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和你的剧评 (42)

小玩剧 2017-03-10 21:11:00

毫不夸张地说,这是开年以来最被低估的一部剧

鬼怪之后的tvN,有点盛极则衰。 月火档因为与三大台同场竞争,收视虽然基本呈现逐年递增趋势,但最高值依旧保持在个位数(又,吴海英结局9.991%),所以因为和冠军剧同PD、编剧男主在tvN合作的前作又好评满满而备受期待的内向的老板,虽然播出后画风与预期差距太大、个别演员...  (展开)
Queen楠瓜 2017-02-09 21:04:04

《给未来的自己》更新至EP04

EP03-EP04: 在正式吐槽前,先让我笑一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展开)
Haribo 2017-02-17 09:32:00

说男主结果为了生娃的朋友看剧要认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男主如果真的想利用女主,第二集就不会说如此诀别的话。 明明做好了不再联系的准备,再次见面是也装作不认识。 然而在发现女主也是7年前事故幸存者以后,在感受女主和自己一样对幸存者身份的负罪感之后,在听到感谢他还活着之后,他不能装作不认识,看着她走向死亡的命运。 结...  (展开)
微叹 2017-06-17 09:21:13

从《九回》到《信号》再到《明天和你》,这剧真有逻辑可言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么差的剧,网上竟然都是正评,我就写篇负评,不喜勿看。 韩国近几年很多编剧都在尝试涉足时空穿越题材的剧集,比较有代表性的作品有宋载正的《仁显》、《九回》;金恩熙的《信号》;和这部许成惠的《明天和你》。不得不说这类题材本身就很吸引人,非常容易引起观众的兴趣。...  (展开)
金色大可乐 2017-03-10 19:15:23

EP16: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16:完结 终于完结了。所有人都得到了好的结局,夸一夸男二奇东的演技,这是把一个好朋友的角色演绎的很好。 和之前猜测的一样,大叔成为了改变男女主角命运的关键,正如改变几年前,女主要变成残疾的命运一样。他挡住了本来要撞向女主的车。 不过本剧还是有一些bug。 1,说...  (展开)
小水 2017-02-12 13:09:28

第一次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没有想到我竟然会第一次写剧评。我想扯一些废话。刚刚看了豆瓣上一些人对明天和你的评价,我才发现看了那么多电视剧的我,原来一直活在一个傻白甜的世界,我根本连男女主的性格都没搞懂,但是我还是想讲讲我的感受。 说实话我没有想到剧情会发展那么快,男女主确定关系...  (展开)
kriscasso 2017-06-23 18:11:56

明天和今天,到底哪一个更重要?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从先前海报的画风里,我以为它会是穿越剧里的超级文艺片。小清新的色调,配上男女主角的颜值和穿着,即使是单纯的旅行片,我也会觉得超好啊。 后来,追的时候才发现,它,有着神奇的脑洞和一片混乱的时间线。 故事讲的是 男女主角在一次地铁爆炸事故中幸存,从此男主角成了孤...  (展开)
Haribo 2017-02-19 18:06:47

看到第六集终于受不了女主了

女主把对男主的爱挂在嘴上,男主把对女主的爱灌注到行动中。 女主对男主的需要在于满足她对婚姻的幻想。 婚姻中,宋玛琳看似弱势的一方,但却是她从一直在索取从没有想过为男主做些什么。反而炤俊一直在奉献。 她想要户外婚礼,知道未来会下雨的男主尊重她的选择。 她幻想为丈...  (展开)
PUFF 2021-07-14 15:39:00

明天和你,你选择什么?

看了李帝勋的所有影视作品后才打开看这部剧的,看了四遍。怎么说呢,这部剧有遗憾,但也没有其他评论里说的那么差吧。看这部剧的时候有点费劲,需要有耐心,并且有一定程度的理解和共情能力,最好观众本身是30岁左右的都市男女。其实这部剧还是值得推荐和看看的。二星给演员,...  (展开)
劉小草 2020-06-18 11:40:19

男主叫柳炤俊

住民登錄證上寫了男主名字啦,尊重原文吧 炤是照的異體字,讀照。奇特各種翻譯都省省吧。唯一可惜的是沒有看到女主名字的漢字,只能接受音譯了。 其實很多韓劇裡都會出現中文名,只要多留心一下就好,原本人物有漢字名,卻音譯為另外的名字實在可惜,就像雙鴨山大學、常凱申一...  (展开)
Yesterday 2019-05-17 11:33:44

不合逻辑的电视剧

一个本来让人期待的脑洞写的好差,导演和编剧的锅比较大吧 没有一个讨喜的角色,他们都不怎么吸引人还有一些让人讨厌的,很难追下去 不喜欢男女主,不喜欢配角 角色行为思维方式真的太不合理 打光暗暗的有点看不下去 总结是只有我的强逼症逼我看完真的不建议任何人看这个 脑洞...  (展开)
熹圓 2019-05-08 23:03:06

不愛好好說話以致花樣作死

我很努力每集看,撐到13集才忍不住來寫幾句。基本上只要每個人把話好好說透,就不會發生下一件事,偏偏每個人都喜歡只說一點又不說另一點;然後又每個人都很有性格非要去做別人讓他/她不要做的事,就是集體花式作死……男女主就不說了。最不正常的女主她娘,老公跑了也不找連...  (展开)
爱吃糖🍬的樱子 2018-05-17 10:02:09

明天和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集拼凑得有点乱,再加上画面颜色太暗了,感觉没什么意思。不过看完第一集,第二集就懂了,带点智商看挺好理解的。而且第二集开始很好看~挺搞笑的也很真实,第四集就接吻了,进度很快哈哈哈。申敏儿的身材真的绝了!又高又瘦,而且剧中衣品超好,每一套都很美。男主还可以,...  (展开)
miriam 2018-03-27 22:41:42

给会二刷的未来的自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听明天和你的纯音乐(也可能不是,混乱的网易云),心里会平静到想哭。 马琳对素俊说,感谢他活了下来,可以彼此分担一点负罪感。马琳对母上说,你不知道你每次的抱怨就加深了我对父亲的怨恨。马琳说,这样的人生,为什么要继续下去。素俊给未来的马琳写信、送饺子,马琳悄悄走...  (展开)
momo 2018-01-12 15:53:19

理解女主

刘苏俊是喜欢女主,没有到爱的程度。宋马琳在和刘苏俊相处过程中就像进入了热烈爱情的小女生一样,是傻子,想想爱情中的傻子就能理解四集结尾和567宋马琳有点作但又可以理解的程度,刘苏俊真的很有暖男气质,对宋马琳说什么都接受,虽然有抱怨,但还是依着他了,类似于刚追女孩...  (展开)
摇啊摇 2018-01-09 09:01:57

没有烂尾的“今天和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说实话,一开始挺期待这部剧,但强追了几集给弃了,理由大概是 鬼怪之后再无所爱了吧。 BUT在我重新拾回来(最近)之后感觉李帝勋在信号里用力过猛的毛病在这部剧中的后半段变得很是自然。昨晚更是连看四集把剧给看完了,这部剧不像大多数韩剧那样一开始很吸引人,而是后半部反...  (展开)
枕醉虾 2017-07-01 14:18:14

相知相守

李帝勋在signal里通过一部对讲机与过去时空对话,解决一个个未结案件,为受难的家属带来安慰,在明天和你里通过地铁往返于现在与明天,处理一个个困惑,改变既定命运。Signal无疑是一部神剧,但是明天与你也是一部越看越有味道的剧。明天和你披着穿越时空的外衣,讲述两人相知...  (展开)
达达 2017-05-30 00:57:52

可怜的申敏儿为什么没有早点遇到李帝勋

李帝勋虽然身高略矮了些,但跟年龄相仿的申敏儿还是很配的,感觉他很温柔的气质搭配申敏儿的俏皮和妩媚很融化人心。 一直都不太接受年龄相差太大的姐弟恋,所以当初听闻申敏儿跟金宇彬这对姐弟恋时,内心是排斥的。 而今金宇彬患病,申敏儿跟他的未来真心难以预料了,所以呀想...  (展开)
卡卡不 2017-05-13 10:39:10

今年开年来最被低估的一部剧

今年看过最好看的韩剧,很多人说看不懂感情线,其实这就是一部婚后再恋爱的韩剧,感情很细腻,到第八集左右,男主才真正爱上女主。 很喜欢这种小清新的画面,猜不透的剧情,时不时狗粮撒的让人脸红,但又常常让人深思执着未来与珍惜现在哪个更重要的治愈系韩剧。 很温暖的爱情...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2条)

订阅明天和你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