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热大陆 花滑运动员·羽生结弦的影评 (6)

蜂蜜苹果茶 2019-04-20 10:46:33

〈羽生結弦×『情熱大陸』〉的违和感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几年过去了,终于可以平静地坐下来重新再看一遍情热大陆羽生篇。原因很简单,2016世锦赛实在太伤,深夜一个人穿梭在波士顿地铁的人流里,哭着坐反了回宾馆的车这种事,这辈子估计都忘不了的,以至于时至今日,我还是没有勇气再打开那场FS比赛视频。 说回情热大陆。情热大陆是TB...  (展开)
Azulado 2022-02-26 23:33:57

动漫少年的极致残酷之美

就是想找个地方写个文,也不完全是关于这部片子的影评。 2022BJWO 入坑羽生结弦,冬奥期间他的小视频在网上多了起来,经常会刷到,其实前几年也刷到过关于他的信息,最出名的就是比赛时得到了央妈的彩虹屁。就感觉还好吧,花滑不都那样吗?反正优秀的人很多,就没怎么上心。就...  (展开)
龙葵 2022-02-13 22:21:05

执着 羽生结弦 梦想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一、 羽生结弦出现在cctv5的画面,幼时大概是不记得,只记得花滑的比赛 画面真的很美 观赏性真的很高。 最近对哈牛了解了更多,就来看这个纪录片了。柚子对花滑是真心的热爱,也是真的认真努力着。可能还是无法想象柚子为花滑做出了多大的努力,但 “台上一分钟”的实力 真的是...  (展开)
夏竹盐 2022-03-13 16:29:38

22分钟,信息量扑面而来

和所有他的纪实视频一样,时间流逝变得非常缓慢,也不得不暂停数次。只要他出现在画面里,就完全无法移开视线。16-18分钟草地三问后感到有些力竭,看看进度条:“还有多久结束啊”。 【孤独。痛苦。 】 两个主题的寥寥数语,结结实实地碰触了人类存在的状态,于是直达人心,成...  (展开)
柚子的贝尔曼转 2021-02-18 17:04:09

羽生结弦

头一次看了人物纪录片,能感受到他每一次拼搏的心情,他似乎不在乎自己是不是出头鸟,永远的第一会遭人嫉恨,他明白,却不害怕,别人的羡慕嫉妒恨都会成为他向第一前进的动力,对他来说,第二就是输了,第一也不会一定就是赢,只有自己满意了,才会真正的胜利。在别人看来,他...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Yo酱 2018-06-03 17:09:39

你是一个强大的人吗?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情热大陆回顾了羽生21岁时为止的花滑生涯,提到他在2016年世锦赛前后左脚的伤情,状态,孤独,似强实弱强弱如一的人生哲学,一定程度上是对他近二十年花滑生涯阶段性的镜头注释。 从小崇拜普鲁申科的滑冰小孩,一直就梦想着要为日本男单拿下花滑金牌。会在蟋蟀俱乐部看着墙上世...  (展开)

订阅情热大陆 花滑运动员·羽生结弦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