占芭花开 (2018)

导演: 金韬 / 刘全玮
编剧: 周淼 / 刘玮婷
主演: 钱达莉 / 马骏超 / 王皓祯 / 陈薪璇 / 李明 / 赵小锐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 老挝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9-01-18(中国大陆) / 2018-02-04(老挝)
片长: 90分钟
又名: Champa Flower
暂无评分

占芭花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5 亲爱的欧阳毛毛 看过 2018-02-07 13:43:25

2月3号在老挝万象看的首映。作为一门艺术,有点烂。作为一个老挝旅游宣传片,可以说很棒啦。和一个在老挝经商了二十三年的中国商人一起看的。看完他送我回酒店说,我带你去看下凯旋门吧就是电影开场那个镜头。我觉得那晚的凯旋门比电影里更好看。一起去湄公河旁的夜市,吃了红泥小火炉火锅佐老挝啤酒

0 浪味仙 看过 2019-01-22 10:27:11

开吧开吧我的骄傲放纵

1 涤玄 看过 2019-04-14 18:02:02

一开始看的时候觉得是真俗套的故事啊,看到最后热泪盈眶的,还是出乎预料的。风景美。占芭姑娘真美好。致敬中国远征军。

0 芬兰森林小矮人 看过 2018-03-01 14:25:57

一带一路。中老友好~

0 炜。婷编剧工作 看过 2019-01-15 20:13:32

我等来了自己的爱人,国家等来自己的民族英雄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占芭花开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占芭花开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