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小花的远大前程 (2017)

导演: 甘露
编剧: 饶晖
主演: 李晟 / 魏千翔 / 涂松岩 / 立威廉 / 刘真君 / 陆媛媛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7-04-11(中国大陆)
集数: 42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What A Wonderful Life
5星
23.3%
4星
16.7%
3星
26.7%
2星
20.0%
1星
13.3%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的分集短评 · · · · · ·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芥末盒子 看过 2017-04-20 13:57:05

还挺好看的!男主超帅的,希望未来能大火!好多情节又让人很心酸,很有感触,难过……以及立威廉也有出演,简直是童年偶像剧的回忆,哈哈

12 lokiyio 看过 2017-04-16 22:38:03

我居然觉得还不错,女主像有脑版的鹿小葵?男主看起来跟外面那些妖艳贱货也不一样,有些台词也是蛮有意思的,我是看了隔壁继承人弃坑过来的

2 枕草子 看过 2017-05-11 18:38:28

呃 女主很nc的样子

1 Abe 看过 2018-04-08 14:56:49

其实本来可以讲好,明明前面也还是一个能让人有共鸣的北漂少女故事,结果后来峰回路转成了爱情戏,并且最后ending还成了苦情戏,编剧写得很high吧,但是看看那狗屎一样的收视吧。

16 被迫妄想症 看过 2017-04-17 21:09:23

为了 魏千翔

> 更多短评 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2 条 )

jessica 2017-05-10 21:58:58

加油吧赛小花

该剧讲述了北漂女孩赛小花为了留在大城市,努力创造自己的职业和成长的故事。小花是一枚打算在北京闯荡出自己一片天的“北漂”,在剧中她说:“我愿意住在六环外,我愿意每天五点钟天不亮就起床,我愿意吃最简单的快餐。为什么我就不能按照自己的想法好好的做一次决定呢?” 现...  (展开)
我们真的见过 2019-08-05 20:23:13

贴近现实的良心剧

我刚看完这部剧,讲真的这部剧是我看过的同类型中最良心的了,很贴近现实,剧情很接地气,前面几集女主喜欢幻想感觉有点狗血,后面正常了,我很不理解真的只看了几集就给一星的人,演员演技也都在线,也没有阴谋戏,看起来轻松搞笑,中间有几个笑点笑的我肚子疼,也有泪点。我...  (展开)
哇心不变 2017-05-02 14:26:24

对不起,我不爱后面10集跌宕起伏的剧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这一部剧的时候我的内心感慨万千,终于看到一位正常一点点的女主了。多少偶像剧里女主什么都不会,凭着善良正直俘获男主,终于有一部剧告诉我,女主虽然平凡,但真的很好,操持家务,认真工作,热情开朗,不一定能收获最华丽的爱情,但一定会遇到一位懂得她的好并且想和她共...  (展开)
Seven_Ling 2017-04-28 09:19:32

即使是梦,为之努力之后,在梦承认我重要之际,悲伤得无法言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p15 晚上2:15左右,看到第15集,其实这部剧我是当欢乐消遣剧看的,就像爱情公寓,欢乐颂,可是女主角真的太平凡,平凡到轻而易举的带入自己的感情。 其实我之前也在说,如果女主和王子般的男二在一起了,那就太俗了。所以看见女主和男二分开我也觉得可以理解,看见男二追回前...  (展开)
木子 2017-04-27 17:28:46

生活真的不止眼前的苟且,难得一部电视剧真的是在演绎生活

其实,一开始看到李晟的造型,我是完全无力吐槽的,真的是将脸放到了最大,但是随着看的集数越多,应该说已经慢慢的习惯了这一头的小卷发,反正电视剧已经拍完,再吐槽也改变不了现状。反倒是后面的剧情和演员的演技转移了我的关注点,其实从剧情和演技上来看,这是一部良心剧...  (展开)
小鯉魚 2017-04-21 01:49:44

我看到的是,一个姑娘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

看到目前,觉得编剧三观很正。没有恶俗的爱恨纠葛,没有偶像剧情节,没有好人与恶人的两极分化。我看到的是一个平凡简单的姑娘,为了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这样一个现在听起来恐怕会被很多人嘲笑的梦想而奋斗和坚持,从不因为自己的不完美而自卑,从不因为生活的困难而抱...  (展开)
树梢挂满流年 2017-04-20 18:38:58

电视剧节目中的一股清流

这部剧我关注了好久,从开始的片花开始,因为这名字有点(太)质朴,后来看剧也很接地气。比起现在充斥屏幕的高富帅,白富美,这个剧比较贴近生活,符合当下。从开始看赛小花艰苦的留在北京,几次换工作几度混不下去,到最后向妈妈哭着述说自己不想回家的场景;还有尤亮的艰苦...  (展开)
猫咪🐱 2017-04-18 19:17:56

看到了自己

感觉自己和小花很像。父母从小管的严,想脱离,高考报志愿到了福建,然后去年毕业,想去北京,一战考研失败。自己决定再来一年,今年考研成功。小花说的每句话都是我想对父母说的,也都是很多我们这代人的心声。还好,我们都有机会。 但是有一点我不能同意,就算回家考了公务员...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红藕香残玉簟秋 2017-04-11 23:56:38

真实的北漂生活

李晟为了演这个角色增肥了吗?说话间总感觉看到了她的双下巴,她的富二代女朋友(?)看着总感觉有点像唐嫣。男主感觉没什么特色,看的我直犯脸盲症。立威廉到底年纪大了,不太能帅的起来了,也或者是剧里角色太接地气? 李晟短发还是卷发着实不好看,很像大妈,不过正符合角色形...  (展开)
Mr.Toro 2017-05-02 12:09:01

《赛小花的远大前程》大浪淘沙,终见小花

抬头望摩天大厦一层一层,我努力一步一步慢慢攀登 这是都市情感剧《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的主题曲《陪我做梦》的一句歌词,将该剧主人公赛小花的北漂打拼之路,进行了非常形象的概括。诚如剧名,故事所展望的,是赛小花的梦想之战,毕竟现实中的她,是步步艰辛的破冰前行,从面包...  (展开)

> 更多剧评 1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赛小花的远大前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