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金丑岛君3 闇金ウシジマくん Part3 (2016)

导演: 山口雅俊
编剧: 福间正浩 / 山口雅俊
主演: 山田孝之 / 绫野刚 / 本乡奏多 / 白石麻衣 / 笕美和子 / 最上摩卡 / 槙田雄司 / 山田裕贵 / 前野朋哉 / 矢野圣人 / 儿岛一哉 / 樱由罗 / 岸井雪乃 / 水泽绅吾 / 山下容莉枝 / 大杉涟 / 藤森慎吾 / 滨野谦太 / 高桥玛莉润 / 崎本大海 / 矢部享佑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ymkn-ushijima-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9-22(日本)
片长: 131分钟
又名: 暗金丑岛君电影版3 / 暗金丑岛君3:枷锁篇(台)
IMDb: tt5706292
5星
21.9%
4星
42.2%
3星
32.2%
2星
3.3%
1星
0.5%
好于 61% 喜剧片

暗金丑岛君3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8 条 )

热门 /  最新 / 

18 momoko 看过 2017-02-28 22:27:09

社长眉眼如画。

21 浩子菌 看过 2017-03-02 11:43:46

丑岛君:你不是曾经豁出生命奋斗过吗,这比什么都不做要强点;丽奈:我最喜欢的是无论做什么事情都愿意全力拼搏的男人,哪怕他走错一步输掉全部;戌亥:我对女人没兴趣;总结:熊猫社长不说再见呀!

66 好饿 看过 2017-02-28 14:09:50

戌亥:“我对女人没兴趣”

20 豆浆大王 看过 2019-09-05 20:22:56

第一部援交,第二部牛郎,第三部传销,等着别人来救是没有出路的,只能自己挣扎出泥潭,诚实理性面对欲望

20 看过 2017-03-30 10:01:14

本乡奏多虽然已经少年了十几年,但感觉还能继续少年十几年

> 更多短评 119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暗金丑岛君3的影评 · · · · · · ( 全部 9 条 )

tony025 2023-10-25 08:10:06

疯狂的日本传销诈骗的地下世界

《暗金丑岛君3》,2016年日本电影。《暗金丑岛君》系列是我比较喜欢的日本电影系列,根据同名漫画改编。讲述丑岛君,作为一家小型放高利贷的公司主管,和各类借高利贷的形形色色的人的故事。片中的高利贷,一天50分利息,10天的利息就是50%,简直吓人。本集作为第三部曲,主角...  (展开)
Agatha 2017-11-26 03:18:42

总而言之每部都有晋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第一部:急于成名的男人哄小姑娘借他钱(一百万),最后良心发现没拖累小姑娘,小姑娘最终没破卖身的底线,开始踏踏实实赚钱。 第二部:急于成为no.1的牛郎和老女人上床,哄骗未成年小姑娘为他巨额消费(超过五百万),小姑娘先是去卖身最后还去拍片……还好一个疯子拯救了他们...  (展开)
无事公 2017-08-27 01:16:58

暗金丑岛君3

9分,鸡汤正合适当下的我。 所以,我觉得这第三部是暗金系列剧集里最棒的一集,唯还有最后一部电影版没看。 一正一负的结局,完美诠释了暗金的最高主题,这是之前都没有完全呈现出现的——请尊敬钱,它不是那么好挣的,这世上没有捷径。任何想要走捷径的人,都会付出代价。 而...  (展开)
长情的娃 2017-03-12 15:51:14

黑暗和现实

人类欲望无穷无底,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人性的丑陋暴露无遗。影片各色人物性格鲜明,故事线条有点杂乱。在充满暴力黑暗底层中,有些人苟且偷生、迷失彷徨,有些人却能清醒过来,看到未来的希望,片尾的对白让本片的立意更深了,值得推荐一看~~对日本的黑帮和讨债人一直很困...  (展开)
北海道の猫 2017-04-02 20:35:22

对这次的剧情很失望

这剧情是让我无话可说,就感觉我点了一份麻辣豆腐,你却给我上了一份小葱拌豆腐。剧情远比不上之前两部,两星也是看在有老白出演才给的。这一部有这么高的评分也让我很是惊讶,虽然大家都知道不好看,却依旧要刷分。这样有意义吗??希望今年的第四部能回归正常……不要再让我...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请叫咪哆哆 2017-08-22 16:26:59

黑暗

《暗金丑岛君》是以违法放高利贷的暗金为题材的电视剧。主人公丑岛馨由山田孝之饰演,戊亥由绫野刚饰演,CowCow Finance的社员·高田由崎本大海饰演,柄崎由矢部享佑饰演。此外电视剧《暗金丑岛君Season3》 讲述的是原作第26卷至28卷展开的《洗脑君》篇。在女性...  (展开)
ronan0153 2017-05-25 08:18:47

比第四集好看

我喜欢那个金发女办事员的穿着,白色夹克,后面有夸张的人物,大脚脚九分裤。其实蛮喜欢丑岛君吃面的样子的,在完结篇的时候只是觉得丑岛吃食物的样子好认真哦。本集看到23分钟的时候,丑岛和戌亥又在路口上吃面,那样子蛮帅的。 24分钟找父母借钱孩子太让我失望了。好不容易...  (展开)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5-17 15:28:01

高利贷的背后,往往都有欲望的陷阱。

高利贷的背后,往往都有欲望的陷阱。在本集中丑岛君只是起到了借贷的作用,推动剧情发展,其实就是配角而已。 男主山田孝之是日本知名的演技派男星,从喜剧到正剧、武士到御宅族的各类角色都能出色地拿捏。他曾登上2010年美国娱乐情报杂志《好莱坞报道者》,被介绍是全球瞩目演...  (展开)
碧潭飞雪 2017-03-01 23:46:44

爱护生命,远离传销

看到半中间,觉得人生如戏,全靠演技,最后暗黑警示变温情励志,总体勉强算精彩,不如前面的看着爽。 话说这个系列终于出了一个正常点的主角,泽村真司,和看电影的你我一样,有正常的家庭,正确的是非观,父亲勤勉、母亲贤惠,本人受过教育,做正经的工作(本乡奏多待遇真好)...  (展开)

> 更多影评 9篇


讨论区   ·  ·  ·  ·  ·  ·

看不到是个问题啊? 来自可以是把刀 7 回应 2017-03-14 02:28:4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暗金丑岛君3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