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家伙 (2019)

导演: 何群 / 耿明吉
编剧: 韩辰辰 / 和发财
主演: 王楷勝 / 刘一含 / 李立 / 胡浩博 / 魏震 / 张浩然 / 徐铁人 / 时光 / 石兆琪 / 丁志城 / 安泽豪
类型: 剧情 / 历史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19-10-30(中国大陆)
集数: 40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坦克突击队
暂无评分

铁家伙的分集短评 · · · · · ·

铁家伙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无名仕 看过 2023-02-02 22:29:53 山东

只能说还缺了点

0 豆友226953016 看过 2023-05-23 02:21:13 重庆

就目前看的这几集来说,应该是讲几个人磨合,最终走上抗战道路的故事。还不是很吸引人,再看看。

1 笑独行 看过 2024-01-06 19:45:08 浙江

晚间七点半看完根据美女作家韩辰辰同名小说改编的电视剧集《铁家伙》(2018,37),感觉总体上就是一个在战争缝隙里玩穿插和过家家游戏的故事,五个人把一部坦克从淞沪会战后的上海开到了台儿庄战役前的枣庄,几乎不考虑战争现实和生活真实,动不动就回忆,大结局也没有高潮,主要演员们的表演倒是还行,就是故事情节太离谱和扯蛋。既然看完了,就勉强打三颗星吧。

2 SamoyeD-BOY 看过 2021-02-12 16:27:47

演黄桃的是刘一含,演赵英秀的是陈禹岍,演美惠子(王蔓)的是胡悦。全都是美女啊 | 演四六的魏震有一集高兴地脸贴坦克,会不会脸真被烫伤了? | 剧说还有电影小说?

2 zju_miracle 看过 2022-03-08 22:08:03

神剧……兄弟 你错了 不是我们盼着打仗 如今硝烟四起 国不成国 我是不愿意窝在这个鸟不拉屎的地方当缩头乌龟 谁不愿意盼着娶妻生子 如今世道不太平 生下来孩子 那就是遭罪 我是愿意用我们这辈人的颠沛 换后辈人的安宁。 17集小栓子跟战死的哥哥们的对话 催泪。 看了22集,因落了俗套放弃。 老苟战死,黄桃怀孕带娃长大,继续干革命。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铁家伙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大海 2022-10-27 22:10:38

傻逼黄桃

黄桃太气人了,赌气出走惹的那么多人为救她牺牲了,耍小性子醋坛子又胆小,除了惹事一点用处都没有,真不知道导演编剧弄个这东西干什么?名字叫铁家伙,我以为他们用坦克抗击鬼子捉弄鬼子呢,结果坦克基本没用到整出些爱情戏来,什么玩意儿?剧情也太假,那个日本少佐几次面对...  (展开)
友情 2019-08-19 20:03:05

乱七八糟的内容

看了几集不知道这电视剧讲些什么,由其是那个黄桃在剧中就是个泼妇,不知道编导是怎么会事,太差了,从头到尾乱七八糟,男女之间爱情纠结太多,看了真累,剧中大部分情节就是男女之间的事情,看了真倒胃口,像这种低智商的电视剧怎么拍的出来,最差评分给个1分,浪费金钱,剧中...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铁家伙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