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 월계수 양복점 신사들 (2016)

导演: 黄仁赫
编剧: 具贤淑
主演: 李东健 / 车仁表 / 罗美兰 / 申久 / 金显祐 / 李世荣 / 金英爱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www.kbs.co.kr/drama/gentle/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16-08-27(韩国)
集数: 54
单集片长: 65分钟
又名: 月桂树洋服店的绅士们 / The Gentlemen of Wolgyesu Tailor Shop
IMDb: tt5987762
5星
21.8%
4星
36.9%
3星
33.8%
2星
4.9%
1星
2.5%

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的分集短评 · · · · · ·

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3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朱叉叉 看过 2019-04-18 19:23:25

韩剧评分:80/100 因为赵允熙看的剧,顺带重新喜欢了下李东健。最后果然被我车仁表大帅哥(叔)再度俘虏,以及罗美兰大姐击中内心。~~赵允熙居然真的和李东健结婚了。这姑娘啊~

13 清远莫格 看过 2016-09-12 16:44:20

故事老套三十年不变,不过好在台词生动,演员都很有亮点,尤其是男女主CP感满满,遗憾的是出场角色多,目前对手戏略少。估计东拉西扯解除误会再擦出火花怎么也得20多集吧。故事主线是关于手艺人的,通过各种细节回忆烘托,韩剧最擅长细腻温馨的亲情戏。绵长悠远的岁月里沉淀下来的动人感人事。

4 Eternal 看过 2016-09-08 19:15:24

扫了下,弃,里面比较喜欢的也就金显祐一个,结果还整出个50集长度的,忍不了

0 满秩变换那那酱 看过 2022-07-25 16:17:55

非常模式化商业化的家庭轻喜剧,我个人是很不喜欢的。但不得不说,虽然韩国的传统也就那么轻轻几两单薄得令人心酸,但人家愿意在这样的商业剧内一而再再而三地去强调和重现,而且做得有模有样的同时用年轻化来掩盖不够厚重和考究的细节。反观███,做个宋代果子泡个茶都得去找日本的,我就不多说什么了。

5 冲田总悟 看过 2017-06-18 17:24:25

李东健

> 更多短评 19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清远莫格 2016-09-24 00:50:50

从月桂树到现实[全剧终]

图文回顾已转至我的lofter,分集链接见我的豆瓣日记索引:第"9" 从月桂树到现实[全剧终] 我每天一早有去微博看前一晚播出韩剧收视率的习惯,当今天微博头条重磅消息跃入眼帘,我心情的起伏一时竟不可名状。2月初得知李东健分手的消息后,结合当时的剧情,我心里暗暗思忖,剧...  (展开)
Sheryl 2023-12-13 01:02:41

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里面好几个女性角色都好恋爱脑,东淑真的绝了,竟然为了欧巴偷自己妈和女儿辛辛苦苦攒的钱,虽然她妈确实挺重男轻女的,本来有理都变没理的😂 妍实真的太可怜了,遇到洪那么恐怖的一家人,还一直被道德绑架着,还无依无靠。感觉洪跟他妈都太疯了,感觉家暴都是轻的,杀人的事...  (展开)
关耳的猫 2020-11-03 16:14:25

里面的女的没几个喜欢

女主人设真的好讨人厌,越看越讨厌,过得不好也同情不起,过得好也没有感同身受的开心。 虽然前未婚夫是处心积虑,步步为营地挟恩图报,是混混,不走正经人的路子,但人家也是实实在在地付出了,你不喜欢他,却接受人家的付出,即使被迫接受,但也是自己本身懦弱拒绝不了。 混...  (展开)
叶子 2018-03-03 16:47:03

家庭剧的迷之魅力

很少看韩剧,尤其是家庭剧,上一部是松药店的儿子们,断断续续的看完,回忆时部分剧情和台词依然感动。韩式家庭剧有种迷之魔力,慢慢的细水长流般的叙述,偶尔一点点夸张的搞笑,不那么精致的场景灯光和服装,大部分出场和台词已经基本在预料中,说的就是身边朋友的生活和故事...  (展开)
泇惠 2018-01-29 14:42:36

看完后真的很想量身订造一套高级定制

看完后真的很想量身订造一套高级定制,这种匠人精神是我们当今社会中国最最最最需要,也是最最最缺少的,据我所知,欧洲很多这种的高级定制,而且价钱很贵,不过也很多人帮衬,他们一套这样的高级定制可以穿一辈子。高级定制有一个牌子比较出名的几十万3套一样的,Z开头的 太长...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月桂树西装店的绅士们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