哗众取宠 黄子华栋笃笑之2009哗众取宠 (2009)

导演: 黄子华
编剧: 黄子华
主演: 黄子华
类型: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片长: 134:47
5星
78.2%
4星
17.9%
3星
2.7%
2星
0.3%
1星
0.9%

哗众取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5 条 )

热门 /  最新 / 

22 Katsura 看过 2018-10-02 15:12:43

金融危机、林黛玉式敏感、广告、艳照门、晒照片、网络言论自由。

22 豆友200114985 看过 2020-07-27 00:00:54

黄子华果然是华语单口喜剧第一人,业界标杆,心思细腻,逻辑缜密,笑点频出,名副其实。剧场中的孔明、红楼梦、七步成诗让人倍感亲切,第一次在单口喜剧中见到这样的段子,能结合中国古代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和小说人物。黄生对生活观察入微,悲天悯人又心怀希望,讽刺的同时不失含蓄委婉,喜剧体系自成一家。最后与观众的互动,还有结合音乐的收场,别出心裁,很有意思。看完后,只觉哗众取宠者另有其人。如果大家可以不计较东西方... 黄子华果然是华语单口喜剧第一人,业界标杆,心思细腻,逻辑缜密,笑点频出,名副其实。剧场中的孔明、红楼梦、七步成诗让人倍感亲切,第一次在单口喜剧中见到这样的段子,能结合中国古代耳熟能详的历史人物和小说人物。黄生对生活观察入微,悲天悯人又心怀希望,讽刺的同时不失含蓄委婉,喜剧体系自成一家。最后与观众的互动,还有结合音乐的收场,别出心裁,很有意思。看完后,只觉哗众取宠者另有其人。如果大家可以不计较东西方的语言文化的差异,那么又何须介怀粤语与普通话、香港与大陆的不同,更何况,我们其实有着更多的共同点。希望栋笃笑能再次翻红。 (展开)

18 我来我征服 看过 2017-02-07 12:12:45

一边笑,一边盯着子华衣服上的“suicide for fun?”隔了几年,再隔几年,听起来都丝毫不过时,反而越来越入味,奇妙。

10 vivi 看过 2018-11-11 16:22:34

其实虽然伊馆细过红馆好多,但系成个气场好亲切。黛玉的喜惊悲叹那种纠结和敏感~ 原来我也很熟悉

10 Mallory 看过 2018-07-22 20:48:19

太腻害了!!! 怎么能做到既有大众娱乐又能上升到意识流?

> 更多短评 49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哗众取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从从 2023-02-07 10:25:41

林妹妹

林妹妹除了清丽脱俗之外,有一多两少。首先,我们说少的那两样。林妹妹很少不病,林妹妹很少不哭。哎?今天林妹妹没哭哦。是啊,病到没力气哭了。哎呀?昨晚还好好的,怎么会突然间病了?昨晚——哭到病。哎呀,那你病好了就不要再哭了。我是不会病好的了,呜呜……又哭。林妹...  (展开)
黑阳 2022-03-17 20:07:14

名场面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09哗众取宠篇 number降 number降系世界上最毒嘅降头,每一次金融泡沫,你都会听到一滴number,然后即刻会令你三日三夜训唔着,你不停系度捻,你应唔应该奋身?捻奋身,你训唔着,捻奋身,训唔着,训唔着,你又捻奋身,终于你忍唔住,你真系奋身,然后,从此你训唔着。 梵高 ...  (展开)
Wanderlust 2021-10-10 15:06:12

记我喜欢的

⒈普通人:唔够运嘅人。唔系冇,系唔够。又见number降。 ⒉机场啊婶。贾宝玉和林黛玉。脆弱。 ⒊惯咗就唔多觉。忍到忍咗等于冇忍。一边食饭一边呼吸。轮椅阿公同推轮椅嘅阿婆等灯。 ⒋输少当赢:唔系输少少当赢,系输净少少都当赢。 ⒌广告就系同实物唔一样先有趣味,百事他奶...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来了来了来了来了 来自小英子😘钱多😘 2020-09-02 14:58:47
来了,哗众取宠 来自豆友213910339 2020-09-01 12:05:01
哗众取宠 来自豆友213909635 2020-08-31 16:40:4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哗众取宠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