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悸 (2018)

导演: 高朋 / 刘鼎业
编剧: 高国斌 / 丁洁如 / 刘鼎业
主演: 秦语 / 曾淇 / 赵艺 / 曹晏豪 / 刘颖颖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11-09(中国大陆)
片长: 86分钟
又名: 校恐 / 校园有诡 / Disturbed Souls on Campus
IMDb: tt10462302
5星
7.3%
4星
8.1%
3星
25.8%
2星
28.2%
1星
30.6%
好于 16% 恐怖片

开学悸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26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已注销] 看过 2018-11-09 07:16:48

第八条认为这是烂片不可看。

3 syrup 看过 2018-11-15 09:51:23

国产恐怖片中很好的一部啊

2 嘛哩嘛哩呗呗塔 看过 2018-12-19 22:07:30

第二个故事相见的男主演过狮子王强大,还挺喜欢他的。这部我一直以为是台影,没想到原来是内地的,以前都是结尾告诉大家主角得了精神病,这部抛开被我们一直吐槽的神经病梗,而是在结尾设置了悬念变成oe的,其实我更偏向于那是人为。两个小故事的组成方式上院线感觉不喜欢,相见的海水那段特效真的假的不能再假了。自习室感觉作用只在于承上启下串联起伤疤和相见,伤疤里的友情其实是最常见的,没有勇气站出来坦白,只能在心里默... 第二个故事相见的男主演过狮子王强大,还挺喜欢他的。这部我一直以为是台影,没想到原来是内地的,以前都是结尾告诉大家主角得了精神病,这部抛开被我们一直吐槽的神经病梗,而是在结尾设置了悬念变成oe的,其实我更偏向于那是人为。两个小故事的组成方式上院线感觉不喜欢,相见的海水那段特效真的假的不能再假了。自习室感觉作用只在于承上启下串联起伤疤和相见,伤疤里的友情其实是最常见的,没有勇气站出来坦白,只能在心里默默希望自己可以勇敢的挡在好朋友的面前,可是伤害早就酿成了。 (展开)

28 璀璨 看过 2018-11-09 14:24:03

第九条,纳闷了,还有人看国产恐怖片吗 Android

6 Der Vorname 看过 2019-06-18 23:54:43

比想象中好很多。虽然依旧天下无鬼,但从故事选材、氛围营造及演员表演上都并不烂俗。值得一看。

> 更多短评 32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开学悸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伪影视迷 2019-01-20 23:24:57

真心不错的国产恐怖片

豆瓣的评分早就已经陷进国产片先扣三星的规矩里。外国的片是先高分,再低分,中国的片是还没上映,就会出现一堆一星评价。 真的太不负责任。 这个片子是诚意之作,刚刚在爱奇艺上看完了,虽然没去影院,也算贡献了一点点微薄之力吧。 我的评分不是按照所有电影来评的,而是近几...  (展开)
雨过天晴 2019-03-26 22:30:12

开学悸

感觉内容跟题目没啥关系,第二个故事有点无聊,几个故事接起来怪怪的,恐怖在线,演技也可,电影大部分黑暗,看不清楚鬼脸,剧情老套,第一个故事是友情,小鱼被欺负那一段还是不错的,看完感觉挺压抑的,第二个是爱情,有一点点感动,但还是没看太懂。第三个故事没看太懂,感...  (展开)
炳叔 2018-11-09 12:13:16

开学悸:三头败犬的鬼心思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片尾字幕,这部电影的内容支持,是,每日怪谈。 搜了一下,应该就是这个,起点上,颜子初的小说《每日怪谈》 《开学悸》是每日怪谈的视觉化作品。 两个导演各拍了一个40分钟的鬼故事。 高朋拍的《伤痕》是校园霸凌鬼, 马来西亚的刘鼎业拍的《相见》是超度失恋鬼。 为了让观众...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游侠一笑 2018-12-19 22:08:57

我就没看过好的三段式华语可怕片

下一部《毕业悸》,再下一部《就业悸》。敬请期待。 第一个故事。其实这个题材关注校园欺凌关注身体残疾或者容貌缺憾被歧视现象(所谓异相),出发点是不错的。当年我念大学时候,就有一位女生脸上有胎记,像女主一样以长发遮掩,但她的胎记太大而且太正面,头发也是无法经常完...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关于此电影的剧透链接 来自清雅戒奢 2023-06-27 01:52:03
开学 来自🌻 宋晴Er 2019-06-02 20:50:31
可真够老套的,服了,浪费时间系列。 来自恐怖夜话 2018-12-19 20:37:59
观后感 来自乌鱼得水 2018-11-12 13:58:41
所以是洗白白的喽 来自爱新觉罗 2018-11-09 13:13:5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开学悸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