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的篮球 冬季杯总集篇 ~泪水的前方~ 黒子のバスケ ウインターカップ総集編 ~淚の先へ~ (2016)

导演: 多田俊介
编剧: 高木登 / 藤卷忠俊
主演: 小野贤章 / 小野友树 / 斋藤千和 / 细谷佳正 / 滨田贤二 / 野岛裕史 / 江口拓也 / 井上刚 / 铃村健一 / 谷山纪章 / 武田幸史 / 石川界人 / 岛村侑 / 木村良平 / 保志总一朗 / 安元洋贵 / 诹访部顺一 / 折笠富美子 / 神谷浩史 / 增田俊树
类型: 动画 / 运动
官方网站: movie.kurobas.com/2/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6-10-08(日本)
片长: 88分钟
又名: Kuroko no Basket Movie 2: Winter Cup Soushuuhen - Namida no Saki e
5星
26.8%
4星
39.6%
3星
30.2%
2星
1.4%
1星
2.0%

黑子的篮球 冬季杯总集篇 ~泪水的前方~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是随意啊 看过 2023-09-03 12:04:37 江西

总结篇

0 爱的镇魂歌 看过 2017-03-19 22:35:35

连下紫原黄濑,城凛绝赞晋级中。

0 滑稽 看过 2020-12-09 22:36:52

泪水

0 不见岳 看过 2021-05-11 00:52:04

0 Emm 看过 2022-09-04 21:02:35 新加坡

打小紫和小黄

> 更多短评 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子的篮球 冬季杯总集篇 ~泪水的前方~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子的篮球 冬季杯总集篇 ~泪水的前方~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