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默的海湾 The Bay of Silence (2020)

导演: 葆拉·范德厄斯特
编剧: 卡罗琳·古多尔 / Lisa St Aubin de Terán
主演: 克莱斯·邦 / 欧嘉·柯瑞兰寇 / 布莱恩·考克斯 / 阿萨德·包伯 / 艾丽丝·克里奇 / 卡罗琳·古多尔 / 邓肯·达夫 / 吉斯·舒尔腾·范·艾查特 / 阿格尼·斯科特 / Shalisha James-Davis / Litiana Biutanaseva / Lilibet Biutanaseva / Maroussia Frank / Hannah van der Westhuysen / Kirsten Davies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 法语 / 意大利语
上映日期: 2020-07-25(上海电影节) / 2020-09-28(英国)
片长: 94分钟
IMDb: tt5617312
5星
0.8%
4星
5.4%
3星
34.0%
2星
42.6%
1星
17.1%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沉默的海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7 条 )

热门 /  最新 / 

6 自創煙花紀 看过 2020-07-25 20:01:18

啥玩意啊以为是很新的悬疑结构,结果是老套的故事,站不住脚的人物,还有三十年前的美好—恐怖—回归美好的惊悚片套路,一半就猜到强奸犯是谁了,女主一家自私透顶,男主是倒了八辈子血霉?

1 多情鸢尾花⚜️ 看过 2020-07-25 20:19:23

除了主角别人都挺英式。可以把双胞胎认为是ros分裂的小人格。

3 girocompás 看过 2020-07-30 17:11:26

天呐,我翘班看了个啥

1 李湘 看过 2021-09-16 19:50:43

啥跟啥呀。

5 二瑞斯 看过 2020-07-28 09:27:20

纪念一下电影节我唯一抢到的票🎫

> 更多短评 22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沉默的海湾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心路飞扬 2021-02-11 15:49:34

故事没有什么起伏,很是简单,但是电影没有说得很清楚

怀孕的女主和男主还有他们的两个小女儿一起住进了一栋房子🏠。一次女主不慎从二楼阳台跌落,所幸母子平安。但是女主一直以为是双胞胎,其中一个跌落死亡了,男主反复劝慰她没有这么一回事,可是她就是不相信。以为又是一出双胞胎怨灵的恐怖剧情要上演,结果影片峰回路转,女...  (展开)
eflysky 2021-10-09 08:46:30

沉默的海湾|时间的箱子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开始,一个小女孩在海边藏了个箱子。 镜头一转,就是情侣俩各种秀恩爱。 故事的节奏还是很快的,从小女孩到成人,到结婚也就是开场几分钟的事儿。 但是,在婚礼上,出场的几个身份“复杂”的人物,加上在婚礼上的各种表现,感觉故事很快就要发生。 不过,故事只是虚晃了...  (展开)
响亮的名号 2021-04-06 15:25:52

还行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线不错,讲述一个由于当年被摄影师性侵而精神分裂的女艺术家,收到当年替罪的摄影师助手释放后寄来的证据,证明当年追求艺术现在功成名就的两摄影师才是罪犯,并且其中一个摄影师还一直出现在生活中,因担心药物副作用影响孩子而停药的女主又犯病了,精神分裂的女艺术家带...  (展开)
粤海梁朝伟 2016-04-29 13:39:50

乌玛·瑟曼新片未拍摄就成功预售,还获政府补贴,《沉默的海湾》有什么可看的?

动人的美,沉沦的伤 最黑暗的秘密 总是藏在我们内心最深处 我受过致命的伤,是沉沦于你的爱! --国际好莱坞影星乌玛·瑟曼与英伦贵族影星托比· 史蒂芬倾情献演 --《The bay of silence》 《沉默的海湾》是根据 Lisa de teran同名小说改编最新烧脑年度R级大戏。 ...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沉默的海湾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