讨人性之复杂,当一个可怜的人做了可恨的事,该同情还是愤慨。而刚刚建立起的希望就这样破灭了。

0 bin🌷 看过 2016-08-15 22:52:46

第一次看菲律宾电影。底层人物的生活还真是混乱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