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棒剧场版4 相棒-劇場版Ⅳ- 首都クライシス 人質は50万人!特命係 最後の決断 (2017)

导演: 桥本一
编剧: 太田爱
主演: 水谷丰 / 反町隆史 / 铃木杏树 / 川原和久 / 山中崇史 / 山西惇 / 六角精儿 / 神保悟志 / 小野了 / 片桐龙次 / 仲间由纪惠 / 及川光博 / 石坂浩二 / 山口麻友 / 益冈彻 / 菅原大吉 / 江守彻 / 北村一辉 / 鹿贺丈史 / 筱井英介 / 丹特·喀瓦
类型: 剧情 / 悬疑
官方网站: www.aibou-movie.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2-11(日本)
片长: 120分钟
又名: Aibou: The Movie IV / Partners: The Movie IV
IMDb: tt5738264
5星
8.5%
4星
27.0%
3星
52.5%
2星
9.7%
1星
2.3%

相棒剧场版4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7 条 )

热门 /  最新 / 

7 xxhhcc 看过 2017-02-12 15:34:26

右京已是神话!

16 初犬 看过 2017-07-12 16:48:37

在大荧幕看过相棒也算是圆了人生愿望之一。及川光博出场的时候全场掌声、哈哈哈。

10 クーナ 看过 2017-07-22 16:44:58

如果沒有劇尾的硬反轉,還可以值三星。日式強行溫情也是癌。

0 窗边的白白 看过 2021-04-24 18:10:19

惯性五星吧

10 momo 看过 2017-09-09 17:54:25

街上依然是礼炮和欢呼,人们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和平又麻木。

> 更多短评 4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相棒剧场版4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辉兔的爱与生活 2020-08-02 19:59:06

相棒剧场4:有的人死了却永远活在人们心中,或许就是这个意思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趁着假期时间把之前没有机会看的许多推理电影陆续看一遍,刚刚看完相棒剧场版4,还是水谷老爷子当主演看着习惯,另外还有反町隆史,懒人知道的为数不多的几位日本明星。 故事从日本驻英大使馆案件说起,除了一位日本官员的女儿外,其他人均死于氰化钾中毒,而这位小女孩也神秘...  (展开)
里昂施瓦泽 2019-10-25 18:34:59

我来概括一下剧情吧

联合舰队!!联合舰队!!亚洲第一`太平洋第二`世界第三的联合舰队跑路啦!! 王八蛋军令部长岛田繁太郎吃喝嫖赌,欠下360多亿美金外债,带着舰娘们跑路了!! 我们P民没有办法,只好用命来给他还债!! 裕仁老儿`海军军令部和财阀,你们都不是人!! 我们辛辛苦苦给你们站了大...  (展开)
阿点日剧日影迷 2017-11-19 19:29:20

观后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小狐狸老得明显,但是北村叔好帅!! 帅叔叔们镜头都没几个………不如说这部吸引人的卡司全都戏份不多,深感被骗。 相棒怎么越来越像柯南剧场版了…立意尬死我了。什么即使被国家一再抛弃,也还是思念祖国。太强行了,心疼死大Boss了。本来只是反战立意就很好了,强行爱国逻辑...  (展开)
SHELLINGFORD 2017-10-23 01:18:21

暴走的右京

哈哈,好久没看过这么精彩刺激的相棒电影了!既有国家与个人的深刻背景,又有各种合情合理的推理小细节,各种细节连成线找到最后的真相,又有细节不合理推导到出的真相反转,而且十分紧凑刺激,还有内村伊丹时不时的搞笑,水谷右京这把年纪还又跑又跳,这次更是史上第一次受重...  (展开)
qingxinxxx 2017-09-14 17:08:01

相棒快完结散花了

相棒走下坡越来越明显!全剧主题混乱,看似讽刺政治家抛弃人民,可主要人物都是都在二战时期的军国主义受害者,军国主义的批判更是蜻蜓点水点到即可不去深究,英国公使事件更是荒唐可笑就因为孤独就被骗了。水谷丰和反町全篇都在各干各的,哪里有搭档的化学反应。及川和仲间出现...  (展开)
maïs 2017-06-27 00:30:51

趁熱打鐵的相棒劇場版IVrepo (黑衣人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17.6.23-24 主線劇情比較弱。相棒搭檔的互動也像之前有些短評說的,偏重在右京這邊,冠城的存在感不強,只是例行的插科打諢,被支使去做不討好的苦差事,還有最後負責給右京推輪椅(X 那場激烈的打鬥戲完全不敵對手,好在亮出對方是前特警,有專業特訓背景的話,一般人打不過完...  (展开)
女舞神 2017-06-23 22:24:47

只是为了在大银幕上看一看他

上海电影节抢这一场的票就是为了在大银幕上看男神去的。因为前几年错过《迷雾中的蝴蝶》留下的残念。那时他还是长发。结果快到美琪了发现没带眼镜,于是大散光瞪着眼睛一路看下来。全场都是相棒的饭,以至于有些地方能笑成那样我也是没懂。剧场版果然从剧情和拍摄手法上高出电...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时隔三年重刷剧4 来自聪睿 3 回应 2021-04-08 22:32:44
第四集神神叨叨的,还有高桥一生! 来自已注销 2017-12-25 23:49: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关于《相棒剧场版4》的问题 · · · · · · ( 全部1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相棒剧场版4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