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哭鬼皮埃罗的婚礼 泣き虫ピエロの結婚式 (2016)

导演: 御法川修
编剧: 田中洋史
主演: 志田未来 / 龙星凉 / 高橋洋 / 冈山一 / 岩橋道子 / 佐藤恒治 / 粟田丽 / 新木优子 / 萤雪次朗
类型: 喜剧
官方网站: nakimushi-pierrot.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09-24(日本)
片长: 88分钟
又名: 爱哭鬼小丑的结婚仪式
IMDb: tt5668076
5星
8.2%
4星
20.9%
3星
52.6%
2星
15.6%
1星
2.7%
好于 10% 喜剧片

爱哭鬼皮埃罗的婚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3 条 )

热门 /  最新 / 

5 titaa 看过 2017-02-14 23:20:09

看哭,志田妹子演技赞,跟龙星凉好搭

17 HandlerOne 看过 2017-02-12 23:59:59

感觉两个人不结婚,对两个人都更好。如果星星凉没有生病,大概看不上志田,如果星星凉不是长得帅,志田应该也不会去追,所以感动层面上,真的做不到。新木优子是个美丽的天使!

16 lemon 看过 2017-02-12 21:16:20

可能我还是太现实了 还是觉得不要在一起比较好

11 ゆみなが 燈瑚 看过 2017-02-12 17:53:17

真人真事改編的,也不能說是老套劇情,但是我的確沒被劇情感動到。女二新木優子還是很漂亮的。

3 星竹 看过 2017-04-16 00:16:30

半夜看这个真是虐狗 简单清新 把一个悲悲戚戚的故事拍得元气感人 志田来未和龙星凉都好适合这两个角色 演得真不错啊

> 更多短评 38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爱哭鬼皮埃罗的婚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快乐的欧菲莉 2017-02-23 14:33:03

我不管,我就要站志田未来×龙星凉这个CP!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男主角就被那个个子小小的,扮小丑哄小盆友的女主吸引了,巧合的是总有朋友助攻在其他场合让他们遇到,然后就因为被对方背了一下,女生就立志非君不嫁,好吧,这的确是很突兀,但是龙星凉长得这么好看,换我我也想嫁给他啊!然后男生发现,哦,自...  (展开)
Apparently 2020-12-28 01:21:22

我竟然发现了女一女二的糖

腐眼看人基 剧中女一是个喜欢扮丑角坚强勇敢的小丑鸭,女二是个高挑漂亮有礼貌默默无闻关注身边人的天使女孩。她们彼此陪伴,直到一个身患重病的王子出现,小丑鸭跟王子认识过后彼此喜欢,女二成了电灯泡。最后王子因病去世,两个女孩又成为了彼此的唯一,最终幸福的生活在了一...  (展开)
一只布谷鸟 2018-02-26 17:26:41

一点小想法

小狼狗真帅~看了名字和海报以为故事是围绕女主的,但看完后感觉故事对男主的着墨更多,他的整个感情描写的更清晰完整。没有感受到任何点,个人感觉如果一开始能更多地把‘小丑’笑点展现出来,那之后的悲伤更能让人感受到吧,女主的乐观坚强更能展现的更清晰吧。如果婚后50天的...  (展开)
神经质萌妞儿 2017-08-22 17:24:28

原来岛国也有“粉丝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日本近两年频繁出品了一些狗血老套却不失好看的电影,比如一个loser的自我救赎还非要用赢一场比赛证明自己存在的「百元之恋」,虽然知道套路来自于「洛奇」但看完却很想跟那个loser击一下掌并鼓励她干得漂亮。再比如新垣结衣面瘫了快一百分钟甚至看了十分钟就知道结局的「唇上...  (展开)
nino 2017-05-13 15:14:16

あなたの喜びは、私の喜びです。

说实话这两年的纯爱日影快被山崎賢人和福士蒼汰这拨鲜肉给包了,而且大多都无聊到倒胃口。一直觉得93和94年这一拨年轻演员里,演技最好的还是志田妹子和神木弟弟(这两位上位比较早所以有一种和其他人不是一代的错觉)。说回这部电影,真实事例改编总是更能打动人心,志田妹子...  (展开)
江程 2017-03-03 00:49:58

只是遗憾不能陪你走到最后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悲伤的不想在这个世界上继续生存下去的时候,是你逆着光,踏着青青草地,带着小丑可爱的红鼻子,微笑着走来,给我带来了力量 All for you ,it is my pleasure 你是那陌上让我欣喜不已的花 你说:人生是一面镜子,一个人如果不高兴,周围的人也会不高兴;一个人如果微笑,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King 2017-06-24 13:35:13

爱哭鬼皮埃罗的婚礼

志田未来委实是长残了,想当年在《14岁的母亲》《正义的伙伴》中的形象是多么的可爱,可是长大后我都不知道怎么形容才好了,问题是个子也没长大,真令人痛心。所以也难怪现在没什么担纲主演的机会。 作品中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纯爱电影,说实话这个扮小丑的形象还是相当符合志田...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身高差 来自倒长的树 2021-10-10 16:20: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爱哭鬼皮埃罗的婚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