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星永驻利物浦 短评

热门 最新

26 匡轶歌 看过 2018-04-29 21:40:39

我是不太相信这种女大男将近30岁的恋情的。但必须承认,铃铛的戏分寸真好,真挚到能让荧幕外的你,为自己的疑心而羞赧。

47 Iroquois 看过 2017-09-13 13:40:03

人生傻傻的多好啊,率真点多好啊,浪荡点多好啊。终究都是戏一场,谢幕时有4个前老公的人和保持所谓操守的人又有什么区别,可以是相守一生陪伴长情,也可以是和一个利物浦青年,反正只有传奇般的浪漫才会被现代人拍成电影。(看好贝宁阿姨影后提名。

8 Erzählerin 看过 2017-12-30 05:56:40

歌好听 日常怀念英国 日常花痴英国男人气质 女主太做作 omg🙄️ 记得之前和一位研究戏剧的朋友讨论过 当你能看出来一个人是在演戏的时候说明她真的是演得烂到家了……

55 亞幾 看过 2017-10-12 05:24:16

给贝宁阿姨一个奥斯卡好吗

2 vin 看过 2021-06-01 16:23:57

No they die in California.

8 L'automne 看过 2018-03-23 01:29:27

童心未泯、内心脆弱的女生,遇上了坚忍成熟的邻家男孩,火花欠奉,却深情备至,也许这正是影片所要讲述的爱——家人般坚韧的守护,是一边痛心忧虑一边默默支持。其他角色同样深谙这份爱的奥妙,让片中的爱情和亲情都显得温暖至极。转场和叙述上花了些小心思。开头平平无奇,结局却会潸然落泪。

34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18-02-24 11:19:43

对垂暮女明星“老牛吃嫩草”的故事,人们的第一反应永远是猎奇;然而电影难得的拍出了深情的一面,让人感受到躲在这段忘年恋背后的不是怜悯而是爱。贝宁阿姨在小叮当怀里如少女般娇羞好美,两位的床戏更是敬业得我老脸一红...(怎么办,想吃小叮当了)

26 Maggie_in_LA 看过 2017-10-19 15:15:41

虽然今年已经有两部类似的有权有钱大龄女+小鲜肉的故事,但这部真的是化学效应最足,就算没有什么裸露戏,光是吻戏已经烧得观众脸红红。贝宁演出的真实好莱坞女星 Gloria Grahame晚年时期这段恋情及患癌症后的虚弱感觉可以再次为她赢得一个奥斯卡提名。Jamie Bell演出也十分真挚养眼

2 雲水 看过 2019-01-06 03:29:11

1.男主真的蜜汁像荷兰弟.2.女人还是要作一点,那些活到老作到老的最后都作成了传奇

2 黄小米 看过 2018-06-24 06:06:35

Jamie bell 真是称职的鲜肉啊

18 西楼尘 看过 2018-05-09 22:48:30

格洛丽亚登过无数舞台,最难忘的不是奥斯卡,而是那次的朱丽叶。台下没有一个观众,她念着莎士比亚的台词,终于不再为衰老诚惶诚恐。她故意把黑白的照片落在床脚,然后问他,我看起来怎么样。这几年她不断地问,这次终于不用担心他口是心非。是游到沙滩繁殖的银汉鱼,不担心被鹈鹕吞食,只愿享受月光。

1 龙标姑息者 看过 2023-03-05 20:30:18 河北

安妮特贝宁从跟沃伦比蒂恋爱合作的时代就超有魅力。苏珊萨兰登《白色宫殿》,让娜莫罗《这份爱》,戴安基顿《爱是妥协》,凯特温斯莱特《朗读者》…感谢你们把女性魅力赐予年轻男性欣赏,请你们趁在世多演点。BGM超带感。

1 AMPHORA 看过 2019-05-17 18:49:14

这电影的每一个画面,每一句台词,每一道光线,贝宁的每一个声调,杰米贝尔的每一个眼神都太让人沉醉了,好久好久好久没看过这么好的爱情片了,105分钟的让人窒息的浓情

17 饮歌 看过 2017-09-13 23:49:27

电影在爱情的回忆与病痛的现实之间找到一个完美的节奏,把一个忘年恋拍的感人至深。贝宁真的是厉害,她的演绎简直完美,情绪、动作、语调、神情,没有一样不让人动容,颁奖季她要开始忙了吧?

1 唐小万 看过 2018-10-13 21:43:04

倒是喜欢看这俩人谈恋爱。女人问“how do I look”的回答必须是“你很美”,男主深谙此道。

18 蔓鱼蒲烧 看过 2017-11-23 08:00:14

开场音乐一响起我就知道我会喜欢这片😃不论是1979的伦敦、1981的利物浦、加州的海景还是纽约的夜景都太美了。然而几条时间线串得有点乱,作为一个老鲍吸嫩屌的故事,吻戏和床戏多得辣眼睛,60岁的贝宁阿姨甚至还露了奶🌚阿姨这两年的戏路愈发地细腻了,几个眼神太秒人了,希望起码提个金球

1 开开! 看过 2018-11-13 22:40:12

平实有力量。最后的吻别一下子抹去了我对他俩年龄悬殊的偏见,不平凡的人注定热烈一生。感动。也想起不愿意割舍子宫因而失去生命的梅艳芳女士。尊重。

15 兔安叽 看过 2017-09-13 23:43:54

三星半,后半段两人视角叙事有点重复,毕竟猜都猜到是怎么回事了。贝宁演技爆棚了,那个腔调不要太棒。Jamie Bell能得到这个角色太幸运了,F4扑街之后终于算是有了突破。

14 張子易 看过 2017-10-13 22:21:05

“才發現相愛不過那些陪伴的細節,忘年戀又何妨。” 一部樸素卻動人的英國電影,喜歡Liverpool街道的暖舊質感。

12 supermelon 看过 2017-11-13 16:19:32

碾压式的演技大赏 男主再如何体现深情款款也难以摆脱年龄的印记 而女主一颦一笑俨然就是那个艳光四射而内心住着小公主的大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