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也一定要和你恋爱 明日もきっと君に恋をする。 (2016)

导演: 关和亮
编剧: 登米裕一
主演: 仁村纱和 / 新田真剑佑 / 柳俊太郎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fod.fujitv.co.jp/s/genre/drama/ser4767/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16-04-11(日本)
集数: 4
单集片长: 20分钟
又名: 明天也一定会和你恋爱
5星
16.3%
4星
42.9%
3星
35.2%
2星
5.1%
1星
0.6%

明天也一定要和你恋爱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明天也一定要和你恋爱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105 条 )

热门 /  最新 / 

191 看过 2016-10-04 21:17:48

不是说男主喜欢有女人味的吗,女主努力了这么多居然也没有把眉毛和胡子刮一刮啊

115 休眠火山 看过 2017-04-09 15:13:56

如果连自己也放弃走出今天,是无论如何都无法迎来明天的。羡慕女主最后的豁然开朗,多少人和男二一样永远卡在了一天。世界还是转动起来好,还有就是真剑佑真好看。

117 阿子 看过 2016-12-08 20:16:45

软科幻真是日本特产。真剑佑吻戏床戏都比同龄日本男演员厉害啊!

72 1624 看过 2016-05-24 19:42:06

终于找到山崎贤人福士苍汰这些瓜皮以外的漫改男主了 投资方以后睁大眼睛看看 这种美貌水嫩自带眼线小少年在这阿喂喂喂

22 康乐股长王紫菜 看过 2016-05-22 17:05:41

别看名字俗,其实还不错的,算不错的SP小品。这种loop剧情(不管有没有bug)对我来说基本是通杀,每次遇到类似的都觉得有趣。画面非常精致美!镜头构图用心,还调的一手好色调。结尾甜甜甜

> 更多短评 210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明天也一定要和你恋爱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9 条 )

FAN非凡 2016-08-17 00:37:38

导演的恶趣味,差点错过的意外惊喜!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4星本剧➕1星惊喜! 5星。 优秀精巧的小片,内涵丰富,多重哲思,差点就被狗血的片名骗过去的好片,真的让我惊喜,是我这段时间刷的日本电影里面为数不多的比较满意的片子之一! 故事人物3个,男女主,男二(酒吧男)。 片子故事很简单,女追男的欲望故事...  (展开)
任而生 2016-05-27 23:58:46

今天到明天的距离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一开篇的性冷淡风,黑白灰的文艺调调就很让我喜欢。抛开较高的颜值不看,这样的遇见故事显得很独特。虽然它让我恍惚以为是和《初恋50次》雷同的剧情,但是看到后来又看出了差别。女主被困在了今天的怪圈里,和男主不断的重复相遇交往,在最后终于决定打破现状,从而被男主带...  (展开)
-vivace 2018-01-29 00:57:50

前进吧!努力去做!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四颗星给剧情,还有一颗给男主的颜。 首先,非常羡慕女主能有一个机会能认识到“永远在今天是不可能前进的”这个道理。她觉得每天的生活都一样,起床,吃饭,打工……不停的重复同一天。我曾经也一度觉得每天都一样,真没意思啊。可是女主遇到了一个人,爱情的开始,对他一见钟...  (展开)
早口小姐 2016-05-22 01:47:21

意外惊喜,太多感慨

误打误撞知道有这么部戏,看海报觉得是偶像爱情片,就在bilibili上随便点开了。 结果却是大!惊!喜!应该是最近让我最有启发,各种感慨加共鸣的戏了。 写在前面—— 男主颜无敌了,睫毛精,手也美!戏也不错~20岁的年华前途无量,期待早日取代山崎贤人当国宝级帅哥!(话说山...  (展开)
方圆几里 2017-04-06 19:29:41

因为明天未知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明天未知,所以只有已经经历过的的今天才算完美吗?那今天完美,难道就要一直过今天不去过未知的明天了吗? 本来以为只是一个小清新的日本电影,看来后来发现细思极恐。 有一处不太理解,男主分手是因为前女友觉得他无聊每天都一样所以男主在跟前女友分手之前也就是没有遇...  (展开)
堇然 2016-05-23 16:30:06

把什么都推到明天的是笨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简单的人物关系结构,简洁的画面风格,“重复今日”的设定。玩出了新的花样,少女心隔着屏幕也闻得到。没有扭曲的价值观,导演将身为少女最好的一面表现出来了,为了心爱的少年不断的学习不断的变化成为一个更好的自己。纯粹的少女心:感情这件事不能轻易决定。即使身...  (展开)
西瓜冰冰西瓜 2019-11-26 10:50:12

读档重来三十二次我也一定要泡到你!(附观看渠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全程分析剧情,内含剧透,慎点!! 故事一开始,我们的主人公——被女友劈腿,心情低落的翔太(真剑佑 饰)出现了, 他偶然间进入了一间艺术画廊,希望今天能不一样,于是,遇见了小雪(仁村纱和 饰)。 小雪像是拯救他的天使,他们似乎能够心灵沟通,她无论外貌还是性格都是翔...  (展开)
Maddy 2019-07-07 01:38:38

新田真剑佑太帅了好吗?

眼睛真的巨好看啊,剧里面,本颜狗纯舔颜了!剧情也很好看,最后特别感动,想哭,感觉很欣慰 真剣佑的眼睛是宝石啊,bling bling的闪闪发光 我很羡慕女主 如果我是女主的话 我也会每天不厌其烦的重复同一件事情 哈哈哈哈 因为无论出多少次错 都可以重来 不用在乎钱 不用在乎其他的  (展开)
甜筒没有怒角 2019-03-04 13:02:53

明天也请和我相遇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明天也一定要和你恋爱》是由仁村纱、真剑佑主演,在富士电视台播出的单集时长为20分钟的四集电视剧。在人人影视上可以看,它把四集合为一集,搞得我还误以为看的是一部电影。 说实话我一开始是冲着真剑佑的颜去看的,结果发现故事的设定非常有趣: 女主角小雪从某天起,早上...  (展开)
橘子汽水吗 2019-09-07 23:44:42

所以,爱到底要不要努力

生活中结局会像剧中那样HAPPY么。 爱,到底是要付出还是及时止损? 超过自己的承受范围,要止损还是要认为自己不够努力,要更加努力去了解喜欢的人,去做足够的功课 到底是哪一种? 我想,答案不必是确定的,也不是所有事情都一定要马上知道答案,如果此刻,他让你痛苦万分,你...  (展开)

> 更多剧评 2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明天也一定要和你恋爱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