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金丑岛君:完结篇 闇金ウシジマくん ザ・ファイナル (2016)

导演: 山口雅俊
编剧: 福间正浩 / 山口雅俊
主演: 山田孝之 / 绫野刚 / 永山绚斗 / 真飞圣 / 间宫祥太朗 / / 最上摩卡 / 真野惠里菜 / 仲野太贺 / 狩野见恭兵 / 凑莉久 / 天使萌 / 槙田雄司 / 玉城蒂娜 / 六角精儿 / 茂吕师冈 / 安藤政信 / 八岛智人 / 高桥玛莉润 / 崎本大海 / 矢部享佑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ymkn-ushijima-movie.com/movie_final/index_pc.htm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10-22(日本)
片长: 130分钟
又名: 暗金丑岛君电影版4
IMDb: tt5706294
5星
26.8%
4星
44.5%
3星
24.5%
2星
3.3%
1星
0.8%
好于 64% 喜剧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暗金丑岛君:完结篇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56 条 )

热门 /  最新 / 

59 花酒间 看过 2017-03-16 20:14:21

没想到圣母光环的B太下场不太好,其实男孩子也可以去做风俗店啊( ⊙ o ⊙ )

22 看过 2017-04-06 16:27:10

少年丑岛的演员选得太好了!

12 ekling 看过 2016-10-24 23:23:05

走什么鸡汤路线不好好放高利贷 哼

36 icy 看过 2017-03-17 13:57:10

试图改变对方的温柔滥好人+特立独行的冷峻不良少年,后者往往拿前者很没办法,但长大后还是在不同路上越走越远还互相伤害。这种桥段我怎么就是吃不够!哇地哭出来!哇!! ps.安藤的角色很微妙,间宫的角色很魔幻……

7 さらばエリカ 看过 2017-03-18 04:20:51

整个系列看掉,脑子里最深刻的印象还是高田小哥帅得不行。最后给圣父跪一个了。

> 更多短评 135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暗金丑岛君:完结篇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3 条 )

UREY 2018-01-23 20:12:55

大姐大表演

犀原茜这个角色的凶狠全靠别人的嘴,说她凶狠怕她之类的~这部少女版都要比她适合,每次看到她不怕她的凶狠就怕她何时抽风大吼,耳朵疼,声音也难听~她喜欢用眼神表演大姐的身份,她才出场的时候因为这个眼神我以为是一个丧气的过客要去借高利贷而不是放高利贷,最搞笑的一点...  (展开)
苏彦明 2017-07-07 00:11:03

善者恶也

丑岛馨终于迎来了完结篇,而我却懒惰了几个月,才终于动笔。 这部完结篇,可以说是解决了很多之前大家关心的问题,算是把坑都填上了,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丑岛馨是如何变成“暗金丑岛君”的? 但很显然,这些插叙进来的故事和回忆,仅仅是一个由头,真正的看点,是丑岛馨与...  (展开)
明鸳 2017-04-22 23:37:34

矫枉又太过正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暗金丑岛君的前三部过于现实,感觉在都市里女人无非卖春,男人无非诈骗。然而在完结篇到来,突然出现了一个耶稣一般的竹里。 也许因为本身故事的过于黑暗了,本部意在矫枉过正,要把更多的正能量传播出来。 但是何必给我们希望呢? 这社会远比电影里的更残忍,山东高利贷事件...  (展开)
困惑的浪漫 2017-05-02 21:34:18

请像剧集那样,继续大大方方的放高利贷好麽!

请像剧集那样,大大方方滴放高利贷好麽好麽好麽! 1.竟然是主旋律大电影?搞毛线!简直有玷污电视剧版的嫌疑阿……丑岛的同学竟然一直在讨论人性这种左手踌躇满志右手万念俱灰的问题……真是泯灭人性呢 2.角色这么多都出场了,啥也没交代全,连个武装游行都搞不好……几次大规...  (展开)
Mr.G 2022-01-06 01:42:17

记录

剧和电影,都看完了,这之中各种黑暗,令人致郁,以至于年少的丑岛在柄崎家吃饭这样普通的画面都让人感到既温馨又心酸。 竹本这样的圣人角色我并不反感,但最后的结局却是我更认可的,那个停顿的思量,配乐随之昂扬,年少的回忆与热血仿佛喷薄欲出,我也隐隐有了些期待,但很快...  (展开)
均佩蒂 2018-03-09 21:07:43

少年丑岛馨

四部电影版最好看的一部。少年时期那段很精彩。柄崎载着丑岛君惜别老妈,丑岛君与竹本告别,看得有点感动。竹本究竟是个什么个体?真的难以理解。鳄户三兄弟靠拳头分输赢真的过时了。完全抵不过柄崎、高田与丑岛的革命友谊。 话说丑岛那2亿日元和客户资料都进了犀原茜的口袋里...  (展开)
无事公 2017-08-30 01:28:56

暗金丑岛君:完结篇

完结了,有不舍,也有失望。 失望是因为有过期待。讲真,这部完结片,制作组也算是很尽力了,安排也很到位,不再像以往电视电影那样讲别人的故事,这次就只讲主角丑岛馨自己的故事。关于他的前世今生。 但是,槽点不少啊。 竟然安排了一位圣母、耶稣来做男二号——丑岛小时...  (展开)
流火 2017-05-15 03:57:00

该怎么活着,自己负责就好了

之前以为这部剧会给观众一个答案,结果没有,有点遗憾。 最后一幕才发觉原来Nissan有一直出现在这部电影里,我工作的地方刚好也有服务他们,然后惊讶世界真小。原来世界上每个人都可能有微乎其微的联系,哪怕是你喜欢的演员。 看着其实会觉得,阿,原来坏人长大的就是这...  (展开)
Ime 2017-04-04 22:46:24

他有没有让改变发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文/冷小暖(首发微信公众号:小小杂谈铺) 竹本和丑岛是初中的同学。丑岛是那个班级的转学生,坐到了竹本的身后。因为面对班级小混混柄崎的挑衅而显得不屑一顾,丑岛被除了竹本之外所有班级同学的群殴。丑岛也并不是省油的灯,在伤势转好之后,一一报仇。午后,他遇到了正在喂...  (展开)
ChuaN 2016-10-24 19:18:43

见好就收 建议从电视剧第一季开始看的观众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从电视剧第二季出的时候就被朋友安利了这部既黑暗又负能量爆棚的日剧,本人在日本留学常常去东京要是路过新宿歌舞伎町之流的地方还真的是会有代入感,所以自然就从第一季开始把电视剧版电影版漫画版都看了个遍。 这次的电影版分为了第三部跟完结篇,之前看宣传片里面一直在说一...  (展开)

> 更多影评 13篇


讨论区   ·  ·  ·  ·  ·  ·

三藏居然是祥太郎?! 来自四川あさみ 1 回应 2020-08-18 23:06:14
求下载地址?? 来自Barry 3 回应 2018-04-02 20:29:13
给B太那5万小时的工作是什么呢? 来自止痛片 1 回应 2017-03-27 22:47:1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关于《暗金丑岛君:完结篇》的问题 · · · · · · ( 全部3个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暗金丑岛君:完结篇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