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君相恋100次 君と100回目の恋 (2017)

导演: 月川翔
编剧: 大岛里美
主演: miwa / 坂口健太郎 / 龙星凉 / 真野惠里菜 / 泉泽祐希 / 太田莉菜 / 大石吾朗 / 堀内敬子 / 田边诚一
类型: 爱情
官方网站: kimi100.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17-07-06(中国大陆) / 2017-02-04(日本)
片长: 117分钟
又名: 和你的第100次恋爱 / 与你的100次恋爱 / 与你的100次爱恋(台) / The 100th Love with You
IMDb: tt5614984
5星
7.8%
4星
21.4%
3星
48.2%
2星
19.1%
1星
3.4%
好于 67% 爱情片

与君相恋100次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006 条 )

热门 /  最新 / 

843 kylegun 看过 2017-07-03 00:09:43

海街表白,生日烟火。要不是妹子不识趣乱砸祖传黑胶碟,一个日本爱因斯坦就诞生了!这片子要我来拍,就是妹子的100次死法 : )

891 Mona Lishark 看过 2017-06-27 15:37:30

第一次看女主死了还让人感到「除之后快」的戏。(并非剧透)

509 momo 看过 2017-07-05 11:15:58

又名《当我知道我什么时候死的时候,我要不要掐着表赴死》

285 AMY园 看过 2017-07-04 09:30:15

miwa要靠素人小学生形象撑多久……

2546 当桑 看过 2017-06-27 12:41:57

头一次见到女二颜值要高出女一好几个level的

> 更多短评 2000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与君相恋100次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14 条 )

阿暖 2017-07-02 21:48:40

为君穿越100次的100种bug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从头到尾都是剧透 *只讨论穿越设定,不涉及影片评价 *并没有100个那么多啦 *为什么每次讨论剧情设定的时候,一定有人跳出来质疑“是不是没有认真看电影”,不接受这种攻击谢谢。 1. 男主角为什么可以无限次穿越过去,而不用承受任何后果? 比如说,这部电影会让我想到设...  (展开)
fattysi 2017-07-07 02:10:51

回到有你的时间,然后继续没有你的生活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戏谑点说,这是一个关于开着外挂去恋爱的故事。 男生陆拥有“时光作弊”的道具,然后从为女生葵海过的第一个生日开始,不断地回到过去,锻炼出一个又一个技能,给女生送上惊喜。 他的完美、波澜不惊,背后是绞尽脑汁、死不放弃外加全心全意的执拗。 竟然还有这种操作。 为你在...  (展开)
one day 2017-07-09 20:53:38

我们好好道别过了,就不算遗憾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我们总有着这样那样的遗憾,有些遗憾是白月光挂在天边,远远地看着,就这样算了吧,有些是朱砂痣烙印在心口,随着时间渐渐变淡了,但永远不会消失。如果有时光机就好了,我们一百次这样想。 《与君相恋一百次》讲的就是这样的故事。 爱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把1%可能性变成理所...  (展开)
静止了 2017-07-08 18:22:31

女主令我看不下去

男主和男二挺帅的,女主的演技大概是我看电影这么多年演技最做作的,看得我尴尬症都犯了,可以说比大幂幂和安吉拉宝贝还要尴尬了,不过是个歌手嘛,可以理解,不过说实话,逆转时间这个梗看腻了啊,全程都在想女主怎么还没有最终嗝屁.一直感觉女主的身材比例很奇怪,百度以后发...  (展开)
我本山中一布衣 2017-07-07 21:48:17

难道只有我看到了最后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本来想说电影的最后一个情节才是神来之笔,就活了整个电影。但是看到大家都评论……难道没有一个人看出来是女主在不停的救男主?而且还救成功了? 整个电影从一开始到最后倒数十分钟都平平淡淡,甚至乏味(对所谓的高颜值男女主不感冒),整部剧都沉浸在男主为了救女主不停的穿...  (展开)
惘然 2017-07-22 00:50:37

我不单身谁单身?!

友情提醒:龙星凉的迷妹就不要去看《与君相恋100次》了,真的是颜值骤降到让人心痛啊! (之前他来中国宣传《与君相恋100次》就被人说颜值骤降了,但当时大家都以为是他晒黑的问题。) (看了《与君相恋100次》才发现是他脸形变了,从有棱有角的脸形变成了一个包子脸。而且电影...  (展开)
人间忽晚 2018-05-23 17:03:53

不如怜取眼前人

这是一部甜虐甜虐的电影,很日式小清新范,剧情就不说了,太假,但是可能人们还是需要这种不切实际的幻想来弥补自己错过的遗憾吧!所以啊,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如果你遇到了喜欢的人,请好好珍惜吧!我们不知道未来会怎样,那就过好当下,好好对待身边的人,好好...  (展开)
不散 2017-06-19 21:37:01

如果你可以穿越回去,你会对你的另一半做什么?

已经结束的《奇葩说》第四季中有一道辩题是:“我准备追一个喜欢的人,TA也好像喜欢我,但我穿越时光机发现十年后陪伴在我身边的人并不是TA,我是追还是放弃?” 站在追一方的人认为我们应该珍惜每一个人,爱更重要,不怕鳄鱼无惧恶犬,因为“我的公主在塔上,我的王子在水底”...  (展开)
太阳出来了嘿 2017-07-04 22:12:04

《女主的100种花样死法》这样会更好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在影院看到了预告片觉得应该不错,于是网上找来看来。满怀期待的后果就是有点失望。 时间穿越的梗作为主线未免BUG太多,不忍吐槽。我就不明白了,女主既然都是死,为什么不能写出100种花样死法?到最后竟然都不告诉是怎么死的了。太敷衍了吧。再说,如果是车祸,他就不能不在那...  (展开)
月闕 2023-01-12 03:10:25

关于俗人喜欢在小品里找“逻辑硬伤”以显摆自己的“高智商”这件事

怎么可以想穿越就穿越? 怎么穿越还可以带别的? …… 你们应该问, 怎么你不能穿越, 怎么人穿越了, 衣服还在…… 照你们这么找茬法,科幻片没一部能看,不,应该是电影基本都不能看,毕竟光线都不符合自然规律。 况且,它们不都是“抄袭”、“融梗”吗? 所有的经典戏剧都这...  (展开)

> 更多影评 314篇


讨论区   ·  ·  ·  ·  ·  ·

与君相恋100次 来自豆友hOUZnKNWwc 2024-01-07 20:33:42
破除女主死循环的方法 来自momo 2 回应 2023-11-05 10:32:42
类似的电影推荐 来自Angel 11 回应 2023-02-13 14:15:10
女主给男主的最后一份礼物怎么做出来的 来自格雷的下雨天 5 回应 2022-07-02 17:39:44
如果女主怀孕了,还会死吗? 来自无人着衣 6 回应 2022-02-16 18:49:3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5条)

关于《与君相恋100次》的问题 · · · · · · ( 全部7个 )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与君相恋100次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