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中浩劫 第十六季 Mayday Season 16 (2016)

主演: Robert Benzon / Kevin James / Bryan Malcolm / Jeff Teravainen
类型: 纪录片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首播: 2016-06-07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3
又名: Air Crash Investigation
IMDb: tt5553844
5星
79.4%
4星
18.2%
3星
1.8%
2星
0.0%
1星
0.6%

空中浩劫 第十六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全季高能 JohnSun 2020-06-04 17:10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全季高能 JohnSun 2020-06-04 17:10
> 全部讨论1条

空中浩劫 第十六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7 条 )

热门 /  最新 / 

2 火龙果不耐受者 看过 2017-03-19 11:35:50

亚航这集印象太深!因为当年这事后一周我也要坐亚航飞新加坡转沙巴,差点不敢去,同年又出了马航那事

0 Μουσαι 看过 2018-12-05 00:58:37

E08嘉鲁达印尼航空421号班机;E09亚洲航空8501号班机

1 皮皮的皮神 看过 2016-11-08 13:54:36

由马航370事件接触到这个纪录片,然后停不下来了,从第一季追到了16季。国家地理拍得太用心了,演员都找得极其相似。

1 脱氧核糖十三 看过 2017-03-01 16:35:30

一辆MRAP干掉一架747。

3 千寻|Scorpio 看过 2019-07-19 22:18:04

这季有好几个都是副驾驶驾驶flag。E01:坑爹的指导手册;E02:911五角大楼,居然在这之前,遇到劫机者,要求的是尽量配合?E03:2个大型机机地面相撞,That idiot's coming!一连串的偶然,人为因素累加,荷航运气真的太差,泛美机师居然全部存活;E05:太偶然的因素,太可惜;E06有酗酒史的副驾驶错误导航+吸毒的机长;E07:副驾驶自杀;E08:本季最佳,萨利机长的初级版,被雷... 这季有好几个都是副驾驶驾驶flag。E01:坑爹的指导手册;E02:911五角大楼,居然在这之前,遇到劫机者,要求的是尽量配合?E03:2个大型机机地面相撞,That idiot's coming!一连串的偶然,人为因素累加,荷航运气真的太差,泛美机师居然全部存活;E05:太偶然的因素,太可惜;E06有酗酒史的副驾驶错误导航+吸毒的机长;E07:副驾驶自杀;E08:本季最佳,萨利机长的初级版,被雷达带入到雷暴中心,双引擎熄火,APU无法启动,电池没电,降落没地方,降落处之间还有两座桥。E09:雷人的机长和副机长。E10:防雷车撞坏了2个盒子,毁了2个液压系统,还断了致动螺杆 (展开)

> 更多短评 1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空中浩劫 第十六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奇妙娜 2023-11-18 15:37:38

空中浩劫16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空中浩劫 S16E01:1999年里尔35公务机,手册太形式化了,根本不适用实际场景,人都要缺氧死了,还让检查设备。 空中浩劫 S16E02:美国航空77号班机,是911中被劫持的第三架飞机。在此之前谁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自杀式袭击,机组接受了不反抗的训练,做出不反抗的决定是合理的。 空...  (展开)
陶子冬 2022-04-12 00:32:02

空中浩劫第十六季笔记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P1:南达科他州里尔35公务机事件(1999,精彩悬疑,到最后就是瞎猜了,如果按照紧急检查单步骤,也应该解除自动驾驶了,应该查的是为什么飞机失压,甚至氧气罩也可能失能) P2:美国航空77号班机(2001 911五角大楼,听到航管官员说乘客服务运输乘客到达目的地的效率放在第一位而...  (展开)
阴天的荒川 2022-03-29 15:41:32

S16笔记

E01: 1999年,里尔35公务机在起飞后不就便与空管失去了联系,最终燃尽燃油坠落于南达科他州。1549 萨利第一时间打开了apu,检查单上第15项才打开,执行那破单子,早就晚了 E02:911五角大楼,因为在那之前都是劫机者要求谈判,然后降落,没有二话不说炸楼的先例,所以大家都不...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风间苍月 2021-05-24 13:11:02

S16归档

未解之谜: S16.E01_里尔35失压事件:1999年,一架载着美国知名职业高尔夫球手佩恩·斯图尔特的里尔35型私人飞机从奥兰多机场起飞后还在爬升阶段就和塔台失去联系。按照飞行计划飞机应该爬升到 39000英尺改平飞,但飞机持续爬升直到46400英尺。空军派出F-16战斗机查看,发现飞...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空中浩劫 第十六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