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狸猎手队 Team Foxcatcher (2016)

导演: Jon Greenhalgh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4-18(翠贝卡电影节) / 2016-04-29(美国)
片长: 90分钟
IMDb: tt5598216
5星
13.2%
4星
53.8%
3星
33.0%
2星
0.0%
1星
0.0%

狐狸猎手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Morkrum 看过 2021-04-30 18:03:18

纪录片的质量有些对不起题材

0 不忘 看过 2022-05-24 18:59:37

精神错乱的人没有理智可言,大卫或许很善良但不够敏锐,没有及时离开。在约翰还有点理智的时候,就已经因为那个保加利亚人(因为没记住名字,只记得国籍了)而有点讨厌大卫了,约翰想做保加利亚人最好的朋友,但很显然保加利亚人和大卫更好。精神错乱以后,约翰估计就完全把大卫当成假想敌了,最后酿成了悲剧(所谓悲剧,是指对大卫一家人而言)。

4 RKO 看过 2017-12-25 21:10:26

John du Pont跟Robert Durst估计是异父异母兄弟

3 第五縱隊 看过 2020-03-16 13:26:14

《狐狸猎手》(2014)展现了一个巨大的黑洞,约翰开完枪驾车离开时的侧脸如同深渊,无尽的下坠。《狐狸猎手队》(2016记录片)更多面地让你看到黑洞何以形成,以及造成悲剧的几乎无可避免。

0 SaturnianAir 看过 2021-12-21 00:04:44

网飞行活tv docu, Mark基本上不在整个图景里也没人提,倒是侧面印证了电影版对他的portrayal. 米勒显然为这个故事赋予了一个极妙的切入点和极丰厚的显微镜级别切面图像(Mark承担了很多真实事件中Valo的角色),但从docu看来他只是一个买了一群“好朋友”想自建摔跤乌托邦、但最终被孤独和精神疾病吞噬的可怜人,所作之恶的集合甚至很可能远远比不过同级别富豪。

> 更多短评 3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狐狸猎手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狐狸猎手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