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国英雄 (2018)

导演: 杨阳
编剧: 贾东岩
主演: 郭品超 / 热依扎 / 乔任梁 / 安志杰 / 邹兆龙 / 元华 / 维妮 / 汪东城 / 尹铸胜 / 孙祖君 / 王妍苏 / 文淇 / 李泽锋 / 柳文欢 / 郑家榆 / 王文杰 / 杜雨宸
类型: 剧情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8-05-30(中国大陆)
集数: 5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雪女王 / The Snow Queen
暂无评分

北国英雄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北国英雄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94 条 )

热门 /  最新 / 

155 林木郎 看过 2020-11-29 12:37:18

还不错,除了一些无关紧要的特效有点差,情节紧凑,演员演技也都拿得出手。比《雷霆战将》更值得上星播出。

255 束缚谁美 看过 2020-11-30 21:06:37

强烈建议大家看一看此剧。 不同于一般的战争剧,前面有多小看它,后面就有多佩服它。这部戏热依扎演的特别好,这也是本人最喜欢她的一部戏,角色拿捏很到位。

460 乔家专属人 看过 2018-07-13 21:23:30

kimi生前拍的最后一部影视作品!必看!

252 旺旺王旺旺 看过 2020-12-09 19:31:00

一直很羡慕沈雷志这样有信仰的人,这样的人好像无坚不摧、生死不惧,这样的人有方向、有目标、有动力,还有许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奋斗。

221 Σ(っ °Д °;)っ 看过 2019-06-15 19:04:23

Kimi遗作 支持!

> 更多短评 49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北国英雄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4 条 )

LiFengBlack 2018-07-04 14:44:53

对于《北国英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是第一个写这部剧剧评的人,因为个人各种原因没看多少,等到最后全部看完了再做决定。而且有的也很不完整,敬请谅解。 这部剧讲述了一个别人家被全家灭门的养女,在经历了无数事情,经过无懈努力之后,成为了名震满蒙的雪女王。(听我说说像是在瞎扯,但是实际看看就知道了。...  (展开)
云墨染小姐 2020-11-24 14:38:21

我确定这不是一部抗日神剧,是值得看的一部好剧

毕竟抗日神剧太多,而且抗战片子确实不太符合我的胃口。我看片子有一个毛病,坚持不了三集就会直接拖到最后。但是《北国英雄》这样一部按理各个方面对于我都不太可能坚持下来的抗战片,却意外的从一开始就吸引了我。 看完片子以后我最大的感觉就是真实,战争的残酷与伤痛,剧中...  (展开)
土一 2020-11-24 14:27:26

顾家满门忠烈,看顾铁铮的家庭教育典范

这部剧刚上线的时候就感觉画风跟别的电视剧很不一样,已经很久没看这种年代剧了,而这部剧也是乔任梁的遗作,伴随着好奇的心理打开了这部剧,结果还行,一路看了下来,看完之后也来说下对这部剧的感受,总得来说这是一部很有看点的电视剧,也很正能量,有着很很深刻的爱国教育...  (展开)
一笑倾城 2020-11-24 11:54:29

不分国界的爱与真诚

这部剧的主体故事情节是抗战故事,但其中穿插了很多关于亲情、爱情的故事!这部剧别的方面我认为中规中矩,但有一方面我觉得特别好,就是真实,尊重客观事实,没有完全黑化所有敌国的人物,这其实尊重了一个很客观的事实,所谓的敌对国家是政治敌人,敌国子民也并非所有的人都...  (展开)
理你 2020-10-31 13:34:17

女人戏写得好

《北国英雄》的女人戏写得好,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第十集就让我爱上了雷老爷。 雷老爷,原本的千金大小姐,因为乱世而家道中落,被迫沦为压寨夫人。她苦忍多年,杀夫夺权,护着不争气的弟弟,撑起了山头哗啦啦的一杆旗。为了立足于乱世,硬是打出了“雷老爷”这样硬气的名号。...  (展开)
521 2020-10-29 19:57:53

期待后面的故事

最突出的感觉,三大主演在七集凑齐了,颜值是真的高,太养眼了。 这一集里顾兆龙投靠日本人,见到失散的妹妹顾雪莹,按理说是内心极度纠葛的一集,戏剧矛盾强,紧张感重,但是我看的时候感觉还差一点。 开头刑场的部分很精彩,短短一场戏,几个神转折,情理之中意料之外,给编...  (展开)

> 更多剧评 14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北国英雄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