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玛的机会 Emma's Chance (2016)

导演: Anna Elizabeth James
编剧: Anna Elizabeth James / Tyler W. Konney
主演: 格里尔·格拉默 / 约瑟夫·劳伦斯 / 米西·派勒 / 詹妮弗·泰勒 / 克里斯蒂娜·罗宾森 / 瑞恩·麦卡坦 / 莉亚·玛瑞·约翰逊 / Amber Montana / Shanna Strong / Norma Michaels / Anthony Crivello / Lindsay Lamb / Kate Rachesky / 特雷西·尼尔森 / Timothy Guest
类型: 剧情 / 家庭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07-05(美国)
片长: 93分钟
IMDb: tt4948040
5星
13.3%
4星
26.6%
3星
46.0%
2星
11.7%
1星
2.4%
好于 5% 运动片
好于 4% 家庭片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艾玛的机会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兔兔猫斯拉 看过 2016-08-14 14:05:02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一批爱心人士从2006年开始救助300多匹马的一个动物慈善机构的感人事迹。剧情温情脉脉适合我这种喜欢动物的人看,小感动……

2 坐好我要起飞啦 看过 2016-07-20 22:53:52

美女与野兽,美女不是特别美,野兽不是特别野。真事改编加一星。

2 SS 看过 2016-07-22 13:29:41

典型的美式青春片,多励志

0 炼金巫师 看过 2018-09-06 22:28:36

很青春很可爱

0 kiki204629 看过 2016-08-01 19:43:06

故事落了俗套。没有预想的感人,不过人与动物之间的情感还是很有爱的,我的苹果分你一半在我眼里就很有爱。我和我家小狗也经常分享零食,当然,是我分给它吃。马是真的很有灵性的动物,很聪明也很忠诚护主。女主的颜值真心不错呢,总体来说值得一看。

> 更多短评 8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艾玛的机会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艾玛的机会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