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人生 비밥바룰라 (2018)

导演: 李胜宰
编剧: 李胜宰
主演: 朴仁焕 / 申久 / 林玄植 / 金仁权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上映日期: 2018-01-24(韩国)
片长: 97分钟
又名: Be-Bop-A-Lula
IMDb: tt8183386
5星
12.5%
4星
27.3%
3星
46.9%
2星
11.5%
1星
1.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美丽人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8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无聊 看过 2018-06-24 20:30:26

很平淡的老基友故事,并没有感觉是喜剧呀

0 窗扉 看过 2018-02-28 22:50:44

生活很难,所以我们更要高高兴兴的活着。

0 FloLIN 看过 2019-07-23 23:22:24

这样讲好一个平平淡淡故事的电影太珍贵了。影片非常准确地呈现了亲情的“羁绊”和友情的随性。虽然营救老友那段略显牵强,但整部电影的故事线总体张弛有度,直接让我哭掉半包纸巾。

2 Hangain 看过 2018-09-02 09:27:15

虽到夕阳,也可以有美丽的余生,朋友家人爱人,必须有一样,才可以与孤独彻底绝缘。看过之后很心酸,因为时光稍纵即逝,谁都有老的那一天……

1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18-02-07 16:29:20

看剧情简介,还以为电影会很有趣,没想到电影还有点伤感。

> 更多短评 18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丽人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郭利明 2020-07-22 00:30:30

愿平凡的我们都有美丽的人生

看了很多大家的影评,我觉得电影本身虽然比文字表达能力强的多,但也不能太被动的去接受制作人的灌输。它拍的再好也不可能打动一个对生活没有多少沉淀的人。因为都是剪辑片段连接,而这之间或是画面背后都要靠观众的共鸣去脑补。 毕竟我们大部分都是在平凡的生活中度过一生,这...  (展开)
炫为后台app 2020-03-30 17:50:20

时间悄悄地走,我们慢慢地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老年人的梦想,有没有实现的意义呢? 四个好朋友,知道人生过一天少一天,彼此畅谈过后,反而发现了人生的新目标:得了绝症希望能通过温和的方式告诉家人;喜欢上一个记不住自己的老婆婆,想要告白想要和她牵手;希望能找到初恋,诉说自己的心意;遇到旧情人,希望能和女儿相认...  (展开)
秩秩斯干 2018-01-26 13:30:25

花样爷爷的《美丽人生》

1月24日,韩国影片《美丽人生》正式上映,本片主要讲述的是四位年过七旬的老人决定让晚年活得更加精彩,于是决定实现那些年为了家人而一再推迟的梦想,而四位老顽童在追梦的过程中把整个小区搞的乌烟瘴气...... 本片不同于一般商业电影,而是选择从四位走到人生边上的老人视角...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02-08 03:09:38

时间请你慢点走

四位老人家,一个得了绝症如何与家人告别,一个恋上失忆老太太,一个大胆追求年轻时候心目中的女神,一个和旧情人重遇并与私生女相认和解。与《遗愿清单》比起来,这个电影相对平淡。韩国电影未必有强情节,但擅长用细节来打动人,不过本片的细节一般,情感表达也不算出彩,最...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求女角色名字 来自Oct 2018-06-22 13:50:40
求歌名 来自夏威夷的吹号手 5 回应 2018-05-12 18:56:1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丽人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