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中美人 I Am the Pretty Thing That Lives in the House (2016)

导演: 奥兹·珀金斯
编剧: 奥兹·珀金斯
主演: 露丝·威尔森 / 鲍勃·巴拉班 / 黛布拉·哈里 / 露西·宝通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16-10-28
片长: 87分钟(美国)
IMDb: tt5059406
5星
4.5%
4星
6.5%
3星
28.9%
2星
39.3%
1星
20.8%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屋中美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8 条 )

热门 /  最新 / 

2 toishiki 看过 2017-08-13 13:31:56

片长若控制在40分钟左右的话我觉得很合理。文艺氛围重台词晦涩。三个时代的衣着很有趣,比起这个剧本,《屋中美人》的原委更让人好奇。

5 心之呢喃 看过 2016-12-11 22:16:26

又是某微信推荐……上一部之所以有两颗星就是因为还有这样电影的存在。整部作品都在故弄玄虚,女主一个人在空屋里灯也不开,就想吓自己玩,女配角简直像不存在一样,还有文艺到拗口的台词和晦涩的剧情,让故事到最后都没弄懂到底发生了什么。看完以后只有一种为什么会有这种电影的错觉20161211

2 RYZ 看过 2016-11-07 22:02:30

时间与空间的重叠;历史的见证者。前后段采用圆形画框很能够把观众引入剧情,宛如线上悬疑游戏,只可惜中间部分太拖沓,严重影响节奏和观感。

1 胸口碎大石 看过 2017-12-13 18:59:45

5,片子拍的好文艺,并没有太惊吓的镜头,一般恐怖片都是敲击式,这片子基本上是拨弦式,其实这样讲故事的方式更适合拍一部悬疑片,而不是从开始就把意图和结局摆上台面的恐怖片,让女主一步步参悟故事与真实之间的界限应该效果会更好。

4 鲸落51.7 看过 2016-12-14 17:37:39

节奏慢得不行,看了三次才看完~ 刻意的语焉不详,不能好好拍惊悚,非要拍文艺。文艺就文艺吧,意识流就意识流吧,那也要有指向吧~ 吓人不吓人,深刻不深刻。谁特么给我推荐的……[白眼]

> 更多短评 11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屋中美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弄潮 2016-11-05 21:44:04

剧情梗概

Lily作为一名护士受雇于Waxcap管家,居住在一个以写鬼怪小说而闻名的作者家中,并照顾这位已卧床不起的年迈作家,但Lily在照顾期间发生了一系列奇怪的事情,例如:电话线被突然扯断,地毯掀起以及一块始终发霉的墙角,Lily逐渐怀疑在这个屋子里有鬼,随后她阅读了这位作家写的...  (展开)
Mr7 2016-11-11 05:05:42

死亡的思考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整部电影,感觉很费劲,叙事比较拖沓,有些零零散散,没有什么高潮,适合那种喜欢琢磨和思考的剧情片爱好者。 我明白了一点,这是一个灵魂在讲的故事,因为女主最后死了,而整片电影都是从女主Lily的视角再讲。 其实从一开始的一大段独白就讲出了一些设定...  (展开)
本鬼 2017-02-26 16:31:01

算是美国恐怖片的清流吧

今天可以好好来写一下这部电影 屋中美人 16年的一部为数不多的画风清爽的电影 首先它的画风非常柔和 完全没有什么惊吓的镜头啊 这在美式悬疑片里是非常难得的 如果不是语言 我真的会以为这是一部法国电影 法国悬疑电影通常都是很柔和的 但它镜头的展现力非常强 而且非常具有渲...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8-02-18 20:43:46

气氛虽然压抑,但明显导演故弄玄虚,只要是这个剧本的确没什么可以拍的。

气氛虽然压抑,但明显导演故弄玄虚,只要是这个剧本的确没什么可以拍的。气氛虽然压抑,但明显导演故弄玄虚,只要是这个剧本的确没什么可以拍的。气氛虽然压抑,但明显导演故弄玄虚,只要是这个剧本的确没什么可以拍的。气氛虽然压抑,但明显导演故弄玄虚,只要是这个剧本的确...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老太太和新娘到底有什么更深关系啊 来自toishiki 1 回应 2017-10-23 18:29: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屋中美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