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星 Starfish (2016)

导演: Bill Clark
编剧: Bill Clark
主演: 汤姆·莱利 / 琼安·弗洛加特 / 菲比·尼克尔斯 / 米歇尔·多特里斯 / Simon Bamford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10-28(英国)
片长: 95分钟
又名: 我的海星爸爸(台)
IMDb: tt4528454
5星
8.2%
4星
29.7%
3星
49.7%
2星
11.1%
1星
1.3%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海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萌发奇想 看过 2017-07-07 09:55:11

电影拍的有些平庸化,但是这种片子可能传达的意义更为重要和深刻,演员的表演很出彩,从一开始我一度觉得变成男主这样不如死了的好,可结尾十五分钟的情感爆发,家人的陪伴和努力生存下去的意志都让人深受感动和鼓励!希望现实中的汤姆一家可以继续努力幸福的生活下去。PS.原来败血病这么可怕!

5 坐上一台时光机 看过 2017-07-03 00:21:56

后半段真的哭的心都碎了,生活就是这样,你不知道明天会碰上什么糟糕透顶的事情,可能是疾病的痛苦,也可能是生存的压力,我们能做的就是咬牙坚持,不认输不放弃。想起了一个女孩经常对我说的一句话,一切都会好的。

1 inthestreet 看过 2017-07-14 10:26:37

一场大病带给家人巨大的压力带给自己巨大的自卑带给生活灰色的阴影,一切都与之前的希望理想憧憬撞车,这样的电影看起来真是一种折磨

0 jfrsuctswcgrsb 看过 2019-12-20 20:07:46

主旨没有提显出来,反而就像烂疮一样化脓了

0 吃菜不吃呱 看过 2017-07-02 14:10:51

史上最重要的翻墙,救出了自己,諦めない

> 更多短评 11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海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无聊 2017-07-05 09:56:10

可怕的病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败血症,这个只听说过没见过的病症,这部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电影终于让我见识到了。 原来幸福美满的家庭,因为男主汤姆被诊断出败血症而改变。为了防止病毒的扩散蔓延,他的四肢要被截去,脸部要被削去,而他的妻子除了刚刚生产、照顾两个幼子外,还要扛起一家生计。看预告时,...  (展开)
BRUCE 2019-04-16 21:51:37

生命的大彻大悟需要一个契机

生命的大彻大悟需要一个契机,男主准备自杀时想起他的妻子,儿女,他那么爱她们,她们也那么爱他,难道就这样放弃吗? 之前一直愤恨的,被捆绑的心终于舒展开来,铺平了。也就没什么放不下的。再从这个底子上重新站起来。 男主扛梯子的时候我哭了。 给予是最好的自救方法,索取...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海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