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凶手的3星影评 (43)

青拾二 2021-06-23 04:50:53

对比原版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aqy看的这部电影(下面称翻版),看的时候习惯性开弹幕,弹幕一直刷原版《抓住那个人》(下面称原版),也就是《蒙太奇》 然后我就去看了 看后我觉得....都有好有不好吧....有几个点,是对比也是吐槽之类的.... Nevermind~ 1.背景不同 原:有公诉期,所以妈妈可以利用这个案件让老...  (展开)
电影头条 2019-11-24 09:27:15

她的美,从不需要靠肉体

有时候条姐在想。 性感到底是什么样的。 肤白貌美大胸大长腿,这的确叫性感。 要是我们用这个解释来定义这个词,它究竟是个好词还是不好的词? 如果说这个词不好,试问哪个女人不想变成这样? 但如果说它是好词,为什么中国人似乎一提到就讳莫如深。 因为一旦被贴上这个标签,...  (展开)
SLOW 2023-08-30 12:34:10

你是凶手

我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是:如果没有最后的bug,这片绝对五星!当然也有可能是导演故意为之,如果剧情到警察坚持真相戛然而止,未免也太过悲惨了,本片最大的主题救赎更无从谈起。不管怎么讲,还是不够五星! 当得知中国版要上映时,我唯一关心并且关注的就是导演怎么处理最后的结尾...  (展开)
北大笑话 2022-02-19 23:00:37

很严重的两个BUG

第一个BUG,就是铃铛妈扮成售后客服去珠珠爷爷家里做回访这一段,珠珠爷爷10年前杀害了铃铛,剧情里虽然没有交代,但是珠珠爷爷是物理老师,对学生的家里经济情况有了解,有家长电话,绑架了自己的学生这个设定是比较合理的(凶手拍摄的绑票的照片中,孩子一点都不害怕,也侧面...  (展开)
Hkayi 2021-12-25 01:24:16

《你是凶手》观影记

人物设定有点,,男角(王千源)还是老套路,一开始手脚不利索脑子不灵光,后来突然什么都懂了,脑子也好使了腿脚也利索了,就真的没必要一定要这样的角色设定,老套又不符合现实。还有和《谁是凶手》一样令人疑惑的点,为什么十年解不开的案子这一下子就这么容易解开了呢?既...  (展开)
张楠 2021-01-25 21:54:50

你是凶手

2021-1-25 你是凶手 小米盒子 个人自用非影评 剧透勿看 陈浩去医院看望白兰并给了她一沓钱 白兰得了晚期肺癌 陈浩曾是警察 现在是卖鱼的 陈浩并没有放弃追踪这次绑架事件 陈浩骑摩托车来到省道发现焚烧过的几注香 白兰告诉陈浩那个地方自己和家属都没有去烧过香 陈浩在案发地发...  (展开)
当贝影视 2021-01-12 19:33:10

宋佳是电影中的高光

影片翻拍自韩国电影《蒙太奇》 , 作为一部悬疑片 , 剧情的确没有什么亮点 ,和原作相比差了很大一截。 来来回回的交叉剪辑不仅没有起到烘托气氛的效果,反而让人看得头晕眼花,无法产生共鸣。 但宋佳的演技绝对是电影中的高光,她饰演的白兰是一个濒临死亡想为女儿报仇的母...  (展开)
电影日记人 2020-10-11 12:55:48

《你是凶手》:复刻曾经的完美绑架案,只为找到跨越十年的真凶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说一个警察褪去警服转行水产业销售,却十年不放弃抓捕曾经的凶手,你是否会感到诧异。如果说一位母亲肝癌晚期命不久矣,却仍在苦苦寻找十年前杀害女儿的绑架犯,你是否会奇怪。这就是国产悬疑电影《你是凶手》,翻拍自韩国电影《蒙太奇》。 白兰(宋佳 饰)是一位身患绝症...  (展开)
-与神明画押- 2020-10-04 00:02:27

这个世界上,好人会永远幸福下去的——《你是凶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整部电影,成功地种草了某牌子的保健品(hahhh…不过我居然连保健品叫什么名字都不知道。),毕竟吃了这个保健品之后,壮年王千源和青年李九霄都追不上我们的李爱军了…那奔跑的速度,那作案的手法,娴熟…十分娴熟。 这是一部悬疑电影,直到电影的最后,我们才知道故事为...  (展开)
司马狂 2020-07-28 14:52:21

尴尬的

我很纳闷,为什么这几年这些翻拍自韩国的电影,总有王千源的影子呢?要知道王千源那也是响当当的实力派演员啊,这几年这是怎么了,老整这些个莫名其妙的电影出来啊。这片子里的王千源,一开始时候跟《龙虾刑警》里那个不靠谱的警察,真的是如出一辙。只是后来,莫名其妙突然就...  (展开)
超超 2020-06-19 22:29:51

哦,原来你是凶手,是蒙太奇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既是翻拍关系,同一个故事,那就必须要对比了。 单刀直入地说,《你是凶手》在剪辑和悬疑的铺垫上,不及原版《蒙太奇》,情节和节奏的设计不够抓人。 看完之后的观感,哦,原来这是一个平铺直述的因果报应,男子绑架了一个女孩,若干年后,女孩的妈妈,为报复,绑架了男子的外...  (展开)
゜静 2020-04-26 17:56:05

坏事一旦发生,任凭什么力量也擦不去痕迹,对于善一端的人是毁灭性的痛苦,对于恶一端的人是毁灭性的定性。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电影讲述十年前,白兰女儿铃铛被绑架身亡,重案组警官陈浩许诺要将凶手绳之以法。无奈经过追查一无所获,只能带遗憾离开警队。十年后,陈浩发现新线索,于是和身患绝症的白兰两人展开调查,与此同时,李爱军的孙女也遭人绑架,手法跟十年前一样。 故事从三炷香开始讲起——离开...  (展开)
梦想启动 2020-03-25 22:36:49

实力派演员王千源宋佳都没能挽救的电影, 拿来主义的投机与溃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现在这个浮躁的社会,人人都在追热点与嘘头,却越来越少的人专注于雕琢作品。 拿来主义充斥着各个行业,其中就包括电影圈。 今年韩国电影《寄生虫》获得奥斯卡奖,充分反映出了这几年的韩国电影发展迅猛。凭借着题材与尺度的大胆,剧本与演员的细腻,韩国推出了不少优秀的电影...  (展开)
FFFaceHapppy 2020-03-21 15:24:28

一念成佛,一念成魔

一部悬念设置很强的电影。结尾也让人很意外,原来,凶手的背后还有凶手,故事的背后还有如此的心酸曲折。 我从未想到,白兰(宋佳饰)竟然是第二起绑架案的凶手。在后半段,现实和过去相互交错,在现实中一点点为我们揭露过去的点滴。讲述了一位母亲的复仇之路。 从《大人物》...  (展开)
天才小神龙 2020-03-18 16:09:10

《你是凶手》宋佳不“脏”的演技,在报仇与寻找真相中不断挣扎

如何在影片的开始就能抓住观众的眼球,由宋佳、王千源、冯远征主演的电影《你是凶手》就是用简单又紧张的手法,在开场用视觉和人物情绪不断升华,得到了一种感官刺激,看完前三分钟就想要寻找真相,这就是悬疑片的一大魅力所在。 宋佳看到了什么? 王千源为什么执着于查这个案...  (展开)
LOONG飞 2020-02-16 22:38:29

『你是凶手』过犹不及

『你是凶手』 这几年王千源似乎成了中韩一本二拍或翻拍里国版男主专业户, 此作翻拍自《蒙太奇》(抓住那个家伙), 十年前、十年后这两条主时间轴穿插剪辑的相当凌乱, 王千源、宋佳、冯远征三大演技派在如此剪辑下呈现出一种神经质的状态, 过度紧绷、饱满的节奏也让影片越往...  (展开)
Lydia 2020-02-04 15:50:21

叨叨几句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冲着王千源宋佳去的,看完微微失望。本来是个精彩的故事,演员也都是重量级,但剪辑出来的感觉,却像一个刚刚入行的新人导演,生怕自己的水平被低估,故意把流畅的剧情剪得断续,来体现自己的高深莫测。冯远征为什么时隔十年,一把年纪还要出来骑三轮车收垃圾桶,最后还要掉把...  (展开)
繁花似锦 2020-01-09 09:24:35

我高估了

一开始还想着应该是个挺不错的片子吧。结果看到一半的时候我就有点儿看不下去了,真的事很压抑的感觉。逻辑不通,前后不通顺,不太好。片子里的演员是很有演技,都是老戏骨,这可能是我能够继续看到最后而没有半途而废的原因。这部电影唯一能夸的也就是几位演员的演技了!是我...  (展开)
徐长安 2020-01-07 03:11:52

过度

本片讲叙的是一个失去女儿母亲的复仇故事。 在片中采用倒叙,插叙的方式。不断的试图完善整个故事情节。在影片的最后时刻也出现了装有孩子的桶白天黑夜的轮换,来表现两个时刻同一地点发生的故事。 总体来说讲叙方式还是比较让人喜欢,整个影片也总是用比较低沉的色调来表现整...  (展开)
Medan_forever 2020-01-05 21:55:41

剧情与节奏对不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体来讲,在整个电影到中间的时候,似乎已经可以猜到凶手是谁了,但是感觉整部电影的节奏和剧情对不上,一个追了十年的案件,再次跟进的时候,在剧情差不多结束的时候,女主才开始去寻找嫌疑犯,而且有点疑点重重,那就是为什么第一次犯罪人的声变与第二次变声的音频几乎一样...  (展开)
<前页 1 2 3 后页> (共43条)

订阅你是凶手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