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踢踏舞 TAP The Last Show (2017)

导演: 水谷丰
编剧: 两泽和幸
主演: 水谷丰 / 北乃绮 / 六平直政 / 岸部一德 / 前田美波里 / 鹤田忍 / 清水夏生 / 西川大贵 / 小林麻子 / 山中崇史 / 片桐龙次 / 小野了 / 六角精儿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6-17(日本)
片长: 133分钟
又名: 踏响人生(台)
IMDb: tt5684710
5星
13.5%
4星
36.6%
3星
40.9%
2星
7.5%
1星
1.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最后的踢踏舞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55 条 )

热门 /  最新 / 

5 私~川流 看过 2018-03-18 16:14:16

如果我也被人生中的一个失误耽误了十多年,还能否如此潇洒的结交晚辈,打破噩梦。全片对白不多,全凭踢踏舞的声音来交流。一个追梦青年的故事加上一个圆梦老人的故事,很响亮。

1 汪金卫 看过 2017-06-21 10:13:20

【上海电影节展映】踢踏舞版的《欢乐好声音》+《爆裂鼓手》。充满激情的踢踏舞训练及表演都给观众带来视觉听觉的热烈冲击。剧情则中规中矩,符合套路,也稍显冗长。电影三星,片尾精彩的踢踏舞表演加一星,真是好看,仿佛在剧场看表演一般震撼,实打实的真功夫!

7 西楼尘 看过 2017-06-22 02:36:25

只有深深地崇拜,人家能拍出每个方面都如此至臻完美的作品,电影俨然被当作一件工艺品来隆重对待。老剧院行将就木,踢踏舞是闪耀的灵魂。坚守的人们不曾放弃自己的尺度,新鲜的血液才会感受到被尊重。牛郎或者富家千金,肥妞或者社恐患者,踢踏舞是他们求生的灵魂。致敬雨中曲的舞蹈带来完美视听享受。

2 老郑卖茶🌈 看过 2018-04-01 23:55:16

一个因为失误而变成瘸子的脾气暴躁、内心温柔的魔鬼导师,一群对踢踏舞有着生命的热情的舞者,小人物在磨灭梦想的各色庸碌生活中依然怀揣热血,天才在舞台上的光芒绽放,一个让人忍不住也沸腾起来的故事。最后半个多小时犹如现场表演,很是精彩。

5 索拉西多 看过 2017-06-20 16:15:11

剧本零分 不是说要演“最后”就把全员私生活拉入泥潭动弹不得 “利用他人来完成自己的未竟事业”这个行为太极端 不是随手加个身世就能圆满 群像毫无凝聚力 whiplash也令人反感;然而我终归是爱歌舞题材的 最后完完全全奉献了30分钟的show(说好的罗马斗兽场呢?)舞台布置面面观 雨中曲桥段 top啊 赛高

> 更多短评 25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最后的踢踏舞的影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イサ姫 2017-06-17 18:40:11

日式励志tap故事

2017年上海电影节的首部电影,在百老汇影城的Luxe厅观影。原先对水谷丰略有所闻,《相棒》的经久不衰可以证明他的演技被认可。先来说说这个百老汇影城,刚开没多久,要不是此次电影节,我还不知道有这地儿。再来说说Luxe厅,虽没和平影都的宽,但因为新,而且座位舒服,关键的...  (展开)
绵绵 2017-06-20 16:16:23

碎碎念的一点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7.6.20 之前没注意看是什么年份的电影,想着要是是九几年的就原谅它。真的欢乐好声音+lalaland混合,都说主演像杨宗纬,不觉得像好声音张玮吗!海选的部分真的很燃,但是最后的表演真的只有十几年前会觉得wow的水平,还以为是什么大戏,结果就是幻灯片加串烧。很多配乐部分...  (展开)
千山远行客 2019-08-30 22:31:00

舞动人生

原本以为第一次筛选踢踏舞演员,会出现一堆碌碌无为参赛者中最终闪现一位杰出选手的局面。不曾想,这只是一个契机,又要开始一轮正式的筛选。以专业的踢踏舞节拍来挑选合适的表演者,这足够公正也公平。 优秀的舞者,遇上知趣的伯乐,故事才拉开了序幕。原来踢踏舞是靠指挥家敲...  (展开)
聪睿 2019-05-09 20:05:32

士为知己者死——记岸部一德饰演的Boss毛利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虽说是毛利找的渡要演一场最后的踢踏舞,邀请渡为他圆一个梦。不如说是毛利为了唤醒沉睡中折翼天使——渡真一郎。 毛利说,我想起你年轻时跳舞的样子。可见在毛利心中,渡依旧是当年的踢踏舞台王者。 渡有个情人,情人生下了一个儿子,遗传了渡的踢踏舞天分。但是渡本人不知道...  (展开)
老头也玩 2019-01-07 23:54:55

《最后的踢踏舞》

一部日本电影。由水谷丰自导自演。和片名一样,讲的自然是踢踏舞的故事。 故事讲的是一个踢踏舞星渡真二郎摔断腿后,自暴自弃,每日借酒消愁。几十年后,受老友毛利之托,组织一场踢踏舞的最后演出。这机会使得渡真精神一振,拿出《爆裂鼓手》的劲头,从甄选演员开始,一丝不苟...  (展开)
貝拉 2018-04-30 01:05:11

放下 釋懷 舒坦

導演第一部自導自演的片子,是一部男主角內心折騰悔恨卻又同時看得出嚮往完成踢踏舞夢想的片子。 劇組是由導演親自從500明專業舞者中挑出最優秀的團隊來演出,導演本人也與舞者們集訓,才能抓住踢踏舞的精神。 電影最後有小驚喜轉折,但在那之前可同時享受24分鐘的踢踏表演,全...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骏眉 2019-01-28 09:17:38

不是在沉默中死亡,就是在舞蹈中爆发

我特别爱舞蹈,虽然自己跳得不咋样,但只要遇到舞蹈题材的电影一定不会放过,于是毫不犹豫地点开了从来没有听说过且评分7.0的《最后的踢踏舞》。妈呀!一细想这是我看过的第三部日本舞蹈片,日本舞蹈电影这种非常小众的类型片竟然被我不经意间遇到了三次,我都被自己惊到了。 ...  (展开)

> 更多影评 7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最后的踢踏舞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