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 (2018)

导演: 周煜壹
编剧: 周煜壹 / 东野一涂 / 徐维壹
主演: 曾志伟 / 江奇霖 / 彭渤 / 楚镇 / 李哲 / Nik / 袁新 / 贾蓉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18-08-03(中国大陆)
暂无评分

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公子扶苏_ 看过 2019-05-15 01:20:05

太好看了这电影

2 灾星下的男人 看过 2018-08-10 21:39:08

只能说,(ง •̀_•́)ง加油国产电影

6 秦寿 看过 2018-08-09 18:16:54

不错,国产科幻一直没让我失望过,一直烂的那么清新脱俗,烂的那么低调。相比国外科幻片,国外科幻是电影级,国产科幻就像土味视频级别。大部分国外电影,人家真的是想拍电影,质量是重点,其他都是次要的。而国内绝大部分拍电影只是做生意,怎样以最低的投资获得最大利益才是重点,至于质量什么的都不重要,能省就省,差不多就行。

0 画蛇点睛 看过 2022-02-03 20:00:13

国产网大吹牛逼的本事是越来越强了,能源危机下,科技发展到能提炼He—3元素,于是开始争夺这种超级能量了,很明显打着科幻片大的幌子走烂梗老剧情,主角先是卧底又是舍身取义,牺牲小我完成大业,实在是很无语… 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2018.4K.WEB-DL.X265.AAC.Mandarin.CHS.ENG.mp4 iPhone

1 The_Mars 看过 2019-01-13 02:30:26

大半夜带着期望的心情看,失望到失眠

> 更多短评 6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NEO 2019-04-07 02:24:48

吐槽到吐的国产新天地啊

国际洗钱集团的巅峰之作!作为观众,这电影看的分分钟出戏! 吐槽1: 作为电影设定内的三大势力:能源部、安全部、黑色黎明。一共才多少人?2069年地球人都去外星了?安全部攻打黑色黎明,就派一个小队过去?反派就那么几个喽啰? 吐槽2: 一个能赌命的酒吧看门的就2个?就把重...  (展开)
唐锦龙 2018-08-18 20:27:28

威震天大战妖刀姬、魔鬼筋肉人

好在看电影的时候还在刷着手游,不算太浪费时间,吸引我看完的是2个女主的颜值,我想不明白为什么女主最后去支援的时候要穿比基尼?还有后面妖刀姬没露脸有点遗憾,威震天出来的时候我承认我差点笑出声来,大家不妨看看吧,还算比较良心的烂片,毕竟只有1个小时,比一些1个半小...  (展开)
Again 2018-08-12 17:59:08

牛B大片

他们这帮人是怎么拍得这么牛B的呢 我感觉也只 迪迦奥特曼 、 银河奥特曼s 、 超奥特曼 、 赛文奥特曼 、 戴拿奥特曼 、 哉阿斯奥特曼 、 高斯奥特曼 、 盖亚奥特曼 、 奈克瑟斯奥特曼 、 佐菲奥特曼 、 葛雷奥特曼 、 梦比优斯奥特曼 、 葛雷奥特曼 ...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曾狗? 来自暗涌 2019-05-10 17:51:32
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 来自Vega 1 回应 2018-08-07 21:38:4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麒麟特战队之机甲核心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