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豚 Aardvark (2017)

导演: 布莱恩·绍夫
编剧: 布莱恩·绍夫
主演: 扎克瑞·昆图 / 珍妮·斯蕾特 / 希拉·凡德 / 乔恩·哈姆 / 托尼娅·皮金斯 / 马琳·爱尔兰 / 斯蒂芬·史奈泽 / 迈克尔·奥博霍尔茨 / 彼得·格罗西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7-04-21(翠贝卡电影节) / 2018-04-13(美国)
片长: 89分钟
又名: My Brother Is a Great Actor
IMDb: tt3548028
暂无评分

土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桃桃杀手 看过 2020-03-29 13:55:42

…………

0 请你早睡早起 看过 2019-10-20 19:29:34

确实浪费卡司,我还挺喜欢火腿叔是zq哥哥这个设定的。可惜俩人对手戏少的可怜,太失望

0 奶油草莓果 看过 2020-08-01 16:59:42

腾讯视频看的冷门电影

0 mndxs 看过 2023-08-21 16:42:26 天津

男主一句"I am my brother"之后整个变成喜剧,前一半本来还不错,但算上结尾就那样吧。

0 哈泊斯通 看过 2022-08-03 18:00:03

其实还挺好看的,节奏比较慢,放松来看吧。

> 更多短评 1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土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濟南小說 2021-02-26 21:02:00

中年交友:土黃色

太好了。這種想摁亮甚至十顆星的念頭一直保持到最后。我不知道這部電影的導演是否為女性,布萊恩像是男名,但也應該適宜女子。不論有時慢延開的絲微緒結,諸如男主夢想是認定簾側有警察,這種幻像離開文字之后,鏡頭緩慢延展,持續到那個簾子,過程經過病床,絆過空氣,然后推...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土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