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得·潘与温蒂 Peter Pan & Wendy (2023)

导演: 大卫·洛维
编剧: 米尔特·班塔 / 詹姆斯·巴里 / 威廉·科特雷尔 / 托比·豪布鲁克斯 / 温斯顿·希布勒 / 大卫·洛维 / 比尔·皮特 / 厄尔德曼·彭纳 / 乔·里纳尔迪 / 特德·西尔斯 / 拉尔夫·赖特
主演: 亚历山大·莫洛尼 / 艾尔·安德森 / 裘德·洛 / 艾伦·图代克 / 莫莉·帕克 / 雅拉·沙希迪 / 吉姆·加菲根 / Joshua Pickering / Jacobi Jupe / Noah Matthews Matofsky / Sebastian Billingsley-Rodriguez / Kelsey Yates / Florence Bensberg / Skyler Yates / Caelan Edie / Diana Tsoy / Felix de Sousa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爱情 / 歌舞 /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3-04-28(美国网络)
片长: 106分钟
又名: 小飞侠与温蒂(港) / 小飞侠 / 彼得潘 / 小飞侠真人版 / 彼得潘真人版 / Peter Pan
IMDb: tt5635026
5星
5.9%
4星
6.5%
3星
27.0%
2星
38.8%
1星
21.8%
好于 9% 奇幻片
好于 7% 冒险片

彼得·潘与温蒂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8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goldlya 看过 2023-05-23 14:06:03 湖北

故事新说,融入了太多政治正确,略粗糙,但詹姆斯·巴里的故事底子好,还是很让人感动的。

47 美咘咘 看过 2023-04-28 21:54:30 上海

这小男孩长得是不是有点像古巨基

14 обломов 看过 2023-05-19 11:58:47 江苏

如果敢拍虎克就是长大的彼得,海盗们就是长大的孩子,我就服气

9 国王KING 看过 2023-04-29 19:54:25 广东

迪士尼100周年,献给所有曾是孩子们的大人的「告别式」。成长本身就是一场精彩非凡的伟大冒险,想想如果你犹豫不决,那会错失多少美好的事情。Wendy一开始最快乐的回忆都是小时候,但在永无乡的冒险里,她心底中最快乐的念头,都是未来那些即将到来的事情。从抗拒成长到接受成长,「I'm ready for grow up.」

4 kylegun 看过 2023-05-12 00:16:32 北京

人贩彼得潘的罪与罚,铁钩船想妈妈的成长辛酸史。导演都能拍出《鬼魅浮生》和《绿衣骑士》了,还整个如此平庸套路的翻拍,教育小朋友要学会长大,好奇怪。算不算是银幕上最不来电的一对潘和温蒂?结局是说明潘和铁钩才是真爱?

> 更多短评 38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彼得·潘与温蒂的影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超级电影迷1973 2023-05-19 11:23:17

毁经典,毁童年,毁情怀,啥都毁

2023美国奇幻片《彼得·潘与温蒂》,根据1953迪士尼动画片《小飞侠》改编,豆瓣评分4.7,IMDb评分4.2。 演员选角全片塌方,小飞侠没有灵气,演技稚嫩,小叮当丑哭,和动画片的灵气相距甚远。温蒂还凑合,但也没有亮点。我相信本片口碑崩塌,选角失败是最大因素。 动画片中小叮...  (展开)
LOVE IS ALL 2023-05-15 11:14:32

迪士尼惨遭翻车!1.7亿成本巨资大作,竟是最差电影!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经历了亏损风波之后,百年老字号的影视巨头迪士尼,最近几年非常执迷于把早年间的动画经典翻拍成真人电影。 不可否认,迪士尼早年的很多动画片确实经典度很高,不过把动画片翻拍成真人电影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即便是有《爱丽丝梦游仙境》、《沉睡魔咒》、《奇幻森林》和《...  (展开)
momo 2023-05-04 19:51:33

彼得潘與溫蒂「長大也可以是一場精彩的冒險」

彼得潘與溫蒂 「長大也可以是一場精彩的冒險」 保持純潔的心,還是可以聽見Tinker Bell的聲音🧚‍♀️ 用對的方式看世界,能看見許多意想不到的事🌠 不是每個人長大後都會變成虎克船長,不要活在怨恨裡,我們的未來也可以是精彩的冒險🏴‍☠️ Tiger Lily:「...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慕兰达 2023-06-21 03:12:22

小飞侠的传奇永恒

小时候,我们在翡翠台看的卡通片,再次搬上大荧幕。距离《小飞侠》的故事是十年前(2003)。2023年,对于电影行业爱好者来说,这部片换了全新的脸孔。可以看出美国梦一直没有停止。传播爱与勇气,小飞侠的故事落在主角彼得潘的身上。 故事没有交代船长为什么变坏,反而是小飞侠...  (展开)
几何乡 2023-06-04 21:37:40

《彼得·潘与温蒂》影评:裘德·洛饰演一个曲线球胡克船长

忧郁和有品位的迪斯尼翻拍带来了轻微的进步调整梦幻岛的故事。 《纽约邮报》怒吼道:“《彼得·潘》的粉丝们抨击翻拍《胡克》的预告片。”惊讶吗?我一点也不。佛罗里达州州长罗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将整个总统竞选都建立在与迪士尼公司的文化战争上,这部新的真人版改编电...  (展开)

> 更多影评 6篇


讨论区   ·  ·  ·  ·  ·  ·

去查了下彼得潘扮演者的样子 来自 9 回应 2023-05-22 20:11:47
女主长得好像小谢尔顿 来自 2023-05-08 23:57:46
古巨基和女版黄又南的故事 来自鲜肉包子 2023-05-02 14:42:27
美国人不行就别搞英国的东西了 来自拂椒椒 2023-05-01 10:44:00
黑人精灵? 来自评价狗屎 4 回应 2023-04-30 15:44:00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彼得·潘与温蒂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