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的TFphone的剧评 (4)

穆子衿 2017-12-04 19:46:44

朋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很喜欢看OPPO的微电影,每一个故事都会有一个手机人,而每一个手机人都会帮持有人找寻到爱情、亲情或友情。 三个小小少年,一次旅行 一场流浪 他们获得了友谊。 其实OPPO这种把手机化作人类的方式很讨喜 对于我们而言,每天陪伴我们时间最长的是手机,最了解我们的还是手机...  (展开)
糖果悠唐 2017-08-20 23:33:36

什么是友谊, 这可能是你最想要的样子

如果很不开心的话,去看TFBOYS的视频吧。心情会慢慢变得明亮。比如这部《我是你的TFphone》。 喜欢宅在家里,不喜欢接触外界。 向往诗和远方,喜欢满世界流浪。 这恰恰是我们的现实和梦想。不喜欢枯燥无味的现实,希望能够自由自在的生活。 不是不渴望友谊,只是讨厌不真诚。 ...  (展开)
璐璐呀~ 2021-04-22 23:44:27

简介

由TFBOYS组合成员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联合主演的青春科幻迷你剧《我是你的TFphone》(以下简称《TFphone》)正式定档上线,这部电影延续了上一部手机(OPPO R9)和人的生活的故事,讲诉了3个16、17岁少年因为手机产生的交集。 特别好看,建议观看(仅个人意见,不喜欢这部电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涂山红红 2017-04-07 16:20:43

他是我的手机人

《我是你的tfphone》以王俊凯为主线人物,讲述了一个原本叛逆的男孩,在一场原被催促的旅途中,遇到了朋友,懂得了友谊,最后敞开了心扉的成长历程。这是一个关于青春的科幻成长,片中的王俊凯就像无数个现实中的青春期男孩一样,不爱出门,沉迷漫画和网络,对现实有些不耐烦和...  (展开)

订阅我是你的TFphone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