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食堂2 続・深夜食堂 (2016)

导演: 松冈锭司
编剧: 真边克彦 / 小嶋健作 / 松冈锭司 / 安倍夜郎(原著)
主演: 小林薰 / 河井青叶 / 佐藤浩市 / 池松壮亮 / 木村绿子 / 小岛圣 / 渡边美佐子 / 井川比佐志 / 多部未华子 / 余贵美子 / 小田切让 / 不破万作 / 绫田俊树 / 松重丰 / 光石研 / 安藤玉惠 / 须藤理彩 / 小林麻子 / 吉本菜穂子 / 中山佑一朗 / 山中崇 / 宇野祥平 / 金子清文 / 平田薰 / 筱原友希子 / 片冈礼子 / 谷村美月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meshiya-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7-18(中国大陆) / 2016-11-05(日本)
片长: 108分钟
又名: 深夜食堂电影版2 / Midnight Diner 2
IMDb: tt5741902
5星
25.1%
4星
52.6%
3星
20.6%
2星
1.6%
1星
0.0%
好于 85% 剧情片

深夜食堂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89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09 柯里昂 看过 2017-05-28 12:43:10

与其把几个故事拼起来强行凑成一部电影,还不如剧版一集一个故事来的温情动人,这个道理就像三天一碗鸡汤和一天三碗鸡汤的区别。(当然,怎样都强过隔壁黄磊的馊鸡汤)

966 张熊熊 看过 2017-05-27 22:06:10

你问有没有客人,其实还不少呢

85 红药 看过 2017-05-28 17:52:39

吃的人生百态,调味的是喜怒哀乐,果然深夜安慰的不仅是味蕾,还有寂寞的心 iPhone

599 康报虹 看过 2017-05-26 23:56:16

深夜看完《深夜食堂》,还是原来的的味道,还是那样的大叔在深夜伴你。如果你看过这样的《深夜食堂》,你一定不会对黄磊的“改编”再有任何的幻想。

389 爬行隧道 看过 2016-11-02 01:00:51

《深夜食堂2》:料理成了點綴,甚至可以忽略。死亡成了主題,先是幽默了一把死亡的緣分,接著講起故去的人對存世關系的影響,最後讓人們放下「已死的盼望」,斷了無望的執著。片尾,老板對著墓碑感念妻子對他料理的稱贊,起身繼續打理這深夜食堂,回環往復,生死相連。原來,死亡,也可以如此入味。#電

> 更多短评 148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深夜食堂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0 条 )

领导同事在天堂 2017-05-30 00:42:27

深夜神社

我妈一直很爱看《深夜食堂》,对同样作为“日本吃饭节目”的《孤独的美食家》就不是那么感冒,她的理由是,《深夜食堂》有故事情节,而不是一味狂吃。拍了这么多季,深夜食堂的故事情节倒是越来越多,可是对吃这码事,说得越发少了,别说“一味狂吃”,连“吃”都淡薄了。深夜...  (展开)
牵着上帝的手 2017-06-04 18:25:42

深夜食堂:无家可归之人的聚集之地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看《深夜食堂》需要一个理由,那我每个阶段的理由都是不同的。 初看时,只是被精致的美食吸引而已,理由很纯粹。 再看时,发现里面的人都善良温暖,现实生活中遇到挫折时便想看上一集。 而最近看《深夜食堂电影版2》,直到小田切让说出那句“这是无家可归之人的聚集之地...  (展开)
巴塞电影 2017-07-19 14:49:48

没有在凌晨两点半吃过夜宵的人,不足以谈生活

没有在深夜里痛哭的人,不足以谈人生; 没有在凌晨两点半吃过夜宵的人,不足以谈生活。 深夜往往都是人们最孤独的时刻,食物所带来的慰藉,已远远超出食物本身裹腹的满足感。 那种直达人心的温热,是每个深夜里徘徊在各种小店街摊的人们所依赖的。 也许,这就是我们很多人都深...  (展开)
路人Eita 2017-07-13 20:47:05

食堂一夜,抵得百味人生

我爱看日本人写的食物书,清淡冲和,倒不像要形容食物的美味,只是想借着一道菜说一个人间的片段,一块时代的碎片。池波正太郎是个中好手,一枝刀光剑影的笔写时代小说有多动魄惊心,写食桌上的昔日滋味就有多丝丝入扣。梅雨天,豆腐汤,杀人夜,是他心目中时代绝唱的人间味。 ...  (展开)
Chivas 2017-07-13 20:52:36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间深夜食堂

随着国产深夜食堂烂大街的口碑,《深夜食堂2》也在大银幕和观众们见面了。不商业、不矫揉,在这个酷暑的时节,就像一股清流,慢慢地温暖人心。 深夜食堂的走红和高口碑有它存在的社会基础。如今的社会,每个人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人与人的距离越来越远,而内心却越来越渴求被...  (展开)
rivert 2017-08-13 16:42:10

生死去来,落落磊磊

活着,是一场漫长的告别。 问世以来,《深夜食堂》拥有了一批不小的忠实拥趸。以美食暖胃,用故事暖心,在新宿这间小小的食肆中,一群无家可去的人用欢笑和眼泪,向全亚洲输送着一碗碗深夜鸡汤。2017年,电影版《深夜食堂2》如约而至,还是一如既往的暖心,但主题一改往常的明...  (展开)
亲哥拜 2017-06-20 09:52:13

胃暖了,肚子饱了,心也暖了 -----《深夜食堂》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你呼出的白色气息此刻乘风飘散, 一点一点消失在天空的浮云中, 向着高远的天空伸出纤手的白云, 吸纳你呼出的气息继续飘游, 仿佛是很早以前的故事, 云朵在河面上徜徉,”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深夜食堂的老板低沉的独白“营业时间从深夜12点到次日7点,人们称这里为深夜...  (展开)
Mickey 2017-07-13 19:52:28

只是想说下这部片子的缺点和优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深夜食堂2》 亮点:1 还是最原始的味道,整体风格没变依旧是温暖治愈风,开头《深夜食堂》的BGM一出来,相信很多深夜粉儿会燃。 2、有些人设还挺有意思的,比如第一个故事的女主工作压力大就爱穿黑衣服,有丧服癖。最后人物的弧光完成通过衣服颜色的变化来表现。 3、笑点还是...  (展开)
韦肃 2017-10-12 20:17:33

深夜归来,食堂依旧

看到这个题目,大家应该都已猜出我要推荐哪部电影了。是的,第二次为《深夜食堂》电影版第二部打call。 当铃木常吉低沉的嗓音再度响起,仿佛一切都从回忆中走了出来:熟悉的街头、熟悉的人流、熟悉的小巷、熟悉的厨房、熟悉的食客,自然还有那位几乎没怎么换过装扮的老板。 和...  (展开)
童谣mona 2017-07-19 16:02:45

家外家

没有睡意也没有宵夜,企图望梅止渴,凌晨一点刷了小林薰的深夜食堂。 事实证明,望梅只能更渴。模拟着电影模式意淫了一下楼下唯一的小脏馆。 索性,伴着圆月来上一份自我毁灭式的卡路里。 明月皎洁,美食不美。 老板不是一条老腊肉,但你还是能从他的憨笑里感受出麻辣烫、串串...  (展开)

> 更多影评 250篇


关于《深夜食堂2》的问题 · · · · · · ( 全部14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深夜食堂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