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红色之子 动态漫画 Superman: Red Son (2009)

导演: 温迪·李
编剧: 马克·米勒
主演: 大卫·洛奇 / 吉姆·麦司奇门
类型: 动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09-12-19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分钟
IMDb: tt3215888
5星
62.9%
4星
29.0%
3星
6.3%
2星
1.2%
1星
0.7%

超人:红色之子 动态漫画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这个动画是动态漫画么? 振冰 6 2020-03-30 11:39
在哪看这部影片啊 Stfind 5 2020-03-30 11:38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这个动画是动态漫画么? 振冰 6 2020-03-30 11:39
在哪看这部影片啊 Stfind 5 2020-03-30 11:38
> 全部讨论2条

超人:红色之子 动态漫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97 条 )

热门 /  最新 / 

13 柏林苍穹下 看过 2020-02-27 14:09:00

六十二分钟原版动态漫画在线: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11226723 。

48 madaoooo 看过 2017-02-18 23:42:59

这结局真神了我的天,跪在地上给大家推荐!!!

20 小唧唧 看过 2019-11-21 01:08:25

I offered them Utopia, but they fought for the right to live in hell.

16 Leon Winters W 看过 2016-10-28 01:09:51

人性有理性,也有感性,但是理性和感性在人身上是对立统一的存在,找一个绝对理性的人来统治社会,避免人的不完美,本身就是一种妄想。理性和感性两者都是人性缺一不可的存在,只有理性没有感性的统治,必然是没有人性的统治。

18 老咸肉 看过 2018-01-17 15:22:50

来自苏联的超人,设定非常有新意,各种与正传的差异很有意思,但是后来神奇女侠的反目有点莫名其妙,卢瑟的性格前后矛盾没有讲明白。现在穿越剧泛滥,但在当时算是不错的想法

> 更多短评 29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超人:红色之子 动态漫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Leon Winters W 2018-11-01 14:48:36

[Red Son]:当超人降落在苏维埃的平行宇宙

前提声明: 这个评论不是某些人讨论和漫画无关的问题的场所,和漫画无关的评论我会清除谢谢,某些人这么喜欢讨论XX主义请离开漫画,去键政圈谢谢。 ————————————————————— 红色之子超人总书记的苏维埃,远远比现实中的苏维埃要强盛无数倍也完美无数倍。超...  (展开)
The WORLD 2018-07-24 10:42:09

悲观的人类发展论,最大的讽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原作漫画和动画都看过。 看似好像是美帝对共产主义的讽刺。然而最后的结局却告诉读者:这部作品是对人类最大的讽刺。 实际上,无论实行哪种主义,人类永远无法克服自身局限。无论是集权或是放权,都无法改变人类固有的缺陷。 超人是未来人类送到过去以改善人类生活的。然而却被...  (展开)
创建快捷方式 2020-02-29 02:44:24

“你为什么不把整个世界装进瓶子里呢?”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片涉及剧透。 本片只代表我个人的看法,如有不同意见欢迎指正。 需要着重说一句,在写这篇影评之前,我还没有看过《红色之子》的动画电影版。 本片的精髓就在于标题的这句话,也是卢瑟的终极秘密武器。 ---------这句话究竟是什么意思呢?为何超人看到这句话后就放弃了进攻美...  (展开)
闪电小狗 2020-07-06 02:45:48

超人的本性 身份的撕裂 装在瓶子里的世界 永恒的悲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注意是动态漫画版不是动画电影,别看错了哈哈哈 *小三千字随意的想到哪儿写到哪儿,结构0严谨,流水账式粗糙分析,请海涵* 这部电影的意义在于,不是在讲“黑化”超人,“黑化”蝙蝠侠,在这部里没有人天生邪恶(比如犯罪辛迪加),也没有人开启易于大家理解的一看就是错误的暴...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超人:红色之子 动态漫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