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天后 (2016)

导演: 闵斗植
编剧: 潘婷
主演: 李嘉文 / 王信然 / 陈鹏万里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6-09-19(中国大陆)
集数: 20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Crazy Queen
5星
8.5%
4星
8.5%
3星
21.5%
2星
25.5%
1星
36.0%

疯狂天后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疯狂天后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45 条 )

热门 /  最新 / 

23 ❤葵花籽❤ 看过 2016-09-22 12:31:30

模仿太子妃的痕迹太重了吧!人设都雷同!但颜值明显不够!整容脸满屏了

6 离仙 看过 2016-09-20 22:47:54

第一部女尊就给个五星吧 颜值真比太子妃差多了

16 绿宝 看过 2016-09-22 09:30:54

我都看了10集了,女主还是没有智商。

11 shield 看过 2017-09-30 08:48:23

我去女尊尬剧啊,男女主简直翻版的靳东和李海娜。然而超级期待第二季是什么鬼,大概是中毒了哈哈。

23 幽天临渊 看过 2016-09-21 10:59:44

颜值我是买账的,但是30个男宠只爱正宫的设定太坑了。

> 更多短评 24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疯狂天后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铲屎官大人 2016-10-06 21:50:05

导演到底有没有看过女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知道这是第一部女尊电视剧,还是很感兴趣的,首先说我是外行,不说演技,不说剧情,也不说配音,但是我想说 …… …… …… 卧槽,这真的是女尊吗(黑人问号脸),居然有母后这种东西,这不是相当于男尊世界的太上皇吗,老皇帝还在居然就传位了?女...  (展开)
勿忘心安 2018-12-23 16:00:28

为什么不一次性播完?

不止要vip.还没一次性播完.说的第二季呢?.哪都找不到.都谁知道第二季在哪可以说说吗?.我度娘搜搜不出来.下载了几个软件都没有.看度娘上说第二季不能播了.没看完不过瘾.播这播半截是什么意思.增加这想看的心还找不到第二季.有没有意思.能不能一次性的播完.现在听说不能播了都...  (展开)
孤僻、 2018-11-25 21:16:25

都是网剧

都是网剧那么认真干嘛,轻松开心的多好,别那么多意见,期待第二部,快点更把谢谢大大,我比较喜欢这个电视剧简简单单开开心心,别那么闹腾也挺好的干么那么认真,电视剧真事度很低,我只想让她快出第二部,第二部,第二部,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第二部,第二部,第二部快点出。...  (展开)
孚川候鸟 2016-10-05 00:30:28

益智娱乐童话爱情剧。

用了会员把能看的都看了,剧情拖沓,人物二白智商不在线,女尊的设定,拜托让观众看到女人的厉害之处好不?男生子就叫女尊了?二的可以… 轻吐下剧里的几个地方: 1、针筒那个,不要侮辱医学。那么长的针筒那么粗的针(没记错的话是竹子,消毒知道否?那么粗的针扎血管别说扎破...  (展开)
cran_river 2016-09-29 16:38:03

抄的一团糟的《太子妃》第二部

一部女尊为主题的电视剧,算是第一部,在《太子妃升职记》神剧之后,本来是很期待的,但是按着快进看下去之后,真是……惨不忍睹。 最一开始,女主不承认穿越保持脑残非说自己在演电视剧,就整整闹腾了一集,女尊啊编剧大大,我们要看的是女主迅速承认自己穿越并且一路开挂好吗...  (展开)
如果遇见张小小 2016-09-20 00:20:06

厉害了我的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先来说说第一集,女主穿越,水里穿过去的。很唯美,但是我不禁想到了《步步惊心·丽》和《太子妃》,穿去过之后一大群女的跑过来,喊天后,我的天。还是用背的方式,都天后了,就不能搞来担架什么的吗?(黑人问号) 完了女主第一次发声,(黑人问号),懵逼,百度说她没有用配音啊...  (展开)
✨小宝贝✨ 2017-03-13 21:51:55

天雷滚滚

我去,这都是什么鬼啊!先不说这是哪个鬼朝代,就说这女皇吧!历史上不是就武则天一个女皇吗?这又是哪冒出来的什么女皇,还有许多的小细节也是天雷滚滚,雷得人外焦里嫩,这男人生孩子又是什么鬼?首先我不是替男人说话,相反我觉得让男人体验女人生孩子一把也是极好的,让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玫瑰山楂红茶 2022-11-24 01:43:26

剧情的逻辑和框架太混乱模糊,但内核不错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这部剧的内核能配上好一点的剧情和逻辑框架的剧本,还有演员演技和更好的服道化,就可以打到八分以上了。 说说这部剧我认为的亮点:里面有一个设定,是男女都可以生孩子,这点我非常喜欢,而且虽然穿越最初的设定是女zun,但后期在朝着男女平权方面去努力,这个格局真的挺...  (展开)
猴子爱吃桃 2016-10-28 22:01:59

画虎不成反类犬——你不是第二个太子妃

去年,一部太子妃大红大火,掀起一系列热潮,许多电视剧纷纷效仿。 《疯狂天后》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诞生的,甚至打出了“干掉太子妃”的口号,既然口气这么大,那我们来看看电视剧吧。 1.韩剧配音,出戏思密达 太子妃是配音的,芃芃的配音无疑为其增加了不少角色魅力。那我们来...  (展开)
惑星凛 2016-10-10 21:38:08

网剧和女尊都是好东西,轻点糟蹋 ——《疯狂天后》的卖蠢实录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尽管《疯狂天后》的片名烂俗,但是抱着“没准是故意烂俗,实际败絮其外,金玉其中呢”的天真想法,我打开了视频,毕竟是第一步打出“女尊”旗号的国产影视作品。 事实证明,是我图样图奶易低估了导演,不是片名烂俗,是整部剧就是故意烂俗给你看。如果要问《疯狂天后》主要讲了...  (展开)

> 更多剧评 1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疯狂天后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