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蝴蝶的3星影评 (4)

尽管雨落 2019-06-30 03:06:21

浅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之前抱着很大期待的文艺片,有点失望,不是刻意这么说,有一种好好题材被毁了的感觉。角色是我最爱的年龄差女大男小养成系,拍的杂乱,看出导演编剧想弄高级但是反而把叙事结构弄的毫无章法 先从主角黑蝴蝶来说,这个角色我的认知是性格泼辣进过监狱但是应该智商情商都不高,...  (展开)
炳叔 2018-09-25 22:25:56

黑蝴蝶:什么是爱?小屁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蝴蝶在传统中国文化中,象征完美的爱情。 梁山伯与祝英台,命运的高潮,就是双双化蝶,追爱而去。 《黑蝴蝶》讲了一个平胸的仙女和画画的小屁孩之间的爱情故事,结局类似梁祝,两情入画为蝶。 故事,有三条线,黑线、白线和灰线。 黑线,性格决定命运,仙女脾气暴,独立意识强...  (展开)
空缱绻 2018-09-11 10:53:23

不能爆发的火山,无法起舞的蝴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知道这部电影是因为李砚发了宣传微博,然后是被题材和刘敏涛吸引。 先说两个演员吧。看完后感觉刘敏涛可以说是略惊艳的,打破了我对她先入为主的温婉印象,角色的泼辣、狠厉和绝望都演绎得淋漓尽致,很多场戏都让我忍不住要赞叹出声。当然,也可能是正因为这种反差给了我惊艳的...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希希 爱电影 2018-09-19 14:06:10

《黑蝴蝶》-跨越时间的非亲生母子情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一位刑满释放的痴情女子,如何去面对新生活,如何适应生活的变迁。 影片黑白色调开篇,有一种压抑伤感的氛围。故事的开头也充满着悲凉色彩。唐山的一位年轻姑娘齐琳爱上自称飞行员的大叔,为他也为了坐飞机的梦想,帮他销售书刊赚钱。结果无儿无女,涉嫌走私罪被捕判刑几年。...  (展开)

订阅黑蝴蝶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