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觉醒的基因 劇場版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覚醒の遺伝子 (2016)

5星
26.9%
4星
40.3%
3星
26.1%
2星
5.2%
1星
1.5%

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觉醒的基因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已注销] 看过 2017-02-07 11:03:03

TV剧情都快忘光了...

3 回忆与否之 看过 2020-04-10 14:24:45

剧场版的观感比剧集要好不少,主要是因为动作场面足够多,而且经过调整,运镜与节奏上讲究了一些,也就使得原本能画出高质量、机体间超速对决的幕后能发挥出其正常的效果――当然不排除这是剧场版在减缩剧集中各路繁杂的无能人手后所带来的优势――而且该番挑音乐的品味一直不错,如此一来视听上的热血便越发稳妥。只是除去以上种种,本片已再无其余亮点,光靠动作场面撑得十分勉强,文本不仅弱得厉害,毛病也多,最突出的就是面对... 剧场版的观感比剧集要好不少,主要是因为动作场面足够多,而且经过调整,运镜与节奏上讲究了一些,也就使得原本能画出高质量、机体间超速对决的幕后能发挥出其正常的效果――当然不排除这是剧场版在减缩剧集中各路繁杂的无能人手后所带来的优势――而且该番挑音乐的品味一直不错,如此一来视听上的热血便越发稳妥。只是除去以上种种,本片已再无其余亮点,光靠动作场面撑得十分勉强,文本不仅弱得厉害,毛病也多,最突出的就是面对战力不够的紧迫局面,没一大炖鸡汤:男主不被许可出击,男2想驾驶仅剩的原型机也极为受阻――可能是自己也知道自己情节弱智,所以压缩出了全部空间给动作戏吧,说到底故事只是起个打底作用、好让它出剧场版而已。另外我能理解你想讨好部分[欧尼酱]群体,但我肯定这部分群体对男男间叫哥哥不感兴趣,还不如多开开车卖卖胸呢 (展开)

1 vvvv 看过 2021-10-24 13:33:55

在本来就很不错的机设上追加了觉醒形态,我看萝卜番还是很吃这套,希望机战30把各机觉醒都做出来。这作的战斗演出绝对是机战番里的佼佼者,各种花里胡哨的马戏动作目不暇接,相当过瘾,把机战番最本质的看点做得非常出色

1 zeroasd123 看过 2017-02-08 15:53:15

TV版里该有的毛病或者说“看点“都在,某种程度上这片子是非常彻底的服务粉丝向作品,不过时隔近四年再看到熟悉的冷笑话,我还真有点小感动,一些滋味也回荡在心里....当然橘子社的3DCG萝卜战斗场景还是那么亮,有几段绝对值得循环

3 汝就做吾的犬吧 看过 2017-05-30 00:08:43

不想把这个系列捧得太高,可能他在本质上也确实无法被捧得很高,我只能讲一个主观的观点:如果你是一个本格的日系机器人动画爱好者的话,那他一定会带给你极大的感动和惊喜…他在“机器人动画”这点上的纯度如此之高,甚至连剧情和角色都是如此的90年代,整个制作团队溢出的热情即便隔着屏幕也清晰可见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觉醒的基因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觉醒的基因的评论:
feed: rss 2.0